持英國學生簽證去申根國(北歐)旅遊,有一些疑問,求指教

時間 2021-09-09 08:53:35

1樓:y家族的分享

在英國辦挪威的申根籤也不是特別容易,不過是walk-in申請的,可以不用提前在網上預約,對比德國這類需要預約簽證的國家還是相對簡便一些。申請時間應該是在行前3個月開始受理,所以能提前就提前,一旦出現問題比如需要補充材料,也不會影響計畫好的行程。

用申根籤確實可以去往其他申根國家,但是使館在簽發簽證的時候會需要你具體的行程,根據你的行程安排給你一定期限的簽證,所以需要你提前計畫好全程的時間,在出具往返機票或者其他返回證明的時候注意時間的問題。比如你的往返機票時間顯示為20天,一般簽證的時間就不會超過30天了。

確實需要你的bank statement,這主要是需要你提供證明你可以支付旅行開銷的證明,如果你能提供其他的證明,比如pre-pay的酒店預訂,往返pre-pay的交通,支付旅行開支的其他形式資金證明,應該也是可以的。

最後建議你如果有去歐洲其他申根國的打算,可以考慮籤義大利,在倫敦或者曼城的使館一般只需要2個工作日左右就能拿到簽證,申請流程也相對簡單。不過不接受walk-in申請,需要提前預約。

祝旅行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1、挪威簽證應該不難,我乙個朋友上個星期剛剛簽過。至於準備,當然是越齊全越好。你曾經申請過英國簽證應該是知道的,準備了經常是不一定用到,但是萬一需要沒準備就慘了。

2、有了挪威簽證就可以去所有的申根國,但是到達第二個國家的三天內需要申報。

申根國家共25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瑞士和馬爾他

3、bank statement,和第一條我提到的那樣,準備了簽證官不一定會看。萬一沒準備,他要看就比較麻煩。建議盡量到銀行列印賬單,如果確實沒有的話就多準備些可以證明自己財力的證明。

這個和旅行支票是兩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想去挪威,好注意!

辦挪威的申根容易嗎?容易!

應該提前多久去準備啊?

乙個月2.是不是只用挪威的簽證就可以去其他國家了 是;

3.是不是需要三個月bank statement,是沒有怎麼辦,可以請銀行出個信;

可以用旅行支票代替嗎?可以!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申根不難 有挪威簽證可以去其他申根國 還是要銀行帳戶及紀錄的 這樣比較好

5樓:來自桃花谷暖洋洋 的白熊

辦理簽證很方便,但最好提前乙個半月做申請準備,再有一定要申請申根簽證,每三個月的經濟收入證明是必須的。

英國留學生申請冰島申根幾個問題 1同行每人都要去預約遞簽麼 2銀行流水不夠三個月可以開麼旅行支票呢

英國學生簽證怎麼辦理,英國學生簽證加急該怎麼辦理

一 選擇英國留學簽證中心。1 原則 根據本人戶口所在地選擇相應的領館,在管轄區內選擇就近簽證中心。2 在校大學生,因為是學校當地的集體戶口,可以選擇離學校所在地區就近的簽證中心。二 行前自檢。1 檢查所需材料是否齊全 三分申請表 必須簽字 護照 末頁簽字 cass tatement,cas上所列材料...

英國在讀留學生辦理申根簽證,英國讀書的到底可以在國內辦申根簽證嗎

我之前在英國申請過法國的visiting friend申根簽證,要求的材料很多,如果你朋友的房子是他自己的還好,要是租的房子的話,還需要房東提供一些材料,很麻煩,建議你問清楚。另外,只有一個月的bank statement也沒有關係的,因為你確實是才到英國1個月,從你的護照簽證上誰都能看的出的。個人...

英國學生簽證要準備什麼材料,英國留學生簽證要準備哪些材料

按照英國使館規定,現在學生簽證材料是按照學校出具的cas letter為準,所以每個學生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只是28天以上歷史的存款是必須的哦。從2010年2月22日起英國的留學簽證要求的材料如下 1 錄取大學提供的cas號碼 2 2種申請表和乙份申請材料清單表 3 35mm x 45mm的白底彩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