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11逃出神祕金字塔第15關進入右側門後怎麼過關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提示來玩就好了,先拿到手電筒和電池。把電池裝上手電筒後照腳下,拿到隱藏道具甲蟲。然後看到密碼提示。用密碼2988開啟右邊。拿到車鑰匙,用鑰匙發動車即可過關!

拓展:1、密室逃脫,一種密室逃脫類遊戲,一般需要玩遊戲者在遊戲中尋找線索,一步一步地走出密室。這類遊戲的玩法比較簡單,只需用滑鼠即可,整個遊戲過程都是在一間房子裡進行的。

2、遊戲背景

密室逃脫中包含了很多和推理,邏輯,圖形相關的內容,也不乏尋找鑰匙,找到開關等步驟,比較全面的考察了玩家的能力,基本每種道具都有特定的作用,只有找到並且想到相應的用途,才能表簡單的找到答案。

每個密室的題目數量以及難度不同,題目的設計方式也有很大的差別,不過很多密室也具有共同點,都有一個完整的故事或者完整的場景,通過題目與場景的結合,設計出很多精彩的題目,這也是吸引玩家的重要因素之一。

《密室逃脫:door&rooms 2》是一款以關卡為基礎的解謎類遊戲,玩家受困於遊戲中的一個個房間,只有找到開啟門的方法才能順利脫身。

這類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只需用滑鼠即可。整個遊戲過程都是在一間房子裡進行的,遊戲的主人公不知道為什麼被困在這裡(每集都交待了不同的原因,但這些原因都是相當的離奇)。

網上的密室逃脫遊戲分為電腦遊戲與手機遊戲,通過設計者巧妙的構思,讓玩家在不同的環境,能夠鍛鍊不同維度的思考方向,從而鍛鍊玩家的推理,邏輯方面的能力。

2樓:星辰隕落

轉盤這邊?

豎線的數量表示前面兩個圖的配對數。

比如最後獅子配半圓那兩個。

獅子+明半圓 有4對

獅子+暗半圓 有3對

這樣就先轉獅子那一圈,直到符合上面的配對數。

之後再一直轉外圈,外圈對了機關會自動開啟,不用推算了。

當然,想推算外圈的話,原理也一樣。試試!

密室逃脫如何設計,如何設計密室逃脫?

demon書生 一 國內外密室逃脫遊戲分析 中國 考驗智力因素為主 從各種小物品發現線索 從而進行推理分析 國外 智力因素 心理因素 體質因素 體能 力量 敏捷 速度 偏向闖關 中國 室內3d建築佈局 2d背景裝飾 密室以固定為主 少數有高科技電子輔助裝置 鐳射柱 警報 對講 音響 特效燈光 國外 ...

密室逃脫謎題求解,密室逃脫謎題求解

密室逃脫2攻略 1 1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2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3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4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5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6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7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8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

密室逃脫1攻略a b c,密室逃脫的遊戲攻略

4399手機遊戲網 密室逃脫1攻略 全關卡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1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2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3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4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5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6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7關三星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