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蘭花,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蘭花?

時間 2021-08-30 10: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春蘭 (蘭科蘭屬地生植物)

春蘭 ,是蘭科蘭屬地生植物。又名朵蘭、撲地蘭、幽蘭、朵朵香、草蘭,是中國蘭花中栽培歷史最為悠久、人們最為喜歡的種類之一。植株一般較小,假鱗莖較小,卵球形。

葉帶形,邊緣無齒或具細齒。花多單朵或兩朵,不出架;花色以綠色、淡褐黃色居多,花幽香。蒴果狹橢圓形,花期1-3月。

生於多石山坡、林緣、林中透光處,海拔300-2200公尺,在中國台灣可上公升到3000公尺。生於中國、日本、朝鮮半島南端等。廣義的春蘭還包括豆瓣蘭、蓮瓣蘭、春劍,它們的主產地多在大西南各省區,植株花朵各有特色。

2樓:風無痕

春蘭(學名:cymbidium goeringii (rchb. f.

) rchb. f.),是蘭科蘭屬地生植物。

又名朵蘭、撲地蘭、幽蘭、朵朵香、草蘭,是中國蘭花中栽培歷史最為悠久、人們最為喜歡的種類之一。植株一般較小,假鱗莖較小,卵球形。

葉帶形,邊緣無齒或具細齒。花多單朵或兩朵,不出架;花色以綠色、淡褐黃色居多,花幽香。

請問大家這蘭花是什麼品種

3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建蘭 別名蘭花 四季蘭 秋蘭 總狀花序 3至9朵花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30

4樓:波奇網

蘭花為我國非常又名的觀賞花卉,在中國有著一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在我國,蘭花的品種也非常多,並且2023年5月,蘭花被評選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四,和梅、竹、菊合稱為「四君子」。

蘭花 蘭花為附生或地生草本,罕有腐生,通常具假鱗莖;假鱗莖卵球形、橢圓形或梭形,較少不存在或延長成莖狀,通常包藏於葉基部的鞘之內。葉數枚至多枚,通常生於假鱗莖基部或下部節上,二列,帶狀或罕有倒披針形至狹橢圓形,基部一般有寬闊的鞘並圍抱假鱗莖,有關節。

中文學名:蘭花

拉丁學名:cymbidium ssp.

別稱:中國蘭、春蘭、蘭草、蘭華、幽蘭、山蘭、國香、空谷仙子、香祖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微子目

科:蘭科

亞科:蘭亞科

族:樹蘭族

屬:蘭屬

種:29種

命名者及年代:sw.,1799

英文名稱:orchid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墨蘭系列裡的建蘭屬,**應該有特寫,根部、葉部,令我開過花沒有?用花判斷最準確。

6樓:薛進澤

紫根蘭或朱頂紅,紫根蘭的可能性大些。

7樓:同志小小吳

這外形不是蘭花,是石蒜花。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對紅--【朱 頂 紅】

想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魚,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魚

雙籽 可直接剝皮 大眼鯛科 priacanthidae 大眼鯛屬 priacanthus 魚類 為鮮美的食用魚,適合紅燒或煮薑絲清湯。下圖為短尾大眼鯛 priacanthus macracanthus,俗稱 紅目鰱 體略高,側扁,呈長卵圓形。眼特大,瞳孔大半位於體中線下方。吻短。口裂大,近乎垂直 下...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杭之卉 中文名 古琦,曾用 古馳 做中文名。也有譯為 古奇 古姿 英文名 gucci 國家 義大利 建立年代 1921年 建立人 古馳歐 古馳 guccio gucci 先生gucci設計師 自 tom ford 離去之後,alessandra fachinetti 曾短暫的擔任過gucci 設計師...

請問大家這個包是什麼牌子,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20

豐慕楣 牌子不清楚,但有很多雜牌的,某寶就有幾 十 一百多 銳則一 這是韓國設計師品牌playnomore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20 杭之卉 中文名 古琦,曾用 古馳 做中文名。也有譯為 古奇 古姿 英文名 gucci 國家 義大利 建立年代 1921年 建立人 古馳歐 古馳 gucc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