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裡面有()個五分之一,1裡面()個十一分之一

時間 2021-08-30 09:38:41

1樓:暴走少女

1裡面有5個五分之一,1裡面10個十一分之一。

算術概念,也稱整體“1”。目前沒有形式化定義,只有廣泛存在於分數教學實踐中的描敘性定義:把一個完整的量(比如一段路程、一項工程、一筐蘋果、一本書、一段時間等)或一個數(正數)視為一個整體或一個單位,並賦予自然數1的特性,可記為“1”。

擴充套件資料:

一、數學意義

1、原有量的單位(指組成原有量的更小量,如一段路程3小時走完,平均每小時走的路程就是一段路程的單位。)或數的單位能轉換成比“1”更小的單位,於是有分數定義:把單位一(或整體“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其中的一份或幾份的數是分數。

2、可以以“1”為單位重新定義一個與原有量同單位的其它量,並用分數表示。這個分數也常常被稱為那個其它量的對應分率。

通常把1中產生分數的方法稱為切分法,把2中產生分數的方法稱為量比法。切分法中“1”處於分子位置,量比法中“1”處於分母位置。

二、分數單位的意義

一個物體,一個圖形,一個計量單位,都可看作單位“1”。把單位“1”平均分成幾份,表示這樣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做分數。在分數裡,表示把單位“1”平均分成多少份的叫做分母,表示有這樣多少份的叫做分子;其中的一份叫做分數單位。

要了解小數的意義,可從分數的意義著手,分數的意義可從分割及合成活動來解釋,當一個整體(指基準量)被等分後,在集聚其中一部分的量稱為“分量”,而“分數”就是用來表示或紀錄這個“分量”。

例如: 1/5是指一個整數分成五等分後,形成二分的“分量”。當整體被分成十等分、百等分、千等分……等時,此時的分量,就使用另外一種紀錄的方法-小數。例如

2樓:瀛洲煙雨

1裡面有()個五分之一,1裡面()個十一分之一。

解析:1裡面有(5)個五分之一,

1裡面(10)個十一分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5、11---------

十一分之五里面有( )個十一分之一,再添上(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最小的質數。 十二分之七表

4樓:匿名使用者

11分之5裡面有(來5 )個11分之1,再添上(自 16)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bai是最小

du的質zhi數。(最小的質數是2)

12分之7表示把( 12 )平

dao均分成( 12 )份,取其中的( 7 )份;還可以表示把( 1 )平均分成( 12 )份,取其中的( 7 )份。

5樓:聰明的豬闖天涯

十一分之五里面有( 5)個十一分之一,再添上( 17)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最小的質數。

1、塗一塗,填一填。(1)把一張紙的十一分之四平均分成2份,因為十一分之四里有()個十一分之一,平

6樓:葉聲紐

1、塗一塗,填一填。(1)把一張紙的十一分之四平均分成2份,因為十一分之版四里有(4)個十一分權之一,平均分成2份,每份是(2)個十一分之一,因此,每份是這張紙的(11分之2)。用算式表示為(4/11)÷(2)=(2/11)。

要塗一塗,怎麼塗,請你們幫個忙吧。

有關塗色的畫圖,可以先畫一個長5.5釐米,寬1釐米的長方形。再在長方形的內部,從左邊起連續畫兩個邊長是1釐米的小正方形。最後把這兩個小正方形分別塗上不同的顏色。

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唉,是421/21分之4÷2等於2/11。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道題本身就有問題。

9樓:獨自流亡

4,2,11分之1,11分之4除÷4=11分之1

六裡面有多少個五分之一,6裡面有多少個五分之一? 一個數的四分之一是5,這個數是多少?

1裡面有5個1 5,6裡面有6 5個1 5,即有30個1 5 就一水彩筆摩羯 大於六分之一,小於五分之一的分數有無數個。找的方法是 一 將1 6與1 5通分得5 30與6 30。二 將5 30與6 30的分子分母都乘以2得10 60與12 60。由此可知 大於六分之一,小於五分之一的分數有11 60...

0 4裡面有()個十分之一,表示十分之0 04裡面有()個()分之一0 004裡

0.4裡面有 4 個十分之一,表示十分之 4 0.04裡面有 4 個 一百 分之一 0.004裡面有4個 一千 分之一,化成最簡分數是 1 250 希望對你有幫助 0.4裡面有 4 個十分之一,表示十分之 4 0.04裡面有 4 個 百 分之一 0.004裡面有4個 千 分之一,化成最簡分數是 1 ...

7 6裡面有十分之一 對嗎,7 6裡面有6個十分之一 對嗎

六個月後,寶寶一定要在這種情況下,有的寶寶腸胃功能已經很不錯了,但有些 增長放緩,胃腸功能尚未完全開發出來。所以,不要急躁,你可以先嘗試煮飯自己的腸子,熬比較厚,帶寶寶勺子餵養的寶寶,一定要使用嬰兒勺,否則會傷害寶寶的牙齦,牙齒會影響他的未來 餵奶前,最好在嬰兒奶粉吃了半小時左右,然後用你的下唇 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