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到楓涇時刻表

時間 2021-08-16 13:09:59

1樓:

從上海過去有客車,火車以及高鐵,你想乘坐哪輛交通的話,直接去買票乘坐就可以了。

2樓:香麗雅

到**呀,市內肯定不缺交通工具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

應該有火車可以到達的,做大客也可以可以的,你會有人告訴你的。

4樓:

有客車有火車。有計程車你可以任意選擇。

5樓:笑傲江湖

上海是中國最繁華的城市之一。他的交通四通八達。有很多交通車。

6樓:抹不淨的痛

從上海過去有什麼交通工具。上海的交通工具太多了,就全世界有的交通工具上海都有,因為上海是我國最大的城市之一。同時它是個直轄市,又是國際都市。

該有的車都有。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在上海也有。

7樓:老天爺會飛

你從上海過去去哪個地方有什麼交通車,你要去遠的地方,方便的話坐飛機是最快的。

8樓:分享生活

從上海過去有好多高鐵,城際高鐵,或者是坐地鐵。

9樓:絕對英雄

你好,如果你是從上海去的話,需要做火車汽車,還有輪船。

1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您可以選擇長途大巴,也可以選擇地鐵,這是兩種比較舒服的方式

11樓:小不點不一樣

火車,高鐵飛機都可以啊

12樓:騰世明源

上海去什麼目的地,終點在乃個位置

13樓:kfys愛

從上海去那個城市呢,現在交通都很方便的,高鐵,長途車,火車,飛機你想乘啥都行,還可以自駕。

14樓:函安露

上海是個大城市,只要別的地方有的它都有,船,飛機,地鐵,火車,汽車

15樓:房安荷

去長途汽車站看一下有什麼車可以到就坐就可以了。

16樓:林森木木

可以買機票,直接飛虹橋,也可以乘坐高鐵,上海有很多高鐵站,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選擇大巴車。

17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在成都這裡,我要去上海的話就需要坐火車高鐵或者動車。

上海的交通有什麼優勢

18樓:有才的貓

上海還擁有全國最長里程的軌道交通系統共十三條,包括地鐵、高架輕軌和磁懸浮線等,營業里程400餘公里,居全國首位,已形成初步的網路格局。日均客運量約500萬人次,佔市域公共客運總量的大部分。

截止2023年,上海地鐵運營總里程約410公里,投運車站266座,其運營規模為國內第一。早在19世紀末當時上海租界當局就已經計劃在上海修建地鐵,上海原本可以早於東京至少20年就在全亞洲率先擁有軌道交通,但由於上海是灘塗的地質條件,土地泥沙含量過高且過於鬆軟,以當時的技術條件根本難以解決,這也導致上海不得不暫時放棄地鐵修建計劃,哪知這一推遲就是一個世紀。上海軌道交通於20世紀90年代初正式營運,是中國大陸地區繼北京、天津地鐵建成通車後建造的第三個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最早的地鐵1號線於2023年1月9日進行試通車,計劃第一列車從新龍華(現上海南站站)開往徐家彙,列車由內燃機車調車至新龍華車站。

由於是歷史上的第一次,沒有經驗,導致上行線供電觸網無法送電,最後只能將列車調車回梅隴車輛段。第二天即2023年1月10日,上海地鐵歷史上第一列列車在新龍華至徐家彙區間進行了試通車。2023年4月間投入試運營。

2023年12月31日單日客流量為527.25萬人次。近期及遠期規劃則達到510公里和970公里。

目前,上海軌道交通的總長超過400公里,位居世界第一。

全國能用交通卡上海在**辦?

19樓:玩樂星

全國能用交通卡上海在哪辦理?其實這些卡都是通過網上都可以辦理的,一般手機他都有這種交通卡的辦理方式。

上海交通卡如何辦理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公共交通卡目前在全市範圍內已開設2000餘處售卡**點,市內各上海浦東發展銀

2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站服務視窗可以辦理,其他地方就不怎麼清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地鐵站服務檯辦理

23樓:老流李陽

可以在地鐵站售票口辦理,如果你想要一張新卡就去上海火車站二樓的辦理處辦理,但是要交二十塊押金,不過你退卡的時候會還給你。

現在上海交通情況?

24樓:丨徐扣見

上海交通目前還可以,比較暢通。

25樓:夕林夢中夢

目前為止,上海的長途客運班車基本上都已經停運了,鐵路和航空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當中,迎接返程高峰,在各個高速路口,也有很多交警,做到逢車必檢,每一個隨車人員都要測量體溫,登記個人資訊,視情況而定,尤其是來自高發疫區的人員,一定要隔離14天以上。

上海旅遊集散中心,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在哪裡

一天答一點 這位 選旅行社就是選旅行社.要選專業的,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找 中介旅行社 或 中介旅遊網 小心受騙哦 在選擇旅行社時要注重其服務等級資質,看 三證一險 包括旅行社經營許可證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和旅行社責任保險 遊客要選擇質價相符的旅遊產品 簽訂合同前應認真閱讀格式合同,特別是行程單,越明...

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到周莊的具體車次時間

早上8 30在上海體育場5號扶梯下上海旅遊集散中心,有班車前往周莊,票價 150元 人,含往返車票和周莊門票。 愛情的原色 基本上 上海到周莊的發車都是早上7點40 從人民廣場新世界門口! 一天答一點 這位 在選擇旅行社時要注重其服務等級資質,看 三證一險 包括旅行社經營許可證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去西塘上午幾點發車第二天上午有幾點返回的車

我什麼什也沒看 西塘距離上海市區90公里,到嘉善古鎮西塘旅遊,從上海出發,上海旅遊集散中心每逢雙休日有到西塘的旅遊專線車,上午9 00由上海體育場和虹口足球場發車,16 00從西塘返回,旅遊套票含來回車票 景點門票85元。上海長途汽車站有到嘉善的班車,約1小時一班。上海南站可乘火車到嘉善。嘉善再轉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