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省那一條瀑布最大最有名啊?在什麼地方

時間 2021-08-11 16:58:46

1樓:

德天瀑布,位於中越邊境廣西百色市大新縣碩龍鎮。是世界第二大、亞洲第一大跨國瀑布。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瀑布黃果樹瀑布,位於中國貴州省安順市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是珠江水系打邦河的支流白水河九級瀑布群中規模最大的一級瀑布,因當地一種常見的植物「黃果樹」而得名,瀑布高度為77.8公尺,其中主瀑高67公尺;瀑布寬101公尺,其中主瀑頂寬83.3公尺。

黃果樹瀑布屬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蝕裂典型瀑布。黃果樹瀑布不只乙個瀑布的存在,以它為核心,在它的上游和下游20千公尺的河段上,共形成了雄、奇、險、秀風格各異的瀑布18個。2023年被大世界吉尼斯總部評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記錄。

3樓:

應該是德天瀑布。去過的,很美哦~

德天瀑布位於中越邊境廣西大新縣碩龍鎮,為國家特級景點。橫跨中國越南兩個國家,排在巴西-阿根廷之間的伊瓜蘇大瀑布之後,是世界第二大、亞洲第一大跨國瀑布。它起源於廣西靖西縣歸春河,終年有水,流入越南又流回廣西,經過大新縣德天村處遇斷崖跌落而成瀑布。

4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最大瀑布「冷水瀑布」與百色最大湖泊「天湖」

廣西有哪些瀑布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櫃原始**的提取物i他

6樓:湖中的紫色花瓣

德天瀑布是廣西最有名的瀑布. 德天瀑布位於大新縣歸春河上游,距中越邊境53號碑約50公尺,離自治區首府南寧市約208公里。主體瀑布寬100公尺,縱深60公尺。

通靈大瀑布位於廣西古龍山水源林自然保護區內,距靖西縣城約30公里的通靈大峽谷中。通靈大峽谷全長約1000公尺,寬200公尺,深300公尺。

眼睛下面一條皺紋怎麼去掉,眼睛下面的那一條是皺紋嗎!怎麼產生的怎麼去掉!!!

檸檬愛美 眼部皺紋,都是指眼部 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遊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 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 皺紋。眼部皺紋是因為表皮組織乾燥變薄,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補充不足變細,失去網狀支撐力而形成的。在日常生活的 護理過程中,需在眼角周圍經常抹一些眼部的護理...

廣西百色一帶曾經有過什麼皇帝,古代的廣西省有沒有皇帝出見過

歷史文化 早在80萬年前,百色就有人類居住。從20世紀70年代至今,在百色盆地先後挖掘了百穀遺址 檀河遺址 楊屋遺址等古人類遺址群,共出土各類標本3萬多件,其中石製品7000多件,經考古學家反覆研究表明,早在80.3萬年前右江河谷就有古人類活動。他們的研究成果,特別是 百色手斧 的發現,打破了長期以...

那條褲子好看,那一條褲子好看? 50

千色女人 第二條好看,有氣質一些,但可能穿的時候也不是隨便能穿出效果的.一不小心容易顯腿短.第一條簡約些,百搭好穿.也有一個禁忌,下身短的不建議穿縮腳褲.倒是小褲腳口直筒的要顯高,鬆緊縮口的顯短.僅個人看法. 芳程式 圖一隨意大氣,而且休閒好看,圖二不喜歡。 為了要知道 第一條自然美,第二條有點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