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公司在哪些地方有分公司或者是研究所,最好詳細一點,謝謝

時間 2021-08-11 16:30:08

1樓:藍瑟一身

總部在深圳,華東地區有上海研究所,南京研究所,杭州研究所;華北地區有北京研究所;華中地區有武漢研究所;西南地區有成都研究所;西北地區有西安研究所。

華為在德國、瑞典斯德哥爾摩、美國達拉斯及矽谷、印度班加羅爾、俄羅斯莫斯科、日本、加拿大、土耳其、中國的深圳、上海、北京、南京、西安、成都、杭州、重慶、武漢等地設立了16個研究所,進行產品與解決方案的研究開發人員約70,000名(佔公司總人數45%)。

截至2023年12月31日,華為累計申請中國專利44,168件,外國專利申請累計18,791件,國際pct專利申請累計14,555件。累計共獲得專利授權36,511件。

華為將主流國際標準與產業緊密結合,與全球主流運營商密切合作,為做大ict產業做出貢獻。

2023年,華為研發費用支出為人民幣30,672百萬元,佔收入的12.8%。近十年投入的研發費用超過人民幣151,000百萬元。

美國時間2023年11月17日凌晨0點45分,在3gpp ran1 87次會議的5g短碼方案討論中,華為公司的polar code(極化碼)方案,最終戰勝列強,成為5g控制通道embb場景編碼最終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

華為研究有以下幾個:

華東地區有:1.華為蘇州研究所,wlan產品,企業網總部;2.

華為杭州研究所,主要經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通訊裝置;3.華為上海無線研究所,上海是新產品研發中心(包括fdd、基站平臺、中射頻等部門),無線控制器部分、無線技服務、終端、海思部分、預研;4.華為南京研究所,是電軟核為主,還包括交換機路由器、企業硬體、企業設計;

華中地區有:武漢華為研究所,主要是安全儲存;

西北地區有:華為西安無線研究所,西安主要是維護開發(出些補丁版本)、售後支援等,cdma、gsm等都到西安了。

華北地區有:華為北京數通研究所,主要是網路產品線平臺研發、全球技服等;

西南地區有:華為成都研究所:主要是無線、光網路、儲存,是華為儲存產品開發的大本營,有2000多人的開發團隊,目前整個成研究有7、8千人的規模。

還有海外各分部:主要是負責售後服務。

華為公司在哪些地方有分公司或者是研究所

總部在深圳,華東地區有上海研究所,南京研究所,杭州研究所 華北地區有北京研究所 華中地區有武漢研究所 西南地區有成都研究所 西北地區有西安研究所。華為在德國 瑞典斯德哥爾摩 美國達拉斯及矽谷 印度班加羅爾 俄羅斯莫斯科 日本 加拿大 土耳其 中國的深圳 上海 北京 南京 西安 成都 杭州 重慶 武漢...

華為都有哪些部門,華為公司在哪些地方有分公司或者是研究所,最好詳細一點,謝謝

市場系統,研發系統,財務系統,中試系統,生產系統,管理工程部。拓展資料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 ict 解決方案 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 持續創新 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 企業 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 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

華琳文具有限公司在哪些地方有分布

華琳文具是一家多元化經營,全國連鎖的商貿機構,成立5年來,已先後在全國各城市開設了分部。文具包括學生文具以及辦公文具 禮品文具等。現代的釋義應該指辦公室內常用的一些現代文具 簽字筆 水筆 鋼筆 鉛筆 原子筆等 以及筆筒等配套用品。其他辦公用品還包括 筆記本 檔案袋 檔案封套 計算器等。乙個行業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