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哪些風景好的地方

時間 2021-07-19 03:4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資源】

深圳市是依山面海、風光秀麗的海濱城市。曲折蜿蜒的大鵬灣海岸線長70多公里,分布著大梅沙、小梅沙、溪湧、迭福、水沙頭和西沖等水碧沙白的海灘。海灘寬約30~50公尺,長約1000~3000公尺,沙質柔軟,海水清碧潔淨,是迷人的海濱浴場;梧桐山雄偉險峻,山上溪澗縱橫,有深不可測的梧嶺天池;深圳灣畔70多公頃的紅樹林是候鳥遷徙的中途站,可觀賞到品種諸多的候鳥。

深圳境內梧桐山、鳳凰山、七娘山峰巒疊翠,鳥語花香,令**連忘返。深圳的40多個碧波蕩漾的大中水庫,大多建設在三面環山的低地,青山綠水融為一體,湖光山色秀美如畫。 深圳的動植物資源很豐富,內伶仃島的獼猴自然保護區和車公廟紅樹林自然保護區已被列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大亞灣水生資源保護區被列為省級自然保護區。深圳還有著南山荔枝、甜桃,坪山金龜桔,石岩沙梨,大鵬鮑魚,龍崗雞,龍華方柿等著名的本地特產。

深圳雖非歷史文化名城,但自晉代設寶安縣以來已有一千多年歷史,境內有著名的赤灣天后廟、鵬城東山寺等古蹟遺址,並保留有南頭古城、大鵬所城等近500年歷史的古城。兩城內保留有古城門、文天祥祠、鴉片戰爭中打響反侵略戰爭第一炮的賴恩爵將軍府等古蹟。蛇口的宋少帝墓和古炮台、沙頭角中英街的界碑,龍田世居、大萬世居等有濃郁民俗風情的客家村寨以及抗日戰爭時期東江縱隊革命遺址等,也是旅遊者喜歡一到的地方。

2樓: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 風景 可能去的地方

手機使用者 30 周 六 日放假,部門組織活動,當然要花錢少又盡興的那種,還要當天往返,不影響第二天上班或者休息 補充 我們不光要看風景,還要吃燒烤,愛熱鬧的人可以去逛,不愛熱鬧的也有可以靜下來的地方,總之要動靜皆宜。補充 多謝各位熱心回答啊。先說聲不好意思啊,我們離蓮花山太近,走路就到,已經逛膩的...

深圳有什麼好玩,人又不多的地方,深圳有哪些好玩又不要錢的地方?

上海舒爾地暖 深圳小眾景點推薦 求水山公園 門票才5元,號稱是深圳小歡樂谷。這地方是絕對的冷門,因為裡面的娛樂設施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些小型過山車 摩天輪 仿長城之類的建築物。不是很大,但要是玩上半天的話也還是可以的。裡面還有燒烤 餐廳 劇院 溜冰。值得玩味的就是走走那個仿長城和眺望深圳水庫和梧桐...

江西旅遊有多少風景好的地方,江西風景好的旅遊景點

有很多,說幾個比較出名的吧,南昌滕王閣,三大名樓之一,九江廬山,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江西井岡山 紅色革命聖地,特色江西上有更多風景好的景點。很多,如 三清山 廬山 婺源 鄱陽湖 等等。江西風景好的旅遊景點 導語 江西,中國省級行政區,簡稱 贛 g n 又稱江右 別稱贛鄱大地,省會是南昌。因公元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