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美麗匯水晶怎麼樣,質量好嗎,魯能三亞美麗匯裡的水晶怎麼樣

時間 2021-07-18 14:44:52

1樓:小先生

我旅遊去過兩次,加起來一共買了兩萬多的東西,東西還不錯,是真的,第一次給老婆買的碧璽,父母買的黑曜石,就沒給自己買。覺得有點後悔,第二次來請了一隻發晶貔貅。貔貅是招財保平安,我的工作經常出差,老婆讓我請我就請了,圖個安心。

我是學法律的,他們的標籤,售後條款都很正規合法,放心吧!

2樓:吉8包包

天然的礦石就跟寶石一樣有質地好與差,只要跟自己有緣、喜歡,千金難買心頭好……

3樓:

三亞美麗匯的水晶 還是不錯。住在周邊,前段時間去 百姓廚房 吃飯。順便去逛了一下,商場還蠻大的。

在一樓請了個鈦金貔貅吊墜送朋友。朋友很喜歡,而且還出具證書。質量有保障。

4樓:star鐘停

我也去過那個店,裝修非常豪華,那麼大的商場肯定不是一般人能開得起的,既然開得起肯定會有質量保障,所以我一進去就選了一條2千多的碧璽和一個2千多的貔貅,雖然很便宜,但是自己喜歡就好!

5樓:jj一場雪

朋友去旅遊的時候買過,都說很不錯,**也比外面的實惠,而且還有鑑定證書!

6樓:召騫仕

任何寶石都是分質量的,就看你想要什麼價位的!一分錢一分貨!但是可以確認的是美麗匯裡面的產品可以放心購買!因為是品牌!買的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水晶這東西友好有壞,多以晶體剔透,裂縫少為好。美麗匯的水晶只能說沒有假的,但是肯定有好貨和差貨的分別啦.

8樓:頂級奧特

挺不錯的,主要是看售後保障

9樓:天樓舞

商品都是看成色的,看你買什麼品質的吧!質量一般商場都有保障,就看你要買哪種價位咯!能者多勞,品質當然也要有所付出了。***。

10樓:魯宮蜜

我買過,很喜歡呢,質量也很好

魯能三亞美麗匯裡的水晶怎麼樣

11樓:我是女神經啊

裡邊的水晶產品很多,質量很好,重點是**要比在內地的要便宜,以前我也在美麗匯請過一個貔貅,回我們自己家這邊看**要比在美麗匯的便宜,如果有相中的就帶走

12樓:star鐘停

上次去海南,導遊帶去買水晶沒有買,出店後心裡又想要所以去外面小攤上買內了一些,給容朋友看朋友說是假的!後面還是去魯能挑了一件碧璽給老婆,自己選了一隻貔貅!回來談了一筆大單,真的很神奇!

出去旅遊最好是買真的產品

13樓:三嘟公

裡面的水晶不會是抄假貨,襲

因為是大商場,bai賣假貨風險會很大,三亞的du旅遊天天都被盯著看的zhi。但dao

是貨物會有好與次之分,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但是要注意,水晶不像****之類的東西,它是無法估價的。個人覺得,買東西嘛,若是心安,則好。

希望樓主採納!

14樓:畫兒

我就是在三亞魯能美麗匯**裡,買的一條發晶手鍊挺好的,好像越戴亮呢,而且在這麼大的**裡買東西放心,還有售後服務很好!

15樓:88完美走起

必競是產地,我給媳婦買了一個碧璽手鍊,非常漂亮,顏色成色都沒的說,感覺很好,好的東西肯定會貴,喜歡就不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水晶石叫轉運石,我原來在別的地方買過!因為海南水晶最有名,上次在魯能美麗匯花幾萬買了串鈦晶、碧璽,成色很好,比其他地方買的便宜!而且買回來連續做了幾筆生意!哈哈

17樓:無敵的瑪麗奧

我是覺得挺好的,銷售員服務態度好講解的很詳細,給家人買了條碧璽很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肯定是真的,國慶去旅遊才給老公請了只貔貅,個人覺得物有所值!哈哈,希望老公多賺錢。

19樓:薰衣草顏色藍

三亞灣美麗匯的水晶還行啊!至少都是真的,沒有假貨。每個人的要求和標準都不一樣,國慶給老公買了一條發晶,老公非常喜歡,老公怕我亂花錢還偷偷去其他地方對比了一下,說這回總算沒有敗家了,好開心,物有所值。

20樓:鄧超

我在美麗匯裡有買過水晶,價效比還是蠻高的,比我們家那邊的便宜。

21樓:郭富城

還不錯,我去年來旅遊在美麗匯**裡過,回去家人都挺喜歡的,還給我帶來了好運,好喜歡水晶。

22樓:鎮忠

我也去買過3千8的碧璽,回來後一對比,發現**是很便宜,而且顏色好看的多,三亞美麗匯裡的水晶還是可以的。

23樓:魯宮蜜

美麗匯的水晶的確很不錯哦,越帶越喜歡。

24樓:

三亞美麗匯是一個大商場,市民消費品牌店。那所銷售的東西 質量是***。

25樓:劉凱威

挺好的,我前年在美麗匯商場裡買的碧璽,現在去商場對比都升值了。價效比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給自己買了條碧璽,越戴越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我有在裡面買條鈦晶給我老公,感覺他越來越順利了。開始還怕是假的,畢竟上萬塊的東西。後來拿回家那邊鑑定也說是真的,懂的朋友也說這條鏈挑的不錯,還想特地來海南挑呢。

挺好的。

28樓:吉8包包

我在那請了一隻貔貅,帶著挺好,很喜歡!也帶好運哦……

29樓:李敏鎬好

不錯,比我們家那邊的便宜,這邊是產地,質地也比我們家那邊的好多了。

30樓:天樓舞

**不貴,中高低都有,看自己要給誰送吧!

大家看我在三亞灣美麗匯買的這條碧璽手鍊怎麼樣 總覺得自己買虧了

31樓:陽光的

我對水晶,有了解一點,你在商場裡面買的,不會有假,而且你這條碧璽很透,碧璽這麼透的很稀少,而且顏色很豐富,碧璽女人帶是最好的,希望它會給你帶來好運,而且你買了,就好好去帶它,越帶越透的

32樓:劉凱威

這條碧璽copy很不錯,水

頭很好,我也有在美麗匯裡買過鈦晶手鍊給我老公,我老公又拿去我們家那邊的商場對比,都說我在海南挑到好東西,其實你這條鏈很漂亮的,不懂的人你給他們看什麼東西都會說你買虧了,好的東西是要帶給對的人看的。以後你這條鏈升值了,你會感謝你自己早買了這條鏈,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幾百塊只能買玻璃塑料吧,我看了下你這個

碧璽屬於極品碧璽哦!屬內於玻璃種、冰種容的,而且顏色豐富,應該是老礦,我也喜歡收藏碧璽,現在碧璽是最火也是最受歡迎的珠寶。你還是很有品味,一般這麼透的只有有錢人才買得起。

我好幾年前在上海淮海路買過一串沒有你這麼好看的,當時花了3萬多,不過現在也升值了,你真幸運,現在還買得到老礦七彩碧璽!

34樓:小先生

一看這個成色就很好,虧不了,據我所知,碧璽只能漲價,不會跌,早買早好。更何況你這條已經達到玻璃種,留著吧,以後還可以作為收藏,或傳給孩子。好東西錯過了,就在也沒有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是挺好的,美麗匯的東西還是價效比高,我在裡面花了六千多請只貔貅,回我們那邊的商場對比都將近一萬塊了。下次旅遊的時候還想去裡面給朋友挑禮物

3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市級都會有鑑定中心,上次我給老婆買了一串碧璽,回去後朋友說這說那,我不放心就到我們市鑑定中心做了鑑定,結果是真的,我也就放心了。

37樓:

這個成色看著很好啊,顏色很耐看,一看就知道不便宜,像這種碧璽現在都要賣好貴的,越早買越好,我覺得自己喜歡它就值

38樓:郭富城

一看這條鏈就不錯,水頭很好。其實沒有什麼虧不虧的,就像我去年來三亞旅遊再美麗匯商內城買那鈦晶容手鍊一樣,花兩萬多買的,回去總覺得心裡不踏實,覺得會不會被騙,現在一到我們家那邊的商場一看,都長到4萬左右了,所以早買還是早好,寶石這東西升值好快。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碧璽一看就知道是極品碧璽了,晶體透,水頭好,顏色豔,自己喜歡就好,同意一樓的回答,每個人消費觀念不同,投資理念不同,我就喜歡這些有潛在價值的天然礦石,比奢侈品有價值多了吧。

40樓:鄧超

我也在美麗匯**裡買了一條手鍊,但是水頭沒你的那麼好,我買的是幾千塊錢的,現在都升值了呢,好值,還是早買早好。

41樓:笑口常開

買都買完了就不要想啦~出去玩開心最重要~

42樓:

你的貨成色非常不錯,現在的財經臺都有在播報水晶的收藏價值,你這個貨以後漲的會更快,以後更加值錢。

43樓:戰歌飛舞

現在每一個人都用不同的飾品去區分人與人之間品味的不同,不同的珠寶首飾都需要層次不同的人去認識,認識的人會對你說,你的眼光真好,相反不認識的人會對你說,啥夠我全家買一輩子的大米

44樓:巨集逸

成色不錯挺美麗的,應該二萬多以上。現在東西很貴的!

45樓:

這個成色還不錯 ,晶體也通透,應該不便宜吧。三亞美麗匯又是一個大品牌,值得購買。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很好,上次我在廣州廣百商場看到一串跟你這個好像,要價6萬多

47樓:

顏色挺好看的,感覺挺亮的,就是不知道**怎麼樣,要是合適的話,給媳婦兒也整一條。

48樓:吉8包包

這麼漂亮還帶有藍色的,很不錯哦……我買的都沒有藍色,她們都說有藍色的價值高!

49樓:李敏鎬好

看上去水頭好好哦,比我的還好。

50樓:曹

你覺得好便賺了,覺得不好那就真的虧了

51樓:魯宮蜜

是天然的呀,看起來成色還蠻好的

三亞美麗海灣到南山寺海上觀音景點坐公交車多少錢

姜吹丁涵菡 個人認為,旅遊以玩為主,度假以休閒為主。旅遊是動起來,度假是閒起來。旅遊和度假有什麼不同? 英北啊 旅遊就是去遊玩的,去看一看不同的風景,最終會很累。但是度假不一樣,度假的目的就是為了放鬆,為了讓自己的身心愉悅。 需要童裝 都差不多的都是為了釋放心情.和釋放壓力的好辦法. 笑笑星座小屋 ...

三亞學院怎麼樣,三亞學院怎麼樣 20

學費寫著一萬三,但是實際交的是1w6多,大一剛開始是16440 住宿費2300 還沒廣東1200的住宿好,尤其是東區 大一下學期是16100。每年學費13000 800書費 2300住宿費。書發的很少,不值啊有木有!哦,還有,大一軍訓服報道時再自己出100去買。在三亞生活,物價高。在食堂吃飯一頓基本...

海南三亞學院怎麼樣,三亞學院怎麼樣

您好三亞學院挺好的喔,三亞學院始建於2005年,位於海南省三亞市,由世界500強企業吉利控股集團出資建設。作為中國成長最快 最具競爭力的綜合類民辦大學,三亞學院緊密依託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區位優勢,前瞻海南 未來島 的壯闊發展前景,盡享海南健康島 安全島的環境生態優勢。三亞學院美麗校園生態安全 宜學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