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蘇州玩請問觀前街山塘街拙政園這地

時間 2021-07-16 05: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觀前街和拙政園很近,山塘街也不是很遠,都是在古城區,呈三角形分佈,可以白天去觀前街和拙政園(忠王府和蘇州博物館都是在拙政園隔壁,可以一起逛,忠王府和蘇州博物館都是免費的),晚上在觀前街吃過晚飯,去山塘街逛逛很有味道。建議線路:蘇州博物館→忠王府→拙政園→觀前街→山塘街。

2樓:匿名使用者

觀前北邊一點就是拙政園,步行5分鐘左右,山塘在觀前西邊,建議打的去,**就是起步價10元。

3樓:半緣君

不遠的 ,買張地圖或者gps導航就能知道了

到蘇州玩,1天的時間,去**好?

熟悉蘇州的親們幫我參考一下,我第一次去蘇州,想去拙政園、獅子林、觀前街、虎丘、山塘街、平江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平江路40分鐘--觀前街60分鐘--山塘街40分鐘(走馬觀花)。從山塘街到虎丘不遠,但也要坐車。時間足夠。還有時間,建議去留園看看,離虎丘也不遠。都離火車站不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下火車可以坐遊一或遊二到虎丘,下午坐遊一或遊二道蘇州博物館下,大概兩百米到拙政園、獅子林(兩個離得很近)後去平江路玩,時間來的及去觀前街或山塘街玩(遊五或遊一)來不及就直接去火車站。山塘街和平江路差不多的,觀前街是商業區也沒啥好玩的。

虎丘到山塘街要坐遊一到光濟橋下走過去

觀前街、山塘街、平江路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蘇州二日遊,要去拙政園,獅子林,留園,虎丘,觀前街,山塘街

6樓:林跡和

留園,虎丘捱得很近,可以一起去一下,拙政園,獅子林和觀前街很近,建議用第二天一整天的時間逛一下,山塘街離這兩對景點都很遠,建議在晚上單獨去逛一下。(ps:觀前街幾乎到蘇州的人都會去,但是街上的東西很貴,不實惠,也沒有像鼓浪嶼上的店一樣那麼具有特色,如果你真的只是想去那裡吃點東西,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了。

但是如果你很想去嚐嚐得月樓、松鶴樓的菜的話,就去找觀前街吧,太監弄就在觀前街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拙政園,再去獅子林,這兩個景點距離挺近的,不行就好。晚上可以選擇觀前街,第二天去虎丘留園山塘街吧,不過這樣的行程安排註定會相當之累。

蘇州遊玩,準備去拙政園,虎丘,寒山寺,山塘街。路線怎麼安排?時間只有一個下午加上第二天的上午。

8樓:萊問楓魚冉

虎丘寒山寺

山塘街這幾個景點可以放在一起,但是拙政園離那三個地方比較遠,放在一天裡不是很方便,如果只有一天的話,可以把拙政園換成留園,這樣四個地方就離得很近了。另外山塘街晚上的景色很美,還是建議樓主在蘇州停留一晚,轉天有時間可以去拙政園,還可以順便去旁邊的蘇州博物館,同樣值得一去。

虎丘寒山寺

山塘街留園這四個個地方建議這樣安排:上午去虎丘,中午從虎丘出發到留園,下午兩點多到寒山寺,最後傍晚遊覽之後到山塘街,那裡吃飯的地方很多。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9樓:哈馳皓梅淳

第1天下午

1.蘇州博物館(免費)

2.拙政園

(博物館隔壁)

3.晚上坐船遊蘇州

獅子林也在博物館附近,看你安排了

第2天周莊

可以住一晚或者不住

如果太遠,第2天可以安排

1.寒山寺

2.虎丘

第3天獅子林

差不多吧,有時間多,還可以去平江路歷史街區,山塘街看看

對了,你去虎丘,可以走,

一直走到山塘街,有7里路,自己琢磨吧,時間是遊覽虎丘+走到山塘街,要安排大半天了。

晚飯可以在石路吃

我要去蘇州旅遊從蘇州站下車去山塘街平江路

裡先生的裡 火車站到平江路可以坐地鐵2號線 301路長線 全程約50分鐘。平江路到山糖街 遊5路和遊2路都可以到。我要去蘇州旅遊,主要就去觀前街,山塘街,平江路,去兩天,起步應該 觀前街和平江路就在一起,相距約2km,山塘街在石路附近,和蘇州火車站就相隔一個地鐵站。你就在觀前街區找個酒店住下就可以了...

蘇州的山塘街好玩嗎,山塘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風鈴的惆悵 還可以的,沒玩過的可以去玩玩,比蘇州甪直古鎮差點,但還是蠻有蘇州古城特色的。 這個要看個人愛好了,商業氣息比較重的一條古街,還算不錯吧,沒事的話可以去看看,老建築儲存的不錯 美敦力加 我就在蘇州山塘街這裡,還好 晚上景色蠻好看的。 養時芳呼詩 山塘街是蘇州人文古蹟的歷史回顧,小橋流水.但...

請問我從蘇州北站坐幾號線地鐵可以到山塘街

從高鐵蘇州北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山塘街站,走3號口出站步行到山塘街 蘇州北站到山塘街怎麼走 我想問下從蘇州山塘街想去蘇州汽車北站有什麼最方便的路線,拜託拜託 從山塘街坐地鐵去蘇州北站需要多長時間 山野酒客 山塘街到蘇州北站要從一號線倒2號線的,需要30分鐘左右 蘇州站北廣場到山塘街怎麼走 蘇州山塘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