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護照從新加坡飛香港,可以直接回深圳嗎

時間 2021-07-07 02:1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的護照 這個比較重要 如果是中國人的話 你還需要一個新加坡的簽證

你要是有新加坡的簽證的話 而且有香港到新加坡往返的機票 可以免籤進入香港 但是你要是再回深圳的話 好像涉及到你的一個誠信的問題 因為你去香港的前提是你要在香港乘坐飛機去新加坡 再回深圳的話 出境記錄會有顯示你沒有出境 這是當時我持港澳通行證從深圳去香港的時候 為我辦理l簽證的人說的

還有一個問題 你從新加坡回來的時候 如果在樟宜機場買菸 而且還回香港入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如果可以混過去,就不要申報自己帶了煙,否則超過19支,是要上關稅的,我前天剛從新加坡回香港,然後馬上回到深圳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護照 往返機票 自然可以~ 如果有港澳通行證就更簡單了 ~ 直接從新到香港 ~香港到深圳全部綠燈了 ~ 如果沒有 可以在新加坡中國使館辦個通行證件

3樓:深圳科比

可以的,有護照和新加坡機票就ok了,我試過了

從新加坡飛香港可以不辦香港簽證在香港呆3天后飛內地嗎?

4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可以。從新加坡飛香港,憑護照可以入境香港。

入境後,可以在香港逗留不超過7天。

然後再離境香港,飛往內地。

持中國護照,有新加坡工作簽證,可以直接從新加坡飛香港玩幾天再從香港飛回新加坡嗎?

5樓:巴西立公園

你這屬於入境,不是過境,所以必須提前申請簽證才能進入香港

香港對中國公民實行過境籤,持中國護照從第三國經由香港返回內地或從內地經由香港前往第三國都可以拿到7天的過境籤。你的行程屬於入境,不是過境,所以無法享受過境籤。最好是先前往內地再返回香港然後從香港搭乘飛機前往新加坡

中國護照,從新加坡飛香港,可以不出境直接用護照再從香港去澳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以!就算你有港澳通行證,你去香港還不是要香港的簽註,去澳門就要澳門的簽註。不是一個簽註兩地通用。

所以雖然你從新加坡飛香港可以在香港停留7天。但你還是不能直接再用護照去澳門

我在新加坡讀書,但是是中國護照,我可以飛去香港,然後在hk玩幾天直接出關去深圳,需要簽證嗎?

7樓:深圳商務律師

要有有效簽註的港澳通行證才能在香港居留幾天。否則拿機票只能過境。

我持中國國內護照從新加坡落地香港,然後怎麼去深圳?需要什麼證件和手續嗎?

8樓:巴西立公園

你的行程只要在香港停留的時間少過7天是可以過境免籤的。只需要護照即可。

香港機場有巴士到深圳各區,很方便,也可以坐地鐵去羅湖過關,但是麻煩了點,從機場直接走比較好,永東的商務車也才100多港幣而已

持香港護照及往返機票去新加坡,從深圳機場飛能出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香港出發去第三國家地方,就可以持護照和機票去香港 , 可以在香港逗留7日

再從香港出發第三國家地方。可以通過香港出境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從其他國家經由香港返回內地。

經香港過境往來另一國家或回國的中國護照持有人

可於每次 入境時獲准在香港逗留七天而毋須事先取得進入許可 , 但他們 必須符合一般的入境規定

包括持有前往目的地的有效入境證件 及經確認事先已預訂前往海外的續程 車 / 船 / 機 票 。

10樓:所韋

不能,要辦理出境戶照,謝謝採納

怎麼從新加坡往中國寄信,從新加坡往中國郵寄東西怎麼辦,運費多少?

一般信封用航空信封。不然要好久才到。就是那種紅藍鑲邊的信封。從新加坡 寄信回 中國 應該怎麼 寫 中文 英文格式 在信封前面寫 to china 然後開始寫中國的中文位址就可以了。然後再寫from singapore,然後是位址。當然,一般我就寫寄到 的,因為如果你很肯定就不會退的,一定會寄到的。郵...

香港護照去新加坡在中國出發需要如何辦理簽證

芥末留學 1 新加坡護照持有者可免簽證在中國14天。2 如果超過,就要在出發前到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去辦理簽證。3 如果你已經以免簽證的條件進入中國,又想超過14天,有一下方法 1 如果你身在廣東省,可進入香港或澳門蓋個章,如果你身在福建省,也可以經小三通去金門 馬祖去轉一轉。2 去市級的出入境辦公廳...

留在新加坡好還是回中國好,從新加坡帶點什麼東西回中國好呢

對於工作方面在新加坡好。1 工作節奏快 2 薪水高 3 社會福利和保障機制健全 4 了解新技術 得從幾方面下手,最重要的是看你想受什麼方式的教育,在國內的話其實福利是比較好的,新加坡的養老保險要自己買私人的,公積金一但沒有工作那就沒有了,只能啃裡面剩下的。教育來說,新加坡教育系統還是不錯的,競爭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