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馬上去內蒙古自助遊,大概5天的時間,主要是想去看草原和騎

時間 2021-07-04 15:16:33

1樓:

去草原當然要去霍林河啦,霍林河有草原旅遊區,而且是原始草原,天氣比通遼其他任何地方都涼快,避暑的好地方。 從通遼坐到霍林河的大客車,在通遼汽車站買票,大概每兩個小時一輛,最好提前一天買票否則可能會買不到。早上6點的票價79 白天的49

來到霍林河,找到地方休息後,可以去輝特淖爾草原旅遊區輝特淖爾草原旅遊區,位於霍林郭勒市西南,距市區35公里,佔地4萬畝。這裡水草豐美、綠草如茵、一望無際、坦蕩如砥,遠處群山起伏、似隱似現,藍天與綠地輝映,白雲與羊**融。“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畫面全然可見。

科爾沁草原和錫林郭勒草原在這裡交匯,是當今世界上儲存比較完整的原始草原之一,當之無愧為“王牌草原”。扎哈淖爾、敦德扎哈淖爾、輝特淖爾三個自然湖泊點綴其中,野生動物植物種類繁多,再加上典型濃郁的蒙古族風情,是得天獨厚的原始草原旅遊避暑勝地。

輝特淖爾草原旅遊區餐飲以烤全羊、手把肉、草原盤腸、蒙古族**為主,並備有各種日常炒菜。同時開展騎馬、套馬、賽馬、騎駱駝、坐勒勒車、自駕越野車、射箭、摔跤、篝火晚會、祭敖包、賞神樹、訪問牧民、馬隊迎賓等娛樂、禮儀專案,目前具備同時容納2000人就餐200人住宿的接待能力。在已有專案的基礎上,還要陸續開發滑冰、滑雪、滑草、射擊、狩獵、水上娛樂和空中飛翔等專案。

參考資料:http://www.hlhly.com/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從小出生在內蒙古錫林郭勒大草原,90年來北京,每一年的夏天,我都會自駕車前往錫盟,那裡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基本沒有樹木,有的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藍藍的天,白白的蒙古肥尾巴羊。強烈建議你去那裡,想看真正的草原,那裡是內蒙古最美的,其它地方,如呼倫貝爾盟,興安盟都屬於有山,水和森林的地方,你的時間不富裕,所以,那裡是最佳選擇。

路線:北京麗澤橋長途汽車站(進口卡斯波爾汽車),票150-200元,8個小時即到。沿途可欣賞到沙地治理風景,草原,藍天,牛羊,美麗的鳥類。

錫盟可住民族 賓館,價錢便宜,對面有一家飯店,可吃到正宗的牛窩骨和牛蹄子,也很便宜。

來回路費400、住店400、吃飯150、景點200、坐車200錫盟有著名的平頂山、貝子廟、達裡湖、天然草原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推薦呼倫貝爾大草原~~

4樓:匿名使用者

騎馬屬於自助要和牧民協商應該沒多少錢!

怕冷的話可以帶一些外套白天和晚上的溫差有點大!

有奶食品還有就是在城鎮買一些紀念品,牧民沒有什麼可以拿出手的東西.

我想從襄陽出發去內蒙古旅遊,可以騎馬遊蕩草原的地方,求旅遊攻略,要經濟點的

5樓:晴天小蝸

最好的草原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不過從襄陽過去比較遠,如果要去就先做飛機或火車到北京,再從北京坐飛機到海拉爾。都坐飛機的話是1080+1260元。

如果說最近的,那麼先從襄陽到北京,再從北京坐車4小時到張家口壩上草原,這應該是最近的。車費襄陽到北京臥鋪280,北京到張家口臥鋪80.

我的作業馬上去完成

尊敬的 老師 由於昨天下午我沒有及時記錄作業內容,導致沒有完成作業,並損失了一天的課程,在此過程中,您及時發現並糾正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我沒有認真記錄下作業內容,沒有珍惜這寶貴的學習時間,致使忘記寫作業耽誤學業。真是極其不該。這樣的行為,不但使對您不尊重,對我自己也是極不負責,這也說明我對自身的要求...

我馬上去美國讀mba,我有acca,我想再讀個aicpa,讀

朝採山上薇 就認可度而言,國內的cpa還是很好的,cfa的認可度沒有國外的認可度那麼高。考證的化,cfa和cpa還是必須有一個的,無論是在國內工作還是在國外工作。關於職業規劃,其實你如果去國外念mba的話,尤其是能去很好的學校念,專攻金融方向,會計本身就不再是最終的目標,畢竟,會計只是一個最基本的公...

馬上去美國讀書了 糾結到底買macbook pro 13寸高

1.如果是你所講的使用目的,推薦13寸的。2.平時很多作業要帶電腦去學校,你一個女孩子只怕是不可能題的任務。去年我揹著15寸的差點殘了.平時你還得帶別的東西,一個包10kg。lv都能給你撐變形 3。但是話說回來,美國這邊蘋果便宜啊,還有保修 全球聯保貌似蘋果不支援 幹嘛在國內買呢?自己搜尋一下亞馬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