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朋友去麗江。想住十天左右。要花多少錢?客棧價格怎麼樣

時間 2021-07-04 07:07:52

1樓:旅人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有問題,請追問

出發地-昆明            火車、麗江  飛機  網上預訂機票便宜!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從香格裡拉縣,乘坐大巴,可以到達**拉薩,,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60元左右就夠了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2樓:倔強的卡卡

古城**稍貴了,一般在200-400之間,其他地方有便宜的,多少價位的都有,我建議這久別來,雨季出行注意安全~!

去大理想住洱海邊,有什麼好的客棧酒店?大概多少錢?

3樓:小島漁民

洱海邊的酒店已經恢復營業了嗎??之前不是說為了環保都已經停了麼,旅遊旺季,**可不便宜啊,你可以在訂房**看一下是否有預定不就可以了麼

4樓:狗毛

洱海旁邊,基本上古城那邊都封停了,只有金梭島,理想邦有些海景客棧,**在500-2000不等,只要是看你選擇套房還是單房,是選擇風景好的,樓層高一點的,我之前住在理想邦旅遊度假小鎮,住的海景壹號客棧,房子裝修可以,看風景也可以,臨近洱海,環洱海遊的朋友都可以住理想邦

第一次來雲南麗江,想問問在麗江旅遊是住麗江古城好呢還是去古城外面住酒店好?哪一種較實惠!

5樓:世博國旅

你好,我今年5月剛從麗江耍回來。希望能給你一點意見:

古城裡面**一般都比較高,你可以到麗江後找當地人瞭解一些古城外的四合院酒店,雖然沒有什麼星級說法,但是條件和環境都相對不錯。我當時住的就是四合院。

和女朋友在一起十天左右突然開始對我很冷淡嫌棄我粘人怎麼辦

懂的比較少 本來也就短短的十來天,再加上家裡發生點事,人自然會比較希望有獨處空間,也不可能分享什麼的,這種時候就是說多錯多,照常照常,互相理解。 妖豔不起的傷 如果真心奔著下半生去的,可以適當改變。畢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熱戀,磨合,平淡,這是兩個人一起必要經歷的。可以適當時機坐下來好好深談一次,...

今年過年帶男朋友回家,大概在家呆十天,我們是不是要分開住

有一天一對戀人去賓館開房睡覺,女孩子睡前在床 劃了一條 三八線。對男孩子說,你晚上要是敢 越過雷池 半步,你就是禽獸,我就再也不理你了?結果第二天早上醒來,女孩子發現男孩子真的睡在三八線那邊沒絲毫沒有越雷池半步,你猜怎麼滴?結果女孩子哐當扇了男孩子一個耳光,男孩子懊惱半天 哭喪著說 我壓根就沒有過來...

過兩天打算去帶女朋友去上海玩2天,打算去上海海洋水族館,東

夏目純霖 第一天 上午 上海水族館,東方明珠,昆蟲館。下午 杜莎夫人蠟像館,南京路步行街,城隍廟。備註 這幾個地方離得比較近,上海水族館,東方明珠,昆蟲館之間相鄰的非常近,不過一天玩這四個地方真的非常牽強,根本就不夠,建議多玩幾天。從陸家嘴到杜莎夫人蠟像館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乘到人民廣場站,那裡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