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婆婆家,應該穿什麼衣服,第一次去婆婆家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時間 2021-06-05 04:12:16

1樓:je休止符

淡雅得體就行了,略休閒也沒事,因為有可能你會去幫你婆婆做一些手頭上的事情啊,如果穿的太誇張的話會很不方便的。

建議身上出現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還有去你婆婆家不要穿黑色的,選米白色、灰色、淺灰、淺粉、裸粉、卡其色系列的都不錯,可以搭配一下試試。當然不要忘記白色是百搭喲~

還有一點就是首飾之類的,如果你戴眼鏡的話,最好將你脖子上的還有手腕上的亮閃閃的配飾給摘掉,這樣會搶風頭整個人比較浮躁。

最後是包,包的話一定要選擇跟自己穿著相配的顏色的包,不要太誇張。

這些在日常生活中都是比較實用的,除了去婆婆家,平時也可以按照這個方法來穿衣搭配。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婆婆家,應該要著裝大方,可化淡裝。不應該太時髦了,否則北方人根本就看不慣這些打扮。淌你長的漂亮又有氣質,根本不需要擔心。真正打動人的是一個人的氣質

3樓:浩其威

那要看婆婆家的情況了。

如果婆婆家是書香之家,那你要穿得大方得體,帶點文藝範兒。

如果婆婆家是暴發戶式的,那你要穿的上檔次一點,免得被看輕。

如果婆婆是真正的富翁家,那你穿得越簡單越好。

如果婆婆家很窮,那你穿得隨便一些就好,免得穿得太好,他家的人有壓力。

如果婆婆家虛榮,那你要穿得越高檔越好,給他們撐場面,否則覺得找個媳婦不夠氣場,不夠面子。

舉了這麼多例子,僅供你參考。

第一次去婆婆家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婆婆家,應該要著裝大方,可化淡裝。不應該太時髦了,否則北方人根本就看不慣回

5樓:跟我一起聽歌

顏色淺點的,看起來很清純的那種

還有要多穿點,一般老人在乎這個~~

小裙子和小靴子挺好的,但是外面要穿長的羽絨服了,還有裙子最好稍稍長點~~

6樓:

首先不能化裝。再就穿正式一點,感覺你是一個蠻規矩的女孩..然後要喊叔叔.阿姨.幫忙他們做事,.呵呵,這就是我的經驗啦,有用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平常的衣服。看起來大方,不要那種什麼短裙拉、高桶靴子拉!

8樓:

大方得體,不用特別打扮,要給人一種親切感,

第一次去婆婆家送什麼禮物.需要注意些什麼?該穿什麼衣服?

9樓:美麗心情

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禮物,她比較瞭解自己母親。

1、禮物可以送化妝品、衣物、首飾等,家常一點的就是水果和吃的東西,具體要看你婆婆的喜好。

2、著裝方面應該選擇簡潔大方的,不要過於時尚和暴露即可。

3、雖然是客人,但是也要動手幫忙,婆婆心裡一定會很高興的,也放心把兒子交給你照顧。

10樓:諦聽者

一,禮物一般來講衣服、營養品即可。

二,建議先和丈夫瞭解一下公婆的性格,有什麼生活習慣,家裡有什麼禁忌之類。

三,衣服穿著只要合體,大方即可。

11樓:木易朔

需要注意些什麼,最好詳細地問一下你老公,因為只有你老公最瞭解老人.

禮節,當然是要的.起碼不要太驕傲,不要耍小姐脾氣.

說話要溫和些,處處尊重老人.

穿衣服要大方些,不要太時尚,老人思想都跟不上來的.

吃過飯要不要洗碗,我認為,就是你想洗,恐怕也沒這個機會.

因為,你是第一次去,你公婆怎麼忍心讓你去洗碗的呀.

臨走的時候要不要說些什麼,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在家相處的時候,你有沒有跟他們多說話,多跟他們溝通.所有的老人都喜歡和自己的兒女們溝通

至於稱呼,還是叫伯父伯母親切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嘛!^_^如果打算好了和你男朋友一起到結婚,那去看看他父母是一定要的.這些事不能推在推,這樣會給對方父母心裡留下不好的印象,其實人的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

至於這些嘛,就得問你男朋友了.最其實的,你得先在他那裡問清楚,他爹媽的哪些事禁忌的!這點很重要,你一定要先弄明白.

至於其它的,就要見機行事了.大多父母都一樣,第一眼,第一次的印象,事情的細節.這些一定要到位.不必要說多一定要多麼完美,但做事一定要細心,不論什麼!

其實,很容易拉,不論你平時是怎樣一個人,到了他家之後,直接往廚房鑽就行了,一個好的媳婦常務是一定要好的.而女人嘛,家務當然最重要,而且要照顧好家人,進了門就當他們是家人,不要拿自己當客人,多動手,少動嘴,不會錯拉!

這個你得跟你男朋友好好商量一下咯!禮物方面也是!

自然就好了!沒有什麼好緊張的拉,你要相信天下的父母都是用同一顆心來疼孩子的,不論你男朋友多大,他在家裡都一樣還是個孩子,現在你跟他在一起,就是為了幫忙他父母照顧他,所以儘量體現你對他的照顧就可以拉,同時也要照顧到老位老人家哦!

照顧,膽大心細的照顧,是一個公婆眼裡好媳婦的標準!這個一定假不了的.所以做事仔細一些咯!

不用太緊張了,當他爹媽是你爹媽就行了!

13樓:夜落雪皚皚

第一禮儀得體就好,最重要的是要羞且坦誠,你越羞婆婆越知道你愛你老公,沒有那個當母親的不心疼自己兒子的,你對她百個好都不如對她兒子一個好。

第二著裝方面要問你老公母親的性格,一般來說束髮牛仔褲基本錯不了。一定要披頭髮的話記得包裡準備卡子(必須要幫幹家務的,幫的時候一定要慎重的說:“伯母,我來吧。

”這樣的話,會有一定機率觸怒老人家。說話方面一般母親會主動問,得體的回答一般來說要簡短,不帶褒貶。除了對自己父母以外不要輕易表示對其他己方親屬的過於親暱。

如果你不是獨生,那要避免過多提及兄弟姐妹。

第三方面臨走的時候除了身體健康等寒暄,一定要誠心謝謝款待。這非常重要。會顯得你非常有禮貌。

第四前邊已經提及了,必然叫伯父伯母。

14樓:蔚藍色絕戀

把他們當成自己爸媽,但不要太任性,多讓著點老人,說話甜一點,穿莊重一點,還是去洗碗,估計他們也不會要你洗的,吃飯的時候控制吃相,儘量淑女一點,臨走的時候說一些,下次來看你們,然後給一個擁抱,然後揮手說再見,關於叫他們什麼,叫爸媽呀,真是的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穿什麼衣服合適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子配高跟鞋,但鞋不要太高,不要讓你和男朋友站一起感到突兀。裙子不要過短,會顯得不莊重。上身搭一件外搭,不要太透了。

儘量讓自己穿的簡單但又顯得很正式,化淡妝,這樣才能留一個好印象。祝你好運

16樓:辛忠人

第一次見婆婆穿什麼樣的衣服都比較合適,只要你表現的大方。可愛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坡跟鞋可以啊,你穿上裙子顯得淑女一點,也正式一些,坡跟鞋比高跟鞋也顯得更隨和一些,本來下身胖的人就穿裙子看起來更苗條,何況你又有那麼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的太花裡胡哨的,應該都還好。稍微淑女點,老人家都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舒服,然後不要穿的太花哨了,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不要太緊張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穿裙子啊,身材高挑 應該不是很挑衣服的啊,親,自信點  大大方方的公婆一定會喜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場合隨便點最好,要是她滿意你這個人的話是不會挑你的,要是對人不滿意怎麼都有的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裙配休閒鞋的,這樣可以呀,時尚是和別人不一樣,不用在意太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平常的習慣穿吧,不用刻意打扮的,要不然到時候你在拘束渾身不自在倒真難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大方得體就好,不要太過豔麗和暴露,老人家都不喜歡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平時那樣穿就行了吧。問問你老公婆婆比較喜歡怎麼樣的裝扮,按她喜歡的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自然點好,平時怎麼穿去的時候就怎麼穿,不要太過於緊張,相信你怎樣穿都是最美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穿個淑女一點的裙子,在穿那種比較淑女的平底鞋,也很好看啊,不一定要穿高跟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穿平底鞋吧,簡單大方的那種,也不能太過休閒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穿平底鞋,還有那種很有氣質的休閒衣服挺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休閒裝,因為去婆家搞不好要幫忙做家事,穿的太過整齊也沒法幫忙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子,傳個平地的時尚鞋,,,,,,

3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怎麼穿去的時候就怎麼穿,自然些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要太暴露不得體都沒事吧 你要覺得裙子好配平跟也好的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要太熱情,也不要太不熱情啦

第一次去未來婆婆家穿什麼?帶什麼東西?下個月去

35樓:房宛白

這種事情你媽應該會告訴你的啊!

36樓:園林技術

穿的比較有氣質大方一點就醒,因為婆婆們就喜歡他未來兒媳婦落落大方。行為舉止得體大方。投其所好,問問你物件。

37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要優雅有氣質點,整齊看上去乾乾淨淨的,長輩們就會喜歡的

第一次去婆婆家該穿什麼衣服,第一次去婆婆家送什麼禮物

不要穿的太過奇特就好了,自然怎麼穿就怎麼穿!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家庭出身的原因一定不會是你們的障礙的!更別說穿著打扮了! 就正常的衣服就行,不用刻意準備,整潔莊重就好,別奇裝異服,充分表現你的個性特點,不要做作 打扮淑女 點 穿白色的衣服,顯得乾淨 整齊就行! 建議你穿一身黑。用白色膠帶在胸前寫兩個...

第一次去婆婆家送什麼好呢,初次去未來婆婆家,送什麼東西好?

第一次不適合送太貴重的禮品 價錢在200左右最好!老人看中的是未來兒媳婦是否能養家!可以買些名茶 買水果 如果男友父親大人喝酒 再送雙數的名酒就好了!禮節方面不要太拘束就好 展示自己真實的一面實在往往是老一代人最看好的! 我想送給長輩們可以選擇比較實用的東西會比較好,當然如果能對長輩們的身體健康起到...

第一次去男方家應該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男方家吃飯該注意什麼?

雅靜情感 戀愛中,女人第一次去男方家裡要注意什麼,這5點要牢記 十三不太冷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要注意5不要 1.不要主動要求上門。2.不要帶貴重禮物。3.不要濃妝豔抹,穿著暴露。4.不要搶著做家務,尤其是洗碗。5.不要討論重要問題,比如買房買車。 尚彤錯雅青 情感專家蘇芩這樣說的,第一次去男朋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