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方家應該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男方家吃飯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20 05:21:35

1樓:雅靜情感

戀愛中,女人第一次去男方家裡要注意什麼,這5點要牢記

2樓:十三不太冷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要注意5不要:1.不要主動要求上門。

2.不要帶貴重禮物。3.

不要濃妝豔抹,穿著暴露。4.不要搶著做家務,尤其是洗碗。

5.不要討論重要問題,比如買房買車。

3樓:尚彤錯雅青

情感專家蘇芩這樣說的,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不要表現的你多熱情多勤快,不然你第二次去的時候沒有第一次這麼熱情會大減分。每個媽媽到了兒子要娶媳婦的時候,都擔心自己女主人的位置會不保。

所以你不要可以去要求自己,講究真實。等你第二次去的時候再稍加勤快點,就是說可以去廚房幫幫忙什麼的。

4樓:

第一次去男方家,應該注意做到的事,首先要使自己的心裡平靜,穩穩當當,不是毛手毛腳。說話的時候坦坦蕩蕩文明禮貌。要做到心理平和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你要調整好你的情緒。

第1次到男方家的時候,首先是跟男方的父親母親滴滴打招呼,文明禮貌,稱呼到位,語言簡練不囉嗦。要做到問什麼答什麼,儘量不要多說話。

第1次到男生家去,基本的要到廚房幫著乾點,活多少不論,能動手動腳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使你的男朋友的父母感覺到你是一個比較勤快的人。

第1次到男方家的時候穿著的要整齊好看,款式新穎,但是不要太過分,在顏色上,款式上或者露胸露肉上都要注意。

5樓:佴頎郭語兒

先說奶奶這邊,一般都是隔輩親,只要是自己孫子喜歡的,奶奶一定喜歡,在老人面前一定要有禮貌,穿著大方就行。

再說父母這裡,父母給兒子挑兒媳婦那可是很嚴格的啊,稍微有點看不過去的都會計較的(中國大部分父母都是這樣,個別比較開明的除外),不知道你未來的公婆是什麼樣子的,但是還是要注意,一定要勤快,倒茶啊這類的,能多做點就做點,要讓他們覺得你是一個會過日子的好媳婦就行了,說話啊,做事啊一定要大大方方,彆扭扭捏捏的就行了。

祝你成功,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言談舉止和禮貌,注意不要表現的太懶或太過於勤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禮貌,大方得體,說話注意語速,太快容易出錯有時自己都不知道,太慢顯得扭捏做作

8樓:愛的未知一二

每個家庭其實都有自己的一些教育方式,其實我們只要為人端正,品行優,其實到男方家裡面的話不用太刻意。

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應該會非常熱情的款待你,然後我們如果不懂得說話,那就少說話,看到男方的父母應該問候一下他的父母或者說親人朋友。

到男方家裡面的話,如果有一些小事我們能做的可以幫忙做一下,穿著得體,言行舉止說話都要得當。

第一次去男方家吃飯該注意什麼?

9樓:五點貓

我是一個直男,勉強答答,說錯了別怪我,其實我覺著吧

首先穿的漂亮一點咯,但是不要穿的和妖豔賤貨塞的,不管你平時在外面多有個性 見長輩怎麼著也得打扮的淑女一點 要衣著得當一般家長都喜歡文藝一點,有書卷氣一點,很溫柔的那種感覺,嗯!記得化個淡妝,畢竟要完美展示自己,太濃了有的會不喜歡(比如我就炒雞不喜歡)

還有禮物,雖然你是女孩 但是去看望長輩 禮品自然是要帶的 向男朋友提前打聽其父母的愛好 也可以一起去挑選禮物 這樣禮物送的不會不對其口味。

讓你的男朋友給點力,一進門主動介紹,全程最好不要離開,讓他主動挑話題,負責搞怪,這樣會比較有氛圍,你和他媽媽也會有共同話題(兒子|男票)。

做飯時幫忙打打下手然後吃飯的時候嘞,不要先動筷子是肯定的,我覺得要多給他父母夾菜!多給男朋友夾菜!吃像好看點,不要吃太多也別吃太太太少。

吃完飯幫忙收拾下碗筷 不讓你幹歸不讓你幹 該客氣還是要客氣一下的,還要記住,嘮嗑的話,有話就和婆婆說話 沒話就躲男朋友身後 讓他掩護你 儘量不要玩手機 中老年人特別不喜歡年輕人總當面玩手機。

一定全程自然一點,不就吃個飯嘛,不用那麼緊張的,一般都會對你很好的(畢竟找個兒媳婦也不容易),其是他們暗地也想表現好,你們是平等的,不要相信電視劇,裡面的惡婆婆都是很少見的,放鬆放鬆~~

祝你成功!

10樓:秀兒

注意禮節和自己的言行舉止. 做什麼:當然是勤快些好.老人畢竟喜歡勤快的人.懂得哄老人開心.當然如果你是女生就是勤快要適當,否則對自己的以後沒好處哦. 禮物;先徵求一下自己的男朋友意見問問老人喜歡什麼.還有就是要些實際的. 以上情況分老人的.最主要的是懂得隨機應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你的男朋友過於親密,目的:不要讓他的父母感覺你輕浮;

2、舉止大方,不要顯現出你的緊張,讓長輩感覺你能面對各種場面;

3、吃飯時儘量吃的慢點,否則長輩給你夾菜,吃的多、夾得多啊;

4、主動要求幫助做飯,不管真假,都是一種表示(要有動作、別隻是用嘴說)

5、抓住長輩喜歡的話題談論,真所謂投其所好嘛;

6、不要因為氣氛緊張就像吃晚飯就跑,也不要聊天沒完,注意他們家的作息時間,合理的安排最好

12樓:快蝦米愛

該怎麼樣怎麼樣,但是還是要謹慎應對。顯的勤快點。給人家個好印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得體就好了,做自己不要緊張。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自己平時是什麼樣的就是什麼樣,沒必要裝出其他樣子,做真正的自己最好,這樣也可以看出他家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人,以後也會好相處一些

15樓:無名_之境

順其自然,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示出來就行。

16樓:小聖貝爾

禮貌,別老玩手機,說話別太大聲,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裡,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要得體

雖然現在的年輕人喜歡時尚,喜歡個性,在穿著方面也有自己的個性和愛好,但是去男方家的時候,特別是面對男方父母,這時候穿著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不然很容易影響男方父母對你的第一印象。

見面禮少補了

我們中國是一個比較看重禮節的國家,第一次見面,還是帶點禮物會比較好,比如給男方父母每人送件衣服或者圍巾,也可以買點水果之類的帶過去。

見面主動問好

要學會主動點,表現積極點,在見到男方父母的第一眼時,客套話還是少不了的,應該主動跟男方父母問好,或者從男朋友口中瞭解他父母最近的狀況,然後以此作為問候和關心,這樣男方父母雖然口中不說,在心裡也會給你加分的。

在男方父母面前誇男方

在他父母前面,一定不要數落男方,還要適當的誇對方,男方父母聽到之後,也會覺得自己很有面子和很開心的,對女方的印象也會不斷加分。

主動幫忙做家務

父母都希望兒子找到的老婆很賢惠和懂事,至於怎麼看出對方是否賢惠和懂事,可以從對方是否願意做家務開始,所以第一次到男方家,分擔男方父母的家務是必不可少的,就算男方父母不讓你做,也要搶著去做,這樣他們也會覺得很欣慰的。

不願其煩去聽他們去講“想當年”

很多長輩都會喜歡跟後輩去講自己當年的光輝歷史或者感覺有成就的往事,這個時候不要嫌棄他們煩或者囉嗦,還要裝做很有興趣去聽,甚至及時作出迴應和讓他們繼續講下去,在他們覺得自己被你認可的同時,你也會不知不覺被他們認可。

適當討好男方家裡的小孩子

男方家裡還有小孩的話,也可以適當的討好男方家裡的小孩,跟他/她一起玩或者給他們買好吃的,讓男方父母覺得你是一個有愛心而又懂得照顧小孩子的人,當然對你的喜歡肯定不言而喻啦。

18樓:趙哥

1,禮貌,禮貌是復修養制

的表現。父母總希望找一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兒媳婦,即使私下裡你可以揪著你男友的耳朵給你洗衣服,但在他父母面前,收!

2,對她媽媽特殊關照,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是問題,是因為母親對兒子的愛與父親不同,當兒子身邊出現了另一個女人,就變成了“兩個女人搶一個男人”的關注,所以你要要你的言行傳遞給他媽,“你兒子心裡媽媽永遠是第一位”

3,不要可以討好,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其實保持一定的害羞會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應該給老人買點禮物,或者水果禮品之類的,這個要問你的男朋友,他們喜歡什麼,再就是去他家舉止要大方得體,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多陪老人聊聊天,哄他們開心。

20樓:特別關注

買點東西,儘量勤快點,不要住人家,住了也不要跟你男朋友睡一起

21樓:戶丹繩慶生

我覺的應該帶一些對老人家有營養作用的營養品第一次去他們家應該注意自己的形象

不要和在自己家似的

應該有一定的禮節

第一次去女方家中,應該注意些什麼

遠山 第1次去女方家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穿著打扮也要注意一些,最好要帶上適合的禮物。 小捌愛明天 首先要穿的正式一點,可以不是正裝,但一定看起來要大方整潔。去的時候不要空著手,帶點水果或者補品,多少都是你的心意,再然後就是不要太多話,問什麼答什麼,多說多錯哦。 感性的z小布 飯桌上不...

第一次去男方家應該幫忙洗碗嗎,女人第一次去男方家,應該洗碗嗎?

蔣小燕 第一次見家長這件事本身就是互相選擇的問題。他父母觀察你的同時,你也要藉機觀察對方,家裡狀態 家庭氣氛 思想觀念 不良癖好等等。出於禮貌,你可以提出幫忙洗一下碗,如果對方不讓你洗,你也不必過於主動,不然會顯得自己很掉價。無論跟朋友 親人相處,禮貌一定要有。去人家做客,投其所好準備點兒小禮物,讓...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怎麼做,第一次去男方家中,應該怎麼表現比較好?

俞曦濮陽德澤 最好不要空手過去,可以買點水果,或者幫他父母一人買套內衣,上買不貴的,一百左右一套,質量也挺好的,要微笑,如果你天生內向的話也不用刻意沒話找話,在他父母問你話的時候禮貌回答,但是也別太熱心,可以客氣一下說要幫忙做菜,但不要真的去燒一桌菜,不然以後這些可能全是你的事了 茆環卷良駿 除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