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百萬葵園景區最佳旅遊時節是

時間 2021-06-30 12:38:46

1樓:輝

廣州百萬葵園最佳旅遊1-10月。

百萬葵園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奇花異草,四季綻放,無論何時都有看點。

當然,如果您是想看特定種類的花,可參考以下的花期時間。

向日葵:全年,地點:葵花區        薰衣草:全年,地點:薰衣草園

波斯菊:全年,地點:七彩花田     千日紅:全年,地點:香格里拉

醉蝶花:全年,地點:七彩動漫村  牽牛花:全年,地點:風情荷蘭島

玫瑰花:1—4月,地點:玫瑰園     狼尾草:1—5月,地點:七彩動漫村

櫻花:2—3月,地點:櫻花廊        茶花:2—5月,地點:茶花園

荷花:6—8月,地點:紫氣印荷塘

擴充套件資料

特色景點

一、廣州動漫村

「動漫村」由鮮花動漫港、動漫科普長廊、薰之戀、動漫水晶宮、香榭大道、幽默動漫船等組成。

更值得一提的是暨薰之戀動漫形象「沙沙」之後,百萬葵園再創力作,傾情打造的廣州動漫村第一形象——七彩花貓。七彩花貓囊括了葵園七種鮮花。

動漫村中還有最受人們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豬豬俠、多啦a夢、hellokitty貓、變形金剛、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宮殿、虹貓藍兔、亞運公仔、麥兜等等。

二、天地松鼠谷

百萬葵園是全國第一家,它新穎而獨特。它不同於植物園,可它還是林木扶疏,芳草萋萋;

它不同於動物園,可它也配以松鼠樂園, 享有1000只以上的松鼠,遊客也可以買包飼料,通過自己搖控模型車把松鼠吃的飼料運到生活區,讓眾多的松鼠跑過來搶吃,整個設計是一種樂趣性的,一改傳統動物園鐵籠的做法。

還有鴨子戲水池,遊客可以通過自己精選的鴨子進行比賽,得冠軍的歸屬自己。還有螞蟻王國、白鴿廣場、錦鯉長廊等等。占地5000平方公尺的超大「私家」松鼠園,數百隻松鼠在走道上向你「拋眉弄眼」。

三、中國濟洲島

中國濟洲島是廣州乃至廣東地區乙個固定、時尚而又浪漫的婚慶場所。

在南韓有乙個神秘、浪漫、美麗的愛情之島——濟洲島,繼承東方人著名的婚慶場所設計風格,百萬葵園的濟州島就是專門派人去南韓濟洲島進行實地取景來進行設計的。

園內6999支牡丹花營造的乙個獨具一格的婚禮殿廊、好來塢幻彩燈、石頭爺爺等等創作靈感都是**於南韓濟洲島,打破傳統儀式,搭建了乙個浪漫、富有參與性的婚禮儀式。

2樓:背床前行

廣州百萬葵園景區的最佳遊覽時間是6-7月,那時廣州百萬葵園景區是一篇奼紫嫣紅的花海,非常美麗。但是葵園常年開放,什麼時候去都可以看到20萬朵葵花常年盛放。

廣州百萬葵園景區最主要的景區是東葵花區、 薰之戀伊甸園、七彩花田、風情荷蘭島、神秘玫瑰園、中國濟洲島、鮮花動漫港等。葵花是全年開放;薰之戀伊甸園主要是薰衣草,薰衣草的開放時間是六月。

3樓:猴痺慌

哪個時候都可以去,可以拍婚紗,在這個地方拍婚紗照的可以在這個地方免費遊玩不過就侷限於兩人遊玩,感覺吧,親子活動可以去,因為我去的時候看見了一大堆幼兒園在**玩,我快瘋了,小班,竟然還有小小班。總而言之是個親子活動的好地方咯!

廣州到百萬葵園怎麼走

從廣州站到百萬葵園有如下幾條路線 一 起點 廣州站 1 步行6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5號線 經過12站,在車陂南站下車。3 乘坐地鐵4號線 經過13站,在蕉門站下車。b口出 4 步行90米,到達蕉門地鐵站。5 乘坐南g路 經過3站,在百萬葵園站下車。6 步行10米,到達百萬葵園站。終點...

介紹百萬葵園作文先一後,百萬葵園作文三百字

百萬葵園位於廣州市的南沙,那裡是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3月2日,我和同學 老師們去了百萬葵園春遊。我們在車上坐了乙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美麗的百萬葵園。老師先帶我們來到了鬱金香溫室,那裡的花很多。擺在下面的是鬱金香,顏色有很多種,有 白的 黃的 粉的 紅黃相間的 他們的品種有很多,而且品種不同,它的特點也...

廣州省站過去百萬葵園多少公里吖,打滴滴的話大概多少錢呢

駕車路線 全程約82.8公里 起點 省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內環路行駛4.5公里,過左側的大冶有色大廈,在珠江隧道 黃沙大道 s39 東新高速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60公尺,過左側的黃沙大廈辦公樓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黃沙大道 3.沿黃沙大道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珠江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