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直女怎麼辦?要表白嗎,愛上一個直女怎麼辦?要表白嗎?

時間 2021-06-22 11:02:15

1樓:

1、直接去表白

找一個恰當的地點,但是沒必要急於刻意去製造這個地點。這個地方能夠讓對方感到輕鬆或者自然,最好是你們平時一起玩的某個熟悉的地方,或者是你們認識以來關係發展到最近的那一時間的同一地點。呵呵,這麼可能有點難懂了吧!

^_^既然你們的關係很好,我想只要你的表現恰當,你們的關係也不會受到影響。只不過你要去承受這份打擊了。先想好哦!

如果她不是那種特別放得開的女生的話,你們之間的關係也許會受到影響的。這件事就像一次薄薄的膜。

2、明智的等待屬於你們的時刻

或許她在心裡也曾考慮過你,但是由於某種原因,(可能是學習,也可能是工作,可能是其他的)這個想法就一閃而過了。你要把握住。

2樓:—貴族紳士

根據我的經驗我告訴你怎麼樣表白成功機率大,首先必須是你們倆個人,然後說出來你表白的話,緊接著你就吻她的嘴,記住必須是嘴,然後她就是你的了,這是我的經驗...大膽一些

3樓:瑪

好啊,像個男人,走過去對他說,妞,爺看上你了,跟爺走。既是直女,何必隱諱。大大方方對他說啊。

不過,沒有十足的把握還是別去了,小心遍體鱗傷。你要拿得起放得下,要有魄力。加油,我看好你呦。

4樓:男囚伱夲該霸氣

必須的........

5樓:石州大地

要啊,想什麼就是什麼

愛上了一個直女怎麼辦

6樓:灬火舞沐陽灬

直女怕纏郎,只要發揮不要臉的精神,她就一定是你的。

7樓:公子傾舟

你自己是怎麼看待那些你不喜歡然後還死死糾纏你的人,那麼直女就是那麼看待你的。

不要老想著對她好她就會愛上你,怎麼可能?如果愛情是這麼簡單的事兒也太幸福了點。

哎,實在是放不下,你就表白,然後被拒絕,然後江湖不見,也別賤。

這人吶,不傷個幾次,活不明白。

好像喜歡上一個直女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怎麼看待那些你不喜歡然後還死死糾纏你的人,那麼直女就是那麼看待你的。 不要老想著對她好她就會愛上你,怎麼可能?如果愛情是這麼簡單的事兒也太幸福了點。

哎,實在是放不下,你就表白,然後被拒絕,然後江湖不見,也別賤。 這是你的福氣, 你交桃花運了, 耿直的女人好, 有嘛說嘛痛苦, 沒有外心豪爽。

喜歡一個直女 怎麼追

9樓:婲_荶葬

我也喜歡過一個女生,現在也還喜歡,

我們都不是les.都喜歡男的..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了..

我告訴過她,但當時她沒什麼想法.然後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過了一年,有次出來喝酒,她說她也喜歡,只是在喝酒之後才覺得.

然後我們就說明了唄.

但是我們沒有在一起.繼續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心裡知道就行了.

我想你還是找機會說說吧.

至少知道她的感覺.讓她知道你的感受,

其他的事慢慢來.

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看她的反應如何.

關鍵是你自己千萬不要覺得尷尬.就算她拒絕.

想繼續做朋友,還是要膽大一點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對方會不會排斥吧 然後見面主動打招呼聊天之類的 先做到朋友一樣熟悉 聊天自如 然後開始掰彎之類的?? 並沒有實踐過 只能幫到這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以前一樣 我也是喜歡一個mm 也不知道該不該對她說i love you 後來朋友對我說 不要猶豫 喜歡就上青春真的不等人 錯過這班車 不知道下一班什麼時候來

我是女生 喜歡上一個直女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表白哦 不過你要先確定她是不是也跟你一樣的口味哦 如果不是的話那可能會遭到拒絕 不過沒關係 你只管表達你自己就行了 拒絕不拒絕是別人的權利哦

如何愛上乙個男人?愛上乙個男人怎麼辦

愛上乙個男人怎麼辦 1 不要過度依賴他。2 不要總是滿足他。3 每天精緻的打扮。在每一段感情中,女人只需要知道,無論自己有沒有處於一種戀愛的狀態下,都需要到保持著每一天裡的精緻打扮,因為每天的精緻打扮,不但可以讓自己保持著優秀的時候,還可以保持著拿得住自己身邊的男人,因為沒有那個男人是不愛美女的,畢...

愛上人怎麼表白,愛上乙個人怎麼表白

1.說出來,因為如果你連說出愛的信心都沒有,又憑什麼可以給她幸福?2.託朋友轉告,尷尬會少一點 3.送一些特殊意義的小禮品間接委婉地表達你的意思4.挑愚人節說 5.玩捉迷藏遊戲,你藏他找,等他找到你的時候,你反問他 你這麼急切地向找到我,是不是喜歡上我了?拿出勇氣,愛乙個人是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愛...

愛上les的直人該怎麼辦,愛上乙個les的直人該怎麼辦?

惺羅貓 那個 我也是 les 你確定 那是愛 不是 好奇 或者 空虛導致的?怎麼說呢 假如 喜歡的話 就去爭取 假如 她拒絕了 那很明顯 她和你不來電 那你何必 自討沒趣 天底下 還有很多 很好的 你們做 普通朋友應該沒問題 其實 我真的 勸你 希望你慎重 因為 一旦踏出這一步 回頭 很難 因為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