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到壺口瀑布這一段有什麼旅遊景點

時間 2021-06-20 20:12:58

1樓:森海和你

喬家大院。

喬家大院又名在中堂,位於山西省祁縣喬家堡村,始建於2023年,整個院落呈雙“喜”字形,分為6個大院,內套20個小院,313間房屋,建築面積4175平方米,三面臨街,四周是高達10餘米的全封閉青磚牆,大門為城門式洞式,是一座具有北方傳統民居建築風格的古宅。

喬家大院是一座雄偉壯觀的建築群體,設計之精巧,工藝之精細,體現了中國清代民居建築的獨特風格,具有相當高的觀賞、科研和歷史價值,是一座無與倫比的藝術寶庫,被稱為“北方民居建築的一顆明珠”,素有“皇家有故宮,民宅看喬家”之說,名揚三晉,譽滿海內外。

2018中國黃河旅遊大會上,喬家大院被評為“中國黃河50景”。 2023年7月31日,文化和旅遊部給予山西省晉中市喬家大院景區取消旅遊景區質量等級處理。

喬家大院陳展有5000多件珍貴文物,集中反映了以山西晉中一帶為主的民情風俗;陳列有農俗、人生儀禮、歲時節令、衣食住行、商俗、民間工藝;還設立有喬家史料、喬家珍寶、影視專題等的陳列。

2樓:超級晨霧的光

1,喬家大院

喬家大院(the qiao's family compound):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二級博物館,國家文物先進單位,國家級青年文明號,山西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2,平遙古城

平遙古城位於山西省中部,始建於周宣王時期,明洪武三年(2023年)擴建,距今已有2700多年的歷史。還較為完好地保留著明清時期縣城的基本風貌,是中國漢民族地區現存最為完整的古城。

3,張壁古堡

張壁古堡(國家aaaa級景區)是中國現有較為完好的一座融軍事、居住、生產、星象、宗教活動為一體,罕見的古代袖珍“城堡”,它集中了夏商古文化遺址、北朝地道、金代墓葬、元代戲臺、明清民居等許多文物古蹟,特別是北朝古地道、可汗廟、琉璃碑等為全國罕見。

4,洪洞大槐樹

洪洞大槐樹尋根祭祖園旅遊景區位於山西省洪洞縣,是全國以“尋根”和“祭祖”為主題的唯一民祭聖地,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山西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大槐樹祭祖習俗被列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5,蘇三監獄

蘇三監獄始建於明朝洪武二年(公元2023年),距今已有600餘年的歷史,是中國現存的唯一一座明代形制的監獄,也是現存最早的監獄。

3樓:

喬家大院、平遙古城、靈石王家大院、張壁古堡、洪洞大槐樹、蘇三監獄、廣勝寺、臨汾堯廟,景點有很多。

4樓:武義浩哥

壺口瀑布在臨汾地區的吉縣,去的路上有很多風景區可以轉,例如:喬家大院、平遙古城、靈石王家大院、張壁古堡、洪洞大槐樹、蘇三監獄、廣勝寺、臨汾堯廟、壺口瀑布。這些都是一下想到的,順序都是從太原出發來排列的,可以供你參考。

路線 太原——喬家——平遙——王家——臨汾——吉縣——壺口

可以在王家直接到高速公路上攔到臨汾的車...實踐過的,,,靠譜

5樓:蟬音彌夏

太原到壺口瀑布沿途旅遊的景點及最佳路線

請問太原到壺口瀑布旅遊的路線怎麼走啊。

6樓:遊濟典空

太原有直接到吉縣的車,下午一點左右在迎澤大街長途車站座就可以,只有一班,到達吉縣後可以住黃河大酒店或者一些經濟實惠的招待所,

從太原到壺口瀑布

7樓:毛學岺呂歌

去迎賓車站買去吉縣車,到了臨汾的吉縣再坐去壺口的車,當天回不來,從太原到吉縣得四個或五個小時,然後縣城半小時到壺口,你玩一會就得回,到太原怎麼也九或十點了,不過瀑布很壯觀,

太原如何去壺口瀑布景區

8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開車從太原順大年夜運高速到襄汾下往吉縣偏向就到了

等我熬過了這一段狼狽是什麼歌名,等我熬過了這一段狼狽乙個人嘗盡了孤獨的滋味是什麼歌名?

歌曲 美麗的遺憾 演唱 艾巖 作詞 平凡的艾巖 作曲 平凡的艾巖 歌詞 我曾想過我這一生,會有一段美麗的愛情,你會是我整片天空最耀眼的那顆星星,天荒地老只是情到濃時,相濡以沫也終究要相忘,在愛的路上總要學著成長,再多風雨也要乙個人扛,等我熬過這一段狼狽,乙個人嘗盡孤獨的滋味,我會笑著與這個世界和解,...

回首走過的這一段旅程是什麼歌,什麼歌曲的歌詞

夢迴紅樓半生緣 人生路填詞 祁隆 譜曲 祁隆 演唱 祁隆 所屬 人生路 回首走過的這一段旅程 是那樣的熟悉而又陌生曾經彷徨過哭過也笑過 眼前浮現著漂泊的身影短暫而又漫長的這段人生 不知在那個驛站我們相逢曾經付出過恨過也愛過 到現在留給自己的是什麼有誰能夠了解人生的寂寞 有誰能夠開啟生命的枷鎖這段人生...

回首走過的這一段旅程是什麼歌,什麼歌曲的歌詞

聖寵帶你開店 歌名 人生路 作詞 祁隆 作曲 祁隆 演唱 祁隆 歌詞 回首走過的這一段旅程 是那樣的熟悉而又陌生 曾經彷徨過哭過也笑過 眼前浮現著漂泊的身影 短暫而又漫長的這段人生 不知在那個驛站我們相逢 曾經付出過恨過也愛過 到現在留給自己的是什麼 有誰能夠了解人生的寂寞 有誰能夠開啟生命的枷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