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在香港工作,需要在大陸交稅麼

時間 2021-06-20 14:57:36

1樓:

只需要在香港繳稅,不需要在內地繳稅。

繳稅在灣仔的稅務大樓(入境事務大樓隔壁)。不用擔心,公司會把稅單交給你的。

當然是按香港的稅務規則來。具體演算法在香港稅務局**有。普通工薪階層基本不繳稅。

2樓:金稅聯合集團

屬居民納稅人,要交。

要在中國(大陸)交,按我國稅率計算,在計算的時候,在香港交的個稅可以按規定限額扣除。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交的,都是中國的地域

中國公民在境外工作取得的工資收入需要在國內交納個人所得稅嗎?

4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第一條 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或者無住所而一個納稅年度內在中國境內居住累計滿一百八十三天的個人,為居民個人。居民個人從中國境內和境外取得的所得,依照本法規定繳納個人所得稅。

在中國境內無住所又不居住,或者無住所而一個納稅年度內在中國境內居住累計不滿一百八十三天的個人,為非居民個人。非居民個人從中國境內取得的所得,依照本法規定繳納個人所得稅。納稅年度,自公曆一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5樓:喻驪英

在中國申報納稅時,准予其在應納稅額中抵扣已在境外繳納的個人所得稅額。即:納稅人在國外實際繳納的個人所得稅額,低於該所得按我國的個人所得稅法規定計算的稅額,還應當在中國繳納差額部分的稅款;如果在國外實際繳納的個人所得稅額高於該所得按我國的個人所得稅法規定計算的稅額,其超過部分不得在本納稅年度的應納稅額中扣除,可以在以後納稅年度的該國家或地區的扣除限額的餘額中補釦,補釦期最長不得超過五年。

內地人去香港工作需要什麼手續,大陸人去香港打工需要什麼條件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一是 首先,內地人去香港最重要的就是港澳通行證。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 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二是 申請簽註 只去香港則申請香港簽註,只去澳門則申請澳門簽註,如果香...

中國人在香港怎樣去澳門

現在不行了。從2008 9 1日開始,內 地 政 府修改了赴澳的條例。內地居民去澳門必須持有澳門簽註。不能像過去那樣持香港簽註或者其他簽註入境。ps 樓上所說的港澳碼頭95 機會讓過去,應該是100 因為你持港籤,等於在香港出境。只要符合規定,香港海關是不會不讓你出境的。但到了澳門,屬於入境。沒有簽...

中國人在美國開公司需要哪些條件,中國人在美國開公司可以嗎?

綦曉瑤藺韻 美國li 美國移民簽證簡章 對內培訓 一 l1簽證介紹 l1簽證是美國移民局對外國商人和外國專家到美國長期工作的入境許可之一。主要是鼓勵外國企業在美國做生意和投資。l1簽證的申請條件 1.必須在國內有公司,公司必須是正常執行的,一般註冊時間不低於兩年 沒有行業的限制 申請人在中國公司任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