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設立節日作文旅遊節,我想設立一個節日作文旅遊節

時間 2021-06-18 22:57:19

1樓:丨四季甜橙丨

“竹板這麼一打呀,別的咱不說,說一說我‘大老爺們’開創的旅遊節呀!說這個旅遊節呀,好處還真不少!咱們的祖國大好河山,都得誇一誇。”

聽了一段天津快板,感覺如何?我們言歸正傳。現在我們有許多節日:

父親節、母親節、教師節、老人節、兒童節……那我為什麼要創立一個旅遊節呢?因為我們大人、小孩子很辛苦,需要有專門的節日來放鬆一下,我設想的這個旅遊節在8月中旬,這時得天氣不太熱,暑假作業也基本做完了,在這“兩全其美”的時候,放鬆一下,其不樂哉!

我們的祖國風景名勝比比皆是。如果你想既飽眼福,又飽口福,我建議你去廣東省肇慶市的鼎湖山。那裡草木林茂,綠水長流,美景如畫,清泉湧流。

中午,你可以大飽口福,在半山腰的慶雲寺裡,品嚐齋飯,那是“天下第一齋”;晚上,你可以借宿於寺,聽著泉聲進入夢鄉,幽雅、愉悅,其不美哉。如果你想挑戰自我,那就去長城!長城像一條巨龍,在重重大山上蜿蜒起伏。

登長城,既觀賞景色,又鍛鍊身體,好不快活。但你可別像衝鋒一樣向上“狂奔”,要不了一會兒,你就會累得氣喘吁吁,應該走走歇歇。還有一點,一定要帶足水,長城上現賣的水五元一瓶,這樣可節約一筆小小的開支!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過旅遊節,沒問題,你可以去鄉下呀!走在鄉間小路上,看著藍天,呼吸著小草吐出的清新空氣,快樂似神仙。中午,你還可以吃到第一時間採擷的新鮮蔬菜,品嚐鄉村特產,享受一番陶潛的《桃花園記》中描繪的田園生活,豈不美哉!

怎麼樣,這個旅遊節的內容豐富吧。你好好醞釀一番,約個時間,我們結伴同行,好嗎

設立一個節日作文美食節

以我想設立一個××節為題寫作文3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你想設立的一個節日比如:愛鳥節我們也作過這種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植樹節,寫植樹的好處和別人破壞樹木形成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母親節,寫出在母親節你對母親做的事

我想成立的一個節日作文400字要寫為什麼

5樓:楊焯

5555655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設立節日學生節作文,設立一個節日學生節 作文

望著天上那盞明月,我想到了祖國千年文明。當第一次炮火響起,它 歷盡艱難險阻和磨難。因此,我想設立一個節日 和平節。今天下午,我正閒得無聊,就到大街上去轉,突然,有兩個人打了起來,原來是其中一人在賣魚,另一人在賣泡糖。可賣魚人聽著賣泡糖的叫喊聲越聽越不順耳,所以一場戰爭就爆發了。現在,人們已經變 壞 ...

設立節日作文400遊戲節,設立一個節日作文400遊戲節

a溫暖de小窩 我的願望是設立一個遊戲節。為什麼希望有一個遊戲節呢?那是因為我們小學生,中學生以及大學生和大人們每天都要忙碌,大人埋頭工作,而我們學生每天都在學習讀書。每個人都感動沉悶,也很累。每天大家一回家幹完事 寫完作業就躺在床上睡覺。渾身感覺軟弱無力 無精打彩。我設立這個節日就是想讓世界上所有...

我想中國應該設立文學校,文學校專門用來培養運籌策維帳之中,決勝千里之外的人才。還應該設立武學校,武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你的想法很好。但是,具體實現起來,就沒有那麼簡單了!文學院畢業的不都是文學家 藝術學院畢業的也不都是藝術家 同樣,你所說的文學院畢業的也不都是人才 運籌帷幄誰都會。能不能決勝千里,就不好說了。至於武學院 將才是在戰場上歷練出來的。不是讀書讀出來的 趙括 你應該知道吧 所以,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