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行程安排,給點建議,春節應該怎樣安排旅遊行程?

時間 2021-06-18 11:14:11

1樓:

你的行程太多了。但我只能推薦我們橫店影視城。橫店影視城是全球最大規模影視拍攝基地,著稱“東方好萊塢”追星每天不計其數雜堆橫店,還有娛樂狗仔隊,雲集橫店,捕捉明星動態;大腕導演和明星在橫店影視基地,遍地都是。

酒店幾乎全是明星入住,在電梯和大廳,隨處可見明星。橫店影視城的影響力全球著名,來橫店影視城旅遊的人更是人山人海,沒有比在旅遊的同時又可以看明星更有趣了。建議你的行程加上橫店這站,會讓你的春節之行更加完美,快樂無比。

橫店影視城劇組拍攝動態更新至2011.1.27

2樓:藍色斯麥

交通有點繞路,你會很疲勞。建議秦皇島或者山西太原選其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 有城隍廟嗎? 住如家就好 不要去外灘 洋貨 放假都回家了

春節應該怎樣安排旅遊行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北方,就希望到南方去玩一玩,比如去年到的海南,感覺很美,玩的也很開專

心,今年想屬到雲南的大理看一看,聽說那裡四季如春,非常美麗。我認為春節旅遊可以跟團,也可以自駕遊,都很好。總之,選一個自己滿意的地方去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相同的問題,關鍵是趕上春運會很堵。春節那幾天還是去些近的景點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7天,看似很長

bai,實du際去掉路程,真正遊玩時間

zhi也沒幾dao天,建議周邊遊,不要去全版國熱門景點。去權了就知道,那不是去旅遊,而是看人,看人山人海。拿我來說,在東莞,過年基本東莞是空城,深圳、廣州去了人還是很多,該去的景點也都玩過。

今年我定的是河源客天下,去泡溫泉。路程2個小時左右,度假區春節裡面有廟會、特技飛車、花海燈光節。朋友之前也推薦過,感覺不錯。

請教春節用5天時間旅遊的行程安排

7樓:匿名使用者

d1:成都到上海。住上海

d2:上海到普陀山,可以做船,買船票全上海只有兩個地方1吳淞客運碼頭直接購買,也是最保險的途徑·2上海的售票地點在金陵東路59號,靠近外灘,三等b160-180元左右。

船是晚上吳淞碼頭20:00準時啟航。第二天早上7:30就可以到普陀山,住船上。

d37:30抵普陀山,上島後,遊覽廣福禪院(30分鐘,遊客可自願請香和護身法器)、參觀南海觀音大佛(40分鐘),中餐後遊覽普陀山最大的寺廟-普濟寺(30分鐘),西天景區(觀音古洞、二龜聽法、磐陀石、梅福庵、心字石,1.5小時)

d4先從普陀山碼頭坐快艇到沈家門半升洞碼頭,(19.5元)。然後從半升洞碼頭打的到普陀客運汽車站(9元)。

然後在客運站買張去杭州的票(80元左右)。這是最快的方法。總共大概需要五六個小時到杭州汽車東站。

舟山到杭州的距離大概是三四百公里. 住杭州

d5:杭州西湖,靈隱飛來峰,虎丘等景點參觀,乘飛機返成都。

上海,普陀山、寧波、蔣式故居,魯迅故居,是一條線,上海,無錫,蘇州,杭州是另一條線,走起來比較方便。

杭州 蘇州 上海一共5天旅遊,行程怎麼安排

夢想小土豆 貌似放年假滴說,好幸福啊 第一天上午到杭州,去河坊街和南宋御街走走看看,午飯在附近的高銀街解決,都是杭幫菜,然後步行或打的去西湖,柳浪聞鶯,在西湖邊停停走走,或者辦理一張臨時卡租一輛公共自行車,饒一圈西湖 晚上去杭州的實惠餐館解決,建議你當晚去義烏住,比杭州便宜多了 所以晚飯就在城站火車...

安排澳大利亞旅遊行程需要注意那些細節問題呢,大家可以提醒一下嗎?謝謝

默守寂寞的人 夏天來一定要帶防晒霜,個別城市,早晚溫差大,例如墨爾本,記得帶傘,可能隨時下雨,當然看好天氣很重要,帶一件小外套,假如去海邊風大,夏天就不用了,其他的沒什麼太重要的,哦對了,這邊很多酒店沒有洗漱的東西,只有毛巾,所以牙刷牙膏可以帶著.新加坡旅遊行程怎麼安排 八戒旅遊科技 新加坡是東南亞...

到張家界自助遊行程安排,張家界旅遊最佳路線怎麼走?

張家界潘英 現在張bai家界核心景區門票是三天du有效的,所以 zhi,一般安dao排三在的行程 版 湘裡陳家自助遊 很簡單,就是先玩bai 森林公園2天,du想玩黃zhi 龍洞和寶峰湖的話就住在dao武陵源,第3天就內玩寶峰湖黃龍洞,容要是不玩寶峰湖黃龍洞就住市區了,住宿市區是可以玩天門山,或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