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有哪些好耍的地方

時間 2021-06-12 17:3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北碚西山坪張飛古道酒店,張飛古道基地,那裡有1000多畝,可以開展公司團建、拓展活動,可以釣魚、燒烤、採摘桃子、楊梅、沃柑等等,還有露營、穿越叢林、兒童樂園那些,溫塘峽觀景風景也很美,要來的話聯絡023-62730888,

2樓:萬軍惠耳聽力師

北碚縉雲山上新修的玻璃廊道還不錯,俯瞰北碚,視野開闊。

3樓:匿名使用者

北碚的重要高等院校是西南大學,學校佔地面積大,風景優美。可以到學校參觀一下,景色還不錯。

北碚還有縉雲山,可以看竹海,在山上的農家樂玩,很不錯的。

北溫泉,可以享受一下溫泉的感覺。

金刀峽,景色也不錯。

嘉陵江,可以去江邊欣賞風景,喝茶,釣魚,燒烤,感覺不錯。

其次,雖然說北碚不如重慶的主城區繁華,但是步行街之類的地方還是可以逛一下的。

北碚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這是需要發現的,最好是找一個在當地上學的同學,讓他們帶你去吃好吃的東西。

另外,在北碚街上還有一個小公園,還不錯,可以選擇去散步……

4樓:蓚莵xdq笌菩蹞

你可以報名,現在是春天和秋天,現在是秋天

廣東開放大學

5樓:q柳梅

奉迎你最佳的方法是知足你的請求

北倍區哪好耍些,北碚有哪些好耍的地方?

近五年來,北碚區堅持以 開發促發展 的基本思路,大力開發旅遊新產品,推進旅遊景區建設,先後建設了金刀峽 勝天湖 金果園 白雲竹海等新景區,增添了北溫泉綁緊跳跳 過江速滑 水上遊樂等新專案,為近年來旅遊業的持續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景區不斷加大整治力量和建設步伐,面貌有較大改觀。2000年重慶市 授予我...

北碚有什麼好耍的 北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碚的北溫泉不錯。北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金刀峽 勝天湖 金果園 白雲竹海等新景區,增添了北溫泉綁緊跳跳 過江速滑 水上遊樂等新專案,為近年來旅遊業的持續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景區不斷加大整治力量和建設步伐,面貌有較大改觀。2000年重慶市 授予我區 優秀旅遊城區 稱號。縉雲山 北溫泉分別被國家旅遊局評...

北碚有哪些駕校,北碚哪個駕校最好

我懷念溫柔 北華,巨集驊,西大,碚城,光蘭,景通,大眾,益達,金喜亞,太多了,我已經拿到駕照了,作為過來人,我建議你報駕校至少滿足2個條件 1,本地註冊的駕校,理由 放心些不坑爹。2,考試名額多,理由 這一點很多人報名前不瞭解,報完名以後就後悔了。每個駕校的考試名額都不同,有的多,有的少,這與駕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