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哪些地方好耍,貴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時間 2021-10-20 20:12:00

1樓:一凡哥哥娛樂論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2樓:耍妹r2563k伽

黃果樹瀑bai布,位於距貴陽137公里的鎮寧。貴州第一勝du景,中國第zhi一大瀑布,也是世界最闊大壯觀的瀑布之一dao。風景區內瀑布成群,洞穴成串,峰巒疊翠,植被奇特,伏流、溶洞、石林、石壁、峽谷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3樓:文化永生

貴州好玩的地方又有:萬峰林、龍宮、修文陽明洞、黔靈山、南宮森林公園。

1、萬峰林

萬峰林景區距離興義市約4.5公里,是典型的喀斯特盆谷峰林地貌,分為東、西峰林,景觀各異。東峰林以巍峨的喀斯特峰叢為特徵,西峰林是高原喀斯特景觀。

因為萬峰林氣勢巨集大壯闊,山峰密集奇特,造型和諧完美,明河暗流溝壑縱橫,溶洞峰林此起彼伏,有著鬼斧神工人間仙境的韻味。

2、龍宮

龍宮位於貴州省安順市南郊,與黃果樹風景區毗鄰,距省會貴陽市116公里。龍宮是貴州接待條件最成熟、景觀最精華的**旅遊點之一。龍宮風景區是以暗河溶洞為主稱奇、並集旱溶洞、峽谷、瀑布、峰林、絕壁、溪河、石林等多種喀斯特地質地貌景觀為一體的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3、修文陽明洞

位於修文縣城東棲霞山,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因明代著名哲學家、教育家王陽明謫為龍場(今修文縣城)驛丞時,於正德三年(1508)曾居於此洞而得名。王陽明在此三年,其著名的"致良知"、"知行合一"等重要思想及一些膾炙人口的散文名篇便是在此"悟"出及寫出的。

4、黔靈山

又被稱為「黔南第一山」,它以其山幽林密、湖水清澈而聞名全國;黔靈山自古以來就是貴陽市著名的旅遊和朝拜聖地,它是集自然風光、文物古蹟、民俗風情和娛樂休閒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園。

5、南宮森林公園

南宮森林公園位於貴州省台江縣南部,由紅陽景區和南宮景區兩大景區組成,公園規劃面積6128.08hm2。森林公園山地海拔多在680—l000m之間,最高海拔1765m,最低海拔640m。

公園北端距縣城6km,南端距縣城44km。南宮省級森林公園森林覆蓋率達85%,屬中**帶濕潤季風氣候區,冬無嚴寒,夏無酷暑。

4樓:一凡哥哥娛樂論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5樓:清溪看世界

1、黃果樹瀑布:黃果樹瀑布是中國和亞洲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大瀑布之一,那種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磅礴氣勢絕對會震撼到你。

2、梵淨山:2019貴州旅遊景點在以山為主導的景中,梵淨山無疑是魁首。梵淨山之美,是原始之美、自然之美。

莽莽林海,草木蔥蘢,山林深處近7000種野生動植物在此繁衍生息;森林覆蓋率達95%以上,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每立方公尺高達12萬至18萬個,是「中國天然氧吧」;山上雲霧湧動,光影莫測,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下的天象奇景引人入勝。

3、黔西南州興義萬峰林景區:萬峰林景區位於貴州省興義市東南部,氣勢巨集大壯闊,山峰形態奇特,整體造型秀美,是國內最大、最具典型性的喀斯特峰林。在三百六十多年前,明代著名旅行家徐霞客就曾到過萬峰林。

4、荔波小七孔:被譽為地球腰帶上的「綠寶石——荔波,,地處黔南邊陲,位於地球東經107度37分至108度18分、北緯25度7分至25度9分。東北與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從江、榕江縣接壤,東南與廣西壯族自治州的環江、南丹縣毗鄰。

5、黃果樹瀑布:黃果樹瀑布因水而聞名,但天然的地貌交相呼應也至關重要,加之名氣較大,也是2019貴州旅遊景點中必不可少的一大重點景區。

6樓:時尚現場

貴州境內地勢西高東低,自中部向北、東、南三面傾斜,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說。全省地貌可概括分為高原、山地、丘陵和盆地四種基本型別,其中92.5%的面積為山地和丘陵

貴州旅遊十大景點有哪些?哪個地方最好玩?

7樓:太平洋海角

貴州旅遊復十大景點有黃果

制樹大瀑布、梵淨山、畢節百里杜鵑景區、硃砂古鎮、西江千戶苗寨、鎮遠古城、肇興侗寨景區、安順龍宮風景區、石阡溫泉、沿河烏江山峽風景名勝區。個人推薦去黃果樹瀑布風景區、西江千戶苗寨和鎮遠古城。

黃果樹大瀑布以連環密布的瀑布群而聞名於海內外,享有「中華第一瀑」之盛譽,也是世界上最闊大壯觀的瀑布之一。奔騰的白水河在這裡從懸崖絕壁上直瀉而下,形成九級瀑布,落差共為105.4公尺,漩渦無數,聲如雷鳴,響達千公尺。水霧經陽光折射,五彩繽紛,變幻無窮,氣象萬千,風景極為壯觀。

西江位於凱里的東南,是凱里周圍規模最大的苗寨,約有1000多戶人家,所以稱之為千戶苗寨,是目前中國乃至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碧綠的山坡上層層疊疊、密密麻麻地散落著貴州苗家最有特色的木質吊腳樓,依偎著群山。喝過一杯「攔門酒」,才算真正進了寨子。

鎮遠遠離魅力無暇的鳳凰城,也沒有漓江著名的名氣之大,觀賞遊玩的遊客也不多。它是安靜的、自然的、沒有浮躁的站在這裡。鎮遠優雅寧靜、與世無爭,一定能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與美好的回憶。

8樓:小卡的超手拳

貴州旅遊十大景點推薦:

1、黃果樹瀑布,最好玩

2、青岩古鎮

3、紅楓湖內

4、南江大峽谷(開陽

容峽谷生態公園)

5、時光貴州小鎮

6、天河潭

7、桃源河峽谷生態旅遊區

8、花溪國家城市濕地公園

9、息烽集中營革命歷史紀念館

10、貴州多彩永珍旅遊城

9樓:盤腿臥腳

貴州旅遊十大景點有丹寨石橋、小黃侗寨、黃果樹大瀑布、西江千戶苗寨、回荔波大小七孔、答梵淨山、加榜梯田、織金洞、百里杜鵑、鎮遠古鎮。其中小黃侗寨最好玩。

小黃侗寨,位於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從江縣,小黃包括小黃、高黃、新黔三個寨子,有600多戶、3000多人。小黃的侗歌在侗鄉中很有名,侗語稱之為"嘎小黃",即"小黃的歌"。小黃侗寨如今早已是天下聞名的「侗歌之鄉」和「**天堂」了,小黃村不僅人人會唱歌也愛唱歌,而且村中正式的歌隊就有20多支,成員有1000餘人。

這樣的情況在別的地方顯然是不多見的。

荔波大小七孔,位於貴州省黔南州都勻市,國家級風景名勝4a級景區;中國最美麗的地方之一;世界遺產——中國喀斯特核心地,大七孔景區以原始森林、奇峰溶洞、峽谷伏流為主要景觀,驚險神奇,氣勢磅礴,令人激情澎湃。

加榜梯田,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從江縣西部月亮山腹地的加榜鄉東北面,距縣城80公里,是中國最好梯田之一,梯田中散落著苗鄉特有的吊腳樓。是苗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傑作。苗族是"稻飯魚羹"的民族。

10樓:爽朗的

黃果樹瀑布

、梵抄淨山、荔波襲小七孔、畢節bai百里杜鵑景區、梵du淨山、硃砂古鎮、

zhi西江千dao戶苗寨、鎮遠古城、肇興侗寨景區、安順龍宮風景區、石阡溫泉、沿河烏江山峽風景名勝區

最好的肯定是黃果樹瀑布,從不同角度欣賞亞洲第一大瀑布,一路向上走進美猴王的府邸【水簾洞】,這裡不得不提的是瀑布群最寬的【陡坡塘瀑布】這裡美的讓人窒息,閉上眼睛聆聽水落下的聲音,春風拂面的風聲,喳喳的鳥叫聲

11樓:58鹿港

貴州旅遊十大景點有:梵淨山,硃砂古鎮,鎮遠古城,安順龍宮風景區,沿河烏江山峽風景名勝區,黃果樹大瀑布,畢節百里杜鵑景區,西江千戶苗寨,肇興侗寨景區,石阡溫泉。最好玩的就是黃果樹大瀑布了,風景都是很美麗的。

12樓:黃文武非文

貴州旅遊十大景點有:黃果樹瀑布、梵淨山,西江千戶苗寨,鎮遠古鎮,荔波小七孔,龍宮,萬峰林,織金古建築群,遵義會址,青岩古鎮等。好玩的地方有黃果樹瀑布和龍宮。

1、黃果樹瀑布

黃果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位於貴州省西南部,距省會貴陽市128公里,距西部旅遊中心城市安順市區45公里,黃果樹瀑布,又名黃果樹大瀑布,古稱白水河瀑布,亦名"黃葛墅"瀑布或"黃桷樹"瀑布,因本地廣泛分布著"黃葛榕"而得名,它是貴州最著名的景點。

2、織金古建築群

織金古建築群位於貴州省織金縣。織金古城,山清水秀,溪澗縱橫,古蹟眾多,門類齊全,包括佛寺、道觀、文廟、書院、會館、祠堂、衙署、寶塔、泉井、津梁、古道、民居、店鋪、作坊等方方面面,分布在一座座大理石小山上和流經城內的貫城河畔。織金古建築多為倚崖傍洞或瀕水臨泉建造的干欄式吊腳樓。

3、遵義會址

入選理由:從它的歷史意義就可知道它非同一般。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而沒有遵義會議就沒有共產黨。

遵義會議會址 遵義會議會址位於遵義老城區,建於二十世紀三十年代初,在這幢兩層木結構的中西合璧建築中,召開了被視為中國革命史上。

貴州好玩嗎,貴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以為好於不好間沒有固定的準確的衡量標準。省會貴陽因為冬無嚴寒,夏無酷暑而獲得了個中國避暑之都稱號。挽救紅軍和中國革命的會議在遵義召開 遵義自家的土酒是世界三大名酒之一,被稱為國酒的茅台。亞洲第一大瀑布 黃果樹瀑布 世界最大最壯觀的苗寨被譽為 千戶苗寨 的西江苗寨。...

貴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許多到過貴州多處旅遊的人說,貴州是 處處張家界,處處九寨溝 抬頭張家界,低頭九寨溝 的確,貴州好玩的地方很多。亞洲第一大瀑布 黃果樹瀑布,世界文化遺產赤水丹霞,紅色旅遊遵義,古城鎮遠,施秉杉木河漂流,雷山西江民族風情,銅仁梵淨山,荔波小七孔等等。熱情的貴州人歡迎您來。我覺得是青岩,那有古鎮可以逛,有...

貴州安順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貴州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山裡江南旅遊休閒度假區佔地面積2600餘畝,依託國家aaaa級景區舊州古鎮形成了包括蝶戀花海 幸福花田 歡樂街區 度假酒店在內的,獨有的屯堡民族風情和山裡江南風光。還會有多種多樣的活動舉辦,是個遊玩散心的好地方。希望對你有用 一凡哥哥娛樂論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雁行江湖 安順市貴州旅遊的核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