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帶你去他傢什麼意思,男朋友帶你去他家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1 18:11:14

1樓:魂歸夢見你

很多的男生在沒確定關係之前都不願意把自己的另一半領回家,覺得家是最後的領地,如果被別人侵佔了就沒有隱私了。可如果一個男生敢把你帶回家,那又說明什麼呢?

當一個男人敢帶你去他的家裡,說明他已經把家底都給你看了,對你沒有什麼祕密了,他想真心實意的和你談一場戀愛,到最後有一個好的結果,那就是和你結婚生子。所以,他不會對你有任何的隱瞞,還會介紹給你,他的家裡情況,讓你徹底的瞭解他。因為他真心愛你,所以一定要真心對你。

談戀愛的最初階段,男人或者女人,一般都不會談到自己的父母,或者父母家的地址。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倆人的關係還沒到達談婚論嫁的程度,都很少談及父母。

一個男人,如果勇敢的告訴你,他父母的家庭地址和**,那就表明了他對你“用情至深”。他是那麼的愛你,已經到了很深的程度,還想與你產生更深的聯結,所以,他才會勇敢的把父母的家庭地址**告訴你,想讓你對他感到心安。

所以,如果一個男人能把這個“祕密”告訴你,說明他已對你“情根深種”,愛得坦坦蕩蕩,一點也不怕你知道他父母的家在**,**是多少,說不定他還希望你能到他父母家拜訪呢!女人若能聽到男人主動告訴你父母家的**地址,就可以明白他有多愛你了!

男人,只會把最愛的那個女人放在心裡,一輩子只守護著這個心愛的女人!他愛的那個女人就是你,所以他才敢把你放在他的心裡。他也會時常的告訴你,你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因為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和你幸福的度過餘生,所以才會主動帶你回家。

總會抽出時間陪伴你。如果你們很長時間才能見一面,或者你們的感情一直平平淡淡,你突然想要見他的時候,他常常說沒時間,這意味著工作、生活比你重要,當他把自己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要擠出來見你的時候,說明這樣的感情才是正常的,說明它是愛你的。

你也要明白一點,男生帶女友去見家長有兩個目的,一是讓父母瞭解自己的女友;二是讓父母給自己把把關,看女友適合作為老婆嗎?因此男生都不會很輕易的帶女孩子上門,畢竟街坊鄰居都會看著,以後沒結婚的話名聲也不好。

如果遇人不淑的話,可能是男友每次都會帶女友回家,把你當做他的獵物,向父母炫耀著。所以女生在談戀愛時,要注意進度,不要過早的見男方家父母。

2樓:黑貓寶寶的夏天

認可你們這段關係。或者想有進一步的發展,如果感情不錯,是好事。

男朋友帶你去他家是怎麼回事

3樓:雨慧穎

那就要看看他家有沒有人了,他家有人可能是想把你介紹給他爸媽,讓他爸媽看看你,他是怎麼跟你說的,只是玩的話,說明你們也還只是男女朋友,如果是帶你去見父母的話,那你是他認可的人,在走向準媳婦的路上,你要加油,祝福你。一個男人帶你去他傢什麼意思,想要知道答案,就必須先了解這個男人的品性,如果他是很花心的那種,帶你去他家就沒有什麼意思了,因為他不在乎多你一個女友。

4樓:貼心教育

他是怎麼跟你說的,只是玩的話,說明你們也還只是男女朋友,如果是帶你去見父母的話,那你是他認可的人,在走向準媳婦的路上,你要加油,祝福你。

5樓:扶瀾微步

正常的這是覺得你們很合適

可以到了向家長公開身份的時候

需要談婚論嫁了

6樓:無語的先生

把你當成自己家人,讓父母看看。奔結婚去的。

7樓:搓牌高手

得看是單獨在他家啊?還是帶你見父母了?!

8樓:眼花了眼花了

確認關係,顯擺顯擺,正常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省下了開房的錢,多好!

10樓: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想和你結婚

男朋友一直對我都挺好,但就是不帶我去他家,求分析,到底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和家裡人關係不好。

二,可能家裡特別窮,怕你看了就逃走了。

三,可能他以前描述的家庭和他家的實際情況有較大出入。

四,可能他根本沒打算和你有很正式的交往,不打算把你介紹給家裡人。

五,可能他不止你一個女朋友。

六,可能他覺得和你的關係還沒好到要上他們家。

七,可能他家家教特別嚴,父母要求特別高,他怕你去了被父母嫌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相處時間長短,他父母的態度,他自己的想法等都有關。

建議如果你們相處很長時間了,關係很近了,可以開誠佈公的說一下。如果關係還不是太近那就在相處中感知或者間接的談論此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帶你去見他父母

應該就是還沒想好要跟你結婚

你應該搞清楚

男友打算帶我見父母,他的意思是去他家和他住一起,我們已經發生關係了,你們覺得合適嗎? 80

14樓:彩色的風三

不合適。雖然已經發生關係,但你和他並不是夫妻,你這樣貿然住進他家,會被人看輕,會讓人覺得你不自重,雖然他家的父母並不一定會這樣子說出來。除非你和他已經領了結婚證,否則不建議去他家裡面住。

15樓:清醒以後

去他家見父母可以,但住在一起操之過急了吧,如果男友真的愛你,會尊重你的選擇。

16樓:

考察一下別急聽我一句喜歡一個人**很正常,但是之人之面不知心多注意避孕,多談幾年放心了在決定婚姻

17樓:

在他父母家沒結婚最好別住一塊,這樣有時候就不把你太當回事了,去可以,晚上了該走就走,或者跟男朋友分開住,還不到那個時候呢,先去看看也好,未來也好有個心裡準備

18樓:

合適吧,畢竟你們都發展關係了,但是你千萬不要住酒店去她加里住,給她父母一個好的印象。展現自己的優秀,要有禮貌,都說媳婦怕見男方媽其實沒什麼的不要害羞,畢竟以後都是你媽,做好自己,還有如果你男朋友想要那個的話就不行了,怪尷尬的,節制點,想要就要到外面酒店了,當然你們家隔音效果好可以試試看,應該會很刺激,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你想要就要畢竟男朋友是愛你的,嘖嘖嘖最酷的孤陽為你解答很榮幸。

19樓:

那麼做是不合適的,因為兩個人感情達到一定的程度,避免不了有一次性生活,但是沒結婚絕對不能再男人家裡住,這樣會讓男人的父母看不起的,將來的日子不好過的

20樓:雄鷹突出隊

我勸你,戀愛期間,雖然你們己經發生過關係,但第一次去看望男方父母,最好別和男友同床共枕,還是和男方的姐妹或者姑嫂唾吧,如果和男友同睡一床會被男方的家人認為你很輕浮,不是什麼好女人的。

21樓:水一海

合適,不然你還想怎樣,不打算跟他過嗎?既然他提出來了說明他想娶你跟你過一輩子,他心裡沒你是不可能帶你見父母,兩人好好的,下一代的祖國小花朵需要你們去創造!

22樓:

他既然要帶你見他父母 可以說 你男朋友對你是真心的 在他心中已經確定了你是他這輩子唯一 要娶你 你們如果到了結婚年齡 可以去見見他父母 見了也好 雙方瞭解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又能怎麼樣,都已經住一起了,注意避孕,保護好自己。

24樓:多多爸爸的媽媽

你願意一起生活嗎?如果願意就合適,既然他提出來了說明他想娶你跟你過一輩子,他心裡沒你是不可能帶你見父母,兩人好好的,下一代的祖國小花朵需要你們去創造!

25樓:塞俊雅

合適,然到你要在外等他一輩子。其實沒必要害羞,這個年頭臉皮厚的人很多,臉皮薄很可能吃虧。他父母,等你進了門,也就是你的父母,將成為一家人,家人相處久了,自然也不會害羞,一家人其熱融融,不熟也熟悉了

26樓:去意無留

不要,沒有訂婚前,堅決不要

27樓:燕教授小課堂

不太合適呢,我覺得發生關係也是很普遍的事情吧,只要還沒結婚,住進男方家裡都有點不妥呢

28樓:林凡陸羽

發生關係的一種了沒**號碼給我打**了嗎我現在在家裡話我想要你不要生氣了嗎我轟炸我想想看吧你不要生氣啦我現在過去。

29樓:手機使用者

初見他的父母,還是不要住一起,最好給他父母留個好的映像

30樓:丁湖湖

分開住好點,至少他父母會更在意你,酒店住,也能陪你啊,

31樓:踏雪尋梅

很正常啊,先試婚在結婚,現在時代變了

32樓:過幾天

我感覺挺合適的,沒什麼,反正是要結婚的,自己讓他不要做過了就行了唄

33樓:尾雁

這個得看你們想不想結婚了。打算結婚就可以,不然還是住酒店吧

34樓:原諒我天生孤僻

如果要結婚了

那就住一下呀

沒什麼的

反正都會是一家人的

男朋友要帶我去見他父母,這說明什麼? 40

35樓:扶德萬澎

我認為這個說明,在他的心裡認為你就是他要找的那個人,把你介紹個他的家人也就是不給自己在留什麼餘地了,也不需要考慮了,他接受了你,同時他也想讓他的父母接受你這個未來的兒媳婦,告訴他父母,他找到了自己的真愛,那就是你!~我看你還是去見一面吧,(當然是在你也準備好一輩子接受他的情況下),就去看看他的父母吧.祝你們幸福,加油哦!~

36樓:眾神遺望的人

你男朋友在帶你去見他父母,也就說明他現在已經徹底的認可了你,希望能夠和你長久的走下去。

37樓:汝悟才感謝

說明他喜歡你

對你有意思.想

讓他們父母認識下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也許他只是想帶你去他家玩玩!!!

39樓:a玩火

要是帶你去見了家長,證明你就是他這輩子的唯一了,恭喜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想和你明確關係 這輩子都對你好

41樓:三分書生氣者

他這樣就很認真,對你倆的關係已經確定了,他可能認定你是他這輩子要取的媳婦,他帶你去她家就是為了見你未來的婆婆,他把你已經當成了他的一輩子,你應該感覺到很幸福才對٩(๑^o^๑)۶希望你倆能狠狠的幸福哦

謝謝,希望採納。

42樓:趙健志

這麼年輕就談戀愛,不好啊,現在還是學習要緊啊,不要因為現在談戀愛而耽誤一輩子啊!

在說你這麼年輕就去男方家裡,讓男方的父母瞧不起你的,覺得你是比較輕浮的女子,女孩子要矜持,要自重,千萬不要去。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喜歡你,想讓你得到他父母的許可!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男生已經認定你了,想要你當他老婆,祝你們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你去他家,讓父母見見!如果喜歡,就好好在一起,不要成了人生的回憶……

46樓:靜茹

認定你了,高二怎麼了,他不想上大學了

47樓:想說可多

說明想和你確定關係,到結婚就只一步之遙了

48樓:裡維斯拉夏恰

他們家那邊的風俗吧。不打算上大學就要結婚抱娃什麼的

49樓:fyl勇往直前

說明你的男朋友,很喜歡你,認可你就是他最愛的人,才讓去見,你男朋友也孝敬父母爭取他父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

50樓:紅椿豆子

他喜歡你,真心喜歡你,想把你介紹給他最信任的家人

51樓:樂安女子

他很重視你,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哪個男孩很愛女孩,想跟你過一輩子的想法

53樓:陌九

他已經想要和你結婚了

54樓:瑩媚姿霓裳姒

人生在哪個階段就要把哪個階段該做的盡力做好,早戀是不對的,多想想父母的不易!

男朋友準備帶你去他家裡見爸爸媽媽,他說去他家裡主動一點,好像你就是他要找的保姆一樣,你是女生會

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個人覺得,感情的事情最好你自己決定吧。我個人覺得男朋友應該主動一點,男朋友應該在他父母面前表現的對你殷勤一點,而不是你去主動。因為你也不希望最後變成一個保姆吧。 柴秋昀 其實第一次到男友家,確實應該像他說的那樣,主動幫助對方老人幹一些事情,在老人面前顯得懂事些,這跟保姆不保姆...

男朋友第一次帶你去他家見父母他奶奶拿別人穿過的鞋子給你穿代表了什麼

其實拿別人鞋子給你穿,也並不是沒把你當回事,年紀 大了的人不在乎新鞋舊鞋,她只是讓你有鞋子穿而已,她肯定沒想那麼多,尤其是農村人更不講究那些,既然是第一次回去見父母,就不要去計較這些自己不開心,以後告訴你男朋友讓他家裡人給準備好新鞋子,祝你幸福麼麼噠。我覺得男朋友第一次帶你去見他的家人,她的奶奶拿別...

男朋友帶你去買項鍊,什麼意思,男人送女人項鍊代表什麼?

男朋友帶你去買項鍊,你想要個什麼意思呢,為什麼撒都要個原因啊,想給你買就帶你去買嘍,你覺得是什麼意思,喜歡你,愛你,你想他是什麼意思酒是什麼意思,給你買項鍊總不會是分手禮物吧,自己願意咋想咋想,大家都不是你男朋友,你自己都不知道,估計沒人知道 證明他心裡有你啊,他想和你一直走下去,直到結婚生子,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