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里旅行上買的飛機票,第一次坐飛機,請問怎麼取票!需要什麼東西!顯示買的深圳航空,但是下面寫著

時間 2021-06-07 19:42:00

1樓:巴西立公園

現在都是電子機票,不需要取紙質機票,到了機場去航班相對應的櫃檯憑身份***理登機手續即可。如果需要航司的發票做報銷用途,在機場找航空公司的值班櫃檯索取。

你所購買的航班屬於**共享航班,如果實際承運人是國航的話,記號國航的航班號,到機場之後在航班出發的資訊牌上找到這個航班的值機櫃臺,前往櫃檯辦理登機手續。當然,機場的航班資訊牌上也是會一併顯示這個航班的其他**共享航班號,比如你所購買的深圳航空的航班號。你仍然是可以找到同樣的櫃檯的。

2樓:

乘坐由中國國際航空實際承運,並與深圳航空實行**共享的航班的所有乘客須在中國國際航空的值機櫃臺辦理值機和行李託運。目前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實際承運國內航班的乘客可以在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24小時-4小時辦理網上值機並選座,亦可在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2小時-50分鐘在出發機場中國國際航空櫃檯辦理值機和行李託運。

對於出發機場的中國國際航空櫃檯位置會因為機場的不同而不同。中國國際航空部分航班支援電子客票,可以使用智慧手機辦理登機。乘機是請注意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勿攜帶違禁品,請勿在托執行李中放置鋰電池,手提行李請勿超大超重,否則有可能會在登機口被要求辦理強制託運。

3樓:我幫您飛

”白雲機場我幫您飛“告訴您:深圳航空是包括在中國航空以內的。您到達機場後到中國國航去辦手續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機場按照航班號尋找值機櫃臺領取登機牌行李託運過安檢就是這樣的過程

在網上購買的飛機票怎麼取票,第一次坐飛機,網上訂完機票後怎麼取票?

亦如 網上買票是不用和火車一樣去取票的。目前都是電子機票形式,行程單就是旅客的付款報銷憑證。電子機票行程單是旅客購買電子機票的付款報銷憑證,但不作為機場辦理乘機手續和安全檢查的必要證明。行程單最晚在航班起飛後7天內列印。訂好機票後就可以直接憑有效證件乘機了,這個過程你是不需要行程單的。如果你需要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