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幣哪個銀行有換?要什麼手續嗎

時間 2021-05-10 04:20:07

1樓:神州金融

你好!你可以到中國銀行營業網點辦理,帶上身份證。

2樓:程私語

隨便看到一個銀行,門口有貨幣兌換的牌子都可以換,手續費肯定要,沒有多少手續費。

我有100澳門幣,想換成現金,需要什麼手續?直接兌換可以嗎?

3樓:江淮一楠

100澳門幣,想換成現金,不需要什麼手續,你只要帶上身份證,直接到國有各大銀行櫃檯兌換,現在可以兌換成78.1元人民幣。

我有一些港幣和澳門元,我想把它們換**民幣,可以到銀行去換嗎?要到那個銀行?要什麼手續?要身份證等 100

4樓:一隻男神經

去銀行可以兌換、但銀行的兌換**比外面稍低、你不如在外面兌換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銀行還就行吧。帶上身份證

拿澳門幣去銀行換人民幣需要什麼手續或者是證明嗎?換過後銀行是給現鈔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任何證明,給身份證或者護照和人民幣就可以兌換了

換後是給現鈔的

最方便兌換的地方就是酒店大堂或者賭場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可以兌換外幣嗎?想去澳門,不知道該怎麼兌換澳門幣 16.7澳元為境內居民個人和非居民個人辦理外幣現鈔及現匯與人民幣之間的兌換業務。根據

去哪家銀行可以用澳幣換人民幣?要怎麼換?需要什麼證件?

8樓:阿離

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境內個人賣出外匯或購買外匯(即結售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個人在一年當中購買等值5萬美元以內的外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直接辦理。

超過限額的,除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外,還需提供需要支付使用的相關證明材料在外匯指定銀行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的中國銀行或者是可以兌換外幣的銀行辦理兌換,只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就可以了,有一點你要注意,現在的銀行只可以兌換紙幣,硬幣是不可以兌換的,具體的兌換的金額是按當天的外匯牌價給你兌換**民幣的

在中國的銀行兌換澳門幣,需要收取手續費嗎?

10樓:閃衍

銀行是需要賺錢的,當然要收取手續費的

人民幣對澳門幣匯率,人民幣兌換澳門幣匯率是多少

忻德容 當然是直接兌換合算,因為兌換匯率都有賣價和買價的,之家存在一點點的差額,如果你從人民幣直接換到澳門幣,那麼就只會扣除人民幣和澳門幣匯率之間買價和賣價之間的差額,如果你換 民幣換港元在換澳元,那你就要扣除多一個人民幣與港幣之間的差額,所以不划算,貨幣兌換都是講究一步到位,不會有給你套利的機會的...

9 1萬澳門幣是多少人民幣,9千萬澳門幣是人民幣多少錢?

猶芃 按現在澳門幣兌人民幣的匯率是,1澳門幣兌換人民幣0.8715 那麼91000澳門幣可兌換人民幣79304.862。 一般按85折轉換,一塊錢澳幣可以換八毛五的人民幣 娛樂大黃狗 1澳門幣等於0.8708人民幣,所以91000澳門幣等於91000 0.8708等於79243人民幣。 前曼嵐 大概...

澳門幣兌換人民幣需要什麼東西,關於澳門幣兌換人民幣

品牌營銷策劃 如果是去銀行兌換,那麼你只需要拿你的身份證去營業網點即可兌換 如果是去關口的貨幣兌換公司,直接拿著錢去即可 關於澳門幣兌換人民幣 祝藝珍 中國銀行,按照現在實時匯率 1澳門元 0.8360人民幣元,500澳門元 418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為 什麼我拿我的澳門幣去中國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