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馬爾地夫那個更漂亮

時間 2021-05-09 02:15:17

1樓:德悠逸

大溪地個人非常喜歡那裡

大溪地陽光明媚,氣候宜人,一派綺麗的熱帶風光,被譽為“太平洋上的明珠”和“世界樂園”。島上山清水秀,綠草如茵,到處是成林的棕櫚樹、椰子樹、芒果樹、麵包樹、鱷梨樹、露兜樹、香蕉樹、木瓜樹,熱帶水果四季不斷。特產珍珠。

島的中部懸崖陡峭,峽谷幽深,海拔2237米的奧雷黑納山在島上拔地而起,高聳入雲,飛瀑從峭壁上瀉下,直落入碧潭之中,濺起珠輝玉麗。幾條小溪從山上蜿蜒流下,分成幾路注入太平洋。沿岸,一排排屋頂鍍錫的茅草房點綴在綠蔭之中,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閃光,別有風味。

島上多海濱浴場,海灘優良,適於游泳、泛舟和休息,好像是熱帶人間仙境。在這裡遊客還可以乘坐玻璃底的遊艇,觀賞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魚群。

大溪地在南半球紐西蘭的東北方,從空中俯瞰像一尾魚,所以人們把魚頭魚身那截叫做“大大溪地”,魚尾那端則叫成“小大溪地”。

島上的風景宛如仙境般純淨魅力,是夏日度假避暑的最佳選擇。 海水純淨得讓人感動,在美景中人的身心可以得到最大的放鬆,世外桃源般的生活讓世人嚮往。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著名的旅遊聖地,也是世界十大度假勝地之一

被稱為人間天堂——上帝恩賜的禮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做旅遊的,我略知一二。

大溪地更漂亮些。另外,這兩個地方的**差太多了,大溪地是法屬島嶼,國內去的人很少,**都在3萬上下。(那裡的貝殼非常特別有很多顏色,我今天正好帶了一條大溪地貝殼的項鍊,呵呵)

馬爾地夫隨著旅遊開發的不斷深入,國內人去的也越來越多。**從8000上下到1.5萬上下不等(主要取決於你住什麼樣的房子、去哪個島嶼、乘坐什麼樣的交通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看海,吹海風,還是推薦馬爾地夫

4樓:

馬爾地夫更漂亮,不過馬爾地夫一般都是隻去其中一個島,並且住在那個島的酒店裡。

如果你想再去其他島,別的島一般是不太歡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