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填象聲詞)的一聲飛了出去,請幫我填象聲詞 開門聲() 說話聲() 翻書聲() 窗戶震動聲() 鬼子叫喊聲() 子彈飛來聲()

時間 2021-05-08 19:43:18

1樓:

子彈(嗖嗖)的一聲飛了出去

2樓:天使問問

噝:象聲詞,形容炮彈、槍彈等在空中很快飛過的聲音,如:子彈噝噝噝地從頭頂上飛過。

樹聲 喀嚓:象聲詞,喀嚓一聲,樹枝被風吹折[shé]了,也作咔嚓。

梆[bāng]:象聲詞,敲木頭的聲音。

嘎[gā]巴:象聲詞,形容樹枝等折斷的聲音。

淅[xī]瀝[lì]:象聲詞,形容輕微的落葉聲等。

簌[sù]簌:象聲詞,形容風吹葉子等的聲音。

刷:又唰,象聲詞,形容迅速擦過去的聲音,如:風颳得樹葉唰唰地響。

車聲 嗚:象聲詞,如:嗚的一聲,一輛汽車飛馳過去。又汽笛嗚嗚地叫。

嗖[sōu]:象聲詞,形容很快通過的聲音,如:那輛汽車嗖的一聲開過去了。

轆轆:象聲詞,形容車輪聲。

嘟:象聲詞,汽車喇叭嘟地響了一聲。

嘎[gā]:象聲詞,形容短促而響亮的聲音。如汽車嘎的一聲剎住了。

突突:象聲詞,如:摩托車突突地響。

琅琅:象聲詞,金石相擊的聲音等。

錚:象聲詞,金屬撞擊的聲音,如:錚然作聲、鐵中錚錚(比喻勝過一般人的人)。

鏘:象聲詞,形容撞擊金屬器物的聲音,如:鑼聲鏘鏘。

當:象聲詞,撞擊金屬器物的聲音。

鐺[dāng]:象聲詞,撞擊金屬器物的聲音。

丁當:或稱“叮噹”,象聲詞,形容金屬、瓷器等撞擊的聲音。

丁東:或丁冬,象聲詞,形容金屬等撞擊的聲音。

哐[kuāng]:象聲詞,器物撞擊震動的聲音,如:哐的一聲,臉盆掉在地上了

他背後傳來( )一聲槍栓響,接著子彈向他頭上( )地飛來。(填入合適的象聲詞)

3樓:紫雨傘下的晴天

(1)他背後傳來(嘭地)一聲槍響,接著子彈向他頭上(咻)地飛來。

(2)街上(呼呼內地)有人跑,容把屋子震得好像搖晃起來,窗戶紙(嘩啦啦地)響。

(3)下雷雨了,只聽(嘩啦)一聲,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打在玻璃窗上發出了(噼裡啪啦)的聲響。

(4)河水打著漩渦(稀里嘩啦)地向下流去,小鳥在枝頭(啾啾)地唱歌。

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不重複de使用者名稱

咔嗖可為什麼是槍栓響,不是砰 子彈的聲音

請幫我填象聲詞:開門聲() 、說話聲()、翻書聲()、窗戶震動聲()、鬼子叫喊聲()、子彈飛來聲()

5樓:神鵰俠楊改之

開門聲: 吱扭 跑步聲:咕咚咕咚 窗戶震動聲:嘩啦嘩啦 翻書聲:嘩啦嘩啦 鬼子的叫喊聲:唔哩哇啦

機動搶栓聲:咯啦 說話聲:唧唧咕咕 子彈飛來的聲音:嗖嗖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聲吱吱說話聲,肌理巴拉,窗戶震動聲康康,鬼子叫喊聲咕嚕咕嚕咕嚕,子彈飛男生瘦瘦瘦收收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聲:吱咯,吱咯

說話聲:嘰嘰喳喳

翻書聲:刷刷

窗戶震動聲:啪卡

鬼子叫喊聲:嘰裡呱啦

子彈飛來聲:嗖~~~~~~~

8樓:衣袂

吱扭 嘰嘰咕咕

嘩啦嘩啦

哐啷哐啷

唔哩哇啦嗖嗖咯

9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震動聲:嘩啦嘩啦 翻書聲:嘩啦嘩啦 鬼子的叫喊聲:唔哩哇啦 機動搶栓聲:咯啦 說話聲:唧唧咕咕 子彈飛來的聲音:嗖嗖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門聲

:吱扭 2.跑步聲:

咕咚咕咚 3.翻書聲:嘩啦嘩啦 4.

說話聲:嘟嘟囔囔 5.鬼子叫喊聲:

嗷嗷 6.子彈飛來聲:嗖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