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塔克拉瑪干沙漠旅行?要準備沙漠

時間 2021-05-06 04:54:02

1樓:手機使用者

問你一下,你身體狀況現在怎麼樣?身高體重多少?有沒有什麼疾病?家庭狀況如何(是否能負擔的起旅行產生的高額費用)?以前有其他地方的戶外經驗麼?意志堅強?

去塔克拉瑪干沙漠旅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確實夠多,四五六去沙漠還好,七八月最熱,如果你想自己去的話不如跟團,比較安全。你在安徽要到沙漠,你可以坐火車先到烏魯木齊然後到庫爾勒,也可以坐火車到西安然後坐火車到庫爾勒,這些火車資訊你可以查火車網列車資訊,還有你也可以去google地圖上看下你要走的路線。到了庫爾勒後你可以找旅行社跟團去沙漠。

如果你自己想見沙漠公路,你到了庫爾勒後自己可以去巴州客運站坐庫爾勒到塔中油田的車,那車走沙漠公路你可以欣賞路邊的風景。塔中油田基地裡面有旅社飯館之類,在公路兩邊。新疆在你們外地人印象中全是維族,就是你們對新疆了解不多才這樣想。

你只要說普通話溝通就沒有問題。你出門當然要做好詳細的準備,比如說拉肚子藥,中暑藥,地圖,身份證,徒步鞋,頭巾帽子水壺,錢。感覺你對出遠門很陌生,感覺你沒有自己先查查目的地的情況和你該確定的線路就來問了,希望這次遠行能教會你更多。

3樓:連沉默都痛

死亡沙漠.幾乎木有人能過.沙漠裡白晝和夜晚溫差很大的.最好不要乙個人去.

4樓:慶秀芳梅娟

1首先不能獨自進沙漠,你會迷路的,沙漠6月中旬入夏;7、8月最熱,沙漠腹地可達50°左右;

2你如果想走沙漠公路的話,先到新疆庫爾勒下車,到客運站座去且末的車,班車150元左右,中途可以下車休息幾次,一般在沙漠公路入口的乙個鎮子吃飯,過塔里木河大橋就進沙漠公路了;溝通不成問題,新疆人還是以漢族人居多,即便少數民族也講漢語;

3沙漠我不建議你獨自去,但是到了且末去古蹟遊玩的話注意事項和內地沒什麼區別,證件只需要身份證就行了;在少數名族面前不要提及和豬有關的話題就行了;

最後祝你旅途愉快,來了如果有緣分我在庫爾勒給你踐行!

如果想穿越塔克拉瑪干沙漠,要做哪些準備?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穿越塔克拉瑪干沙漠是乙個費用比較大的活動專案,必須做好各種準備。首先是個人使用品要準備充足,其次,最好要有嚮導、給養準備(多攜帶水果、蔬菜。秋天穿越塔克拉瑪干要有保暖的準備,氣溫有時可達0℃)。

個人攜帶的攝影器材要做好防沙、防土處理,在有縫隙的地方盡量用透明膠紙封好。

新疆塔克拉瑪干沙漠去那兒旅遊要必備什麼工具

6樓:新疆旅遊小馬

塔克拉瑪干**啊?如果是胡楊林,沙漠公路這裡,拜託,人很多,飯店也有,車路上隨時過,只要準備好錢,租個好車,什麼都不用準備!如果去的羅布泊再說吧!

7樓:手機使用者

長裙子或者長褲子。防曬衣防曬帽傘。

8樓:匿名使用者

指南針,水 食物 防曬霜是必須的

今年八月份我想和女友一起去塔克拉瑪干沙漠旅行,需要準備什麼東西?需要注意什麼? 5

9樓:軍子

準備好兩副棺材。 沒什麼注意事項,你就沿著沙漠邊緣一直往裡走, 就可以看見祖國的大好河山了

去沙漠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我想去塔克拉瑪干沙漠,請問怎麼走啊?先到哪個城市啊?

10樓:

路線塔克拉瑪干在維吾爾語意思為「走得進,出不來」,西方探險家斯坦因在100年前將其稱為「死亡之海」。上世紀90年代末期,我國為開發塔里木盆地的石油資源及推動南疆經濟發展,修建了沙漠公路。但是,對旅行者來說,穿越塔克拉瑪干的定義,不是坐車途經輪台到民豐的500公里沙漠公路,而是以于田或墨玉為起點(或終點),阿克蘇為終點(或起點)的兩條線路作為探險意義上的穿越,兩條路線中以于田大河沿線路難度最大。

習慣上大多數人採用由南向北的線路安排,即順著水的流向行進。

季節上述穿越線路被探險者們走了100年,他們曾在不同季節安排自己的行走計畫,最後,乙個觀點被認同了,那就是和田河的枯水期為穿越的良好季節。從秋天到第二年春天,是塔克拉瑪干沙塵暴較少的季節,各種蚊蟲較少,枯河床成了行車大道。曾經有日本的電視**在春季汛期到來之際跟著水頭行走、拍攝,將春汛水流灌入乾枯河床的情景錄下,從而生動地將「死亡之海」的生命復甦景象展現。

11樓:盤潮牌童裝

先坐飛機或火車去烏魯木齊市,到烏市後乘汽車到輪台,休整一下進入塔克拉瑪干沙漠,因為這裡有一條沙漠公路,所以只要物資充足坐車遊覽沙漠風光是不錯的選擇!呵呵!

克拉克大學是否值得去,克拉克大學和UMSS哪個好

彼之地 兩個大學我都沒聽過,聽著像是國外的學校吧。這一類資訊,順順留學官網上挺多,你去看看吧。 這倆不是乙個等級啊,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商學院排名很高的 美國克拉克大學怎麼樣 動物知識講堂 克拉克大學是一所私立的 以文科為主的研究型大學,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的伍斯特市。克拉克大學建於1887年,當時...

塔克拉瑪干漠沙面積龐大,有綠化的可行性嗎?

有綠化的可能性,雖然塔克拉瑪干漠沙的面積特別的龐大,不過現在已經培育出了適合在沙漠當中種植的樹木,還是有綠化的可能性的。有的。因為我們現在對於綠化的一些東西研究的非常的好,可以在沙漠上種植一些植物的。有。因為人類已經掌握了沙漠綠化的技術,而且有很多沙漠已經被綠化了,所以我覺得有綠化的可行性。塔克拉瑪...

關於去克拉瑪依工作問題,克拉瑪依到底是個怎樣的城市?

物價還湊合,租房單間便宜的話300 福利還不錯。工資一般都是3000左右,不過要看你能力,有的人工資還比不上井隊上的。我朋友在井隊乙個月3800 4000 外地戶口貌似不是很難吧,物價平均貴一成吧。 糖 馨 克拉瑪依物價不高 住房費用。恩,市中心的貴一點,偏一點的,雅典娜也不是很便宜,便宜一點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