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錦繡中華 民俗文化村 世界之窗哪個更值得去,門票多少,遊玩需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1-05-06 04:23:02

1樓:水煲煲茶

1天時間

不如去歡樂谷170元 學生可打折

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唉!別去了!浪費金!

深圳世界之窗、民俗文化村、錦繡中華這三個地方那個更好玩些? 15

2樓:踏歌尋夢

世界之窗好玩些,不僅有世界各地名勝的縮影,裡面有好幾個娛樂專案,都很好玩的,適合帶小孩子一起玩,晚上還有精彩的表演看。錦繡中華就是民俗文化村,裡面沒有娛樂專案,有表演。

3樓:匿名使用者

錦繡中華好玩,看風景拍照就去東莞龍鳳山莊

4樓:走木莫抽

我喜歡民族一些的地方的

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民俗村哪個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的許可還是世界之窗好玩點。世界之窗全園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美洲區,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雕塑園和國際街8個區。

世界之窗內縮小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寬八十多公尺,縮落差十多公尺,水流飛瀉,吼聲震天。微縮版的德國科隆大教堂,典型的哥德式建築,巨集偉細膩,宗教色彩濃厚。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窗主要是世界各大景點的縮微景觀,還有幾個小遊戲可以玩;

錦繡中華民俗村主要是國內各在景點的縮微景觀和少數民族的部落;每個少數民族村里都會有民族特色的表演;整個景區都是看的,幾乎沒有什麼真正「玩」的;

所以,哪個好玩,看各人愛好。

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覺得世界之窗比較好玩,裡面有富士影院,飛越飛利堅,激流勇退,地心歷險,叢林穿梭……等多個小遊戲玩一玩;當然,有些是需要另購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世界之窗比較好玩,主要是各國的縮小版,風景很不錯,還要肥肥的大金魚。這兩天啤酒節,晚上可以去喝各式各樣的啤酒。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打折門票原價130元,114票務網折扣116元。每張票可以省15元呢。網上預訂,憑簡訊到景區付款遊玩,很方便的。

9樓:白佔飛

各有不同吧,歡樂谷機動設施多點

錦繡中華和世界之窗哪個更值得遊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窗較好玩,比較有觀賞價值,人多也不怕

但如果要玩,還是建議你去深圳歡樂谷,不過盡量避免節假日去,人太多了,排個隊要等上好幾個小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谷玩的節目相對比較多,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個人覺得都是屬於走累人,但是又沒什麼東西看到的地方,如果硬要比較那世界之窗可能好點,**也貴點.

12樓:自游e派旅遊網

覺得 錦繡中華好玩一點

裡面的節目---龍鳳舞中華也好看

13樓:林主鍵

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都有優點和缺點。世界之窗就是冰雪世界好玩,錦繡中華就是外面的纜車能遊覽到世界之窗,錦繡中華,還有歡樂谷,隨便你要到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去過,個人建議世界之窗

深圳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哪個好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是二個不同型別的景點:

世界之窗主要是全世界各有名的景點的微縮景觀。還有幾個小遊戲可以玩。

錦繡中華(錦繡中華民俗村)分二大部分:一是全國各有名的景點的微縮景觀,二是全國多個少數民族民族風情,這裡第個村都有表演和與遊客的互動。還有三大表演,《東方霓裳》、《金戈王朝》、《龍鳳舞中華》很不錯,我每次都看。

所以,哪個好玩,看你的愛好嘍。

這二個景點,如果真的完全走完一圈,乙個一天應用是不夠的,除非你腳力很好,像比賽一樣(但這樣就沒什麼意思了)。再說,乙個景點一百五六的門票,你就這樣走馬觀花,也太浪費了。

其實華僑城五大景點,都不錯:歡樂谷,世界之窗,錦繡中華;還有東部的:荼溪谷和大俠谷,每個景點都可以花上一天時間觀賞一下。這些地方我都去過。感覺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玩,去歡樂谷和東部華僑城

17樓:v心

門票有點貴 能省一半就好了 看我評價吧

18樓:孤單的調味品

其實你可以兩個地方都去,這樣你就不會錯過啦!

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都還可以,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就不知道你喜歡去那個地方,不過還是建議你兩個地方都去玩下,這樣你就體會到那個地方好玩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好玩!歡樂谷和東部華僑城都不錯!如果是玩的話歡樂谷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玩,去歡樂谷吧

21樓:愛國人士保衛祖

兩個都不好玩的、只要進去過的人以後都不會進去玩了、都是在坑人的

錦繡中華和世界之窗哪個更值得遊玩?

22樓:商芙林丙

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都有優點和缺點。世界之窗就是冰雪世界好玩,錦繡中華就是外面的纜車能遊覽到世界之窗,錦繡中華,還有歡樂谷,隨便你要到哪。

23樓:吳素花伯嬋

歡樂谷玩的節目相對比較多,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個人覺得都是屬於走累人,但是又沒什麼東西看到的地方,如果硬要比較那世界之窗可能好點,**也貴點.

24樓:忻起止半青

要看你對什麼感性了,世界之窗主要是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築,錦繡中華主要是中國各地的著名建築。

深圳的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民俗村可以一天玩完嗎?

25樓:_純柚子

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民俗村可以一天玩完的,白天民俗文化村,晚上世界之窗。

深圳世界之窗位於南山區深圳灣社群深南大道,以弘揚世界文化為宗旨,把世界奇觀、歷史遺跡、古今名勝、民間歌舞表演匯集一園,營造了乙個精彩美妙的世界。世界之窗景區按五大洲劃分,與世界廣場、世界雕塑園、國際街、侏羅紀天地共同構成千姿萬態的人造主題公園。

在中國民俗文化村可以看到雲南石林、海南椰林、南濱古榕樹、千手千眼觀音、徽州牌坊群等景觀。景區內山巒起伏、瀑布跌宕、綠水蜿蜒、舟楫競渡。遊客可以乘車、步行,也可以乘船遊覽民俗文化村。

26樓:天天團建

可以,早上去錦繡中華,下午去民俗文化村,晚上去世界之窗,我是深圳的,經常去玩。

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和世界之窗哪個好玩點?推薦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世界之窗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嘍,各有特色,我建議還是去東部華僑城玩吧

深圳市錦繡中華和和中國民俗文化村總佔地多少畝

錦繡中華是深圳華僑城的一個旅遊區,坐落在風光綺麗的深圳灣畔。她是目前世界上面積最大 內容最豐富的實景微縮景區,佔地四百五十畝,分為主點區和綜合服務區兩部分。82個景點均按中國版圖位置分佈,比例大部分按1 15建造。中國民俗文化村是國內第一個薈萃各民族民間藝術 民俗風情和民居建築於一園的大型文化遊覽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