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胡志明市有華僑大概幾多人口

時間 2021-05-06 00:59:09

1樓:越南是個好地方

在胡志明大概幾十萬越南華人,主要集中在第五郡和第六郡,郊區也有不少的華人。

越南的華人有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越南國籍的叫華僑,只有幾千人

越南現有華僑華人100多萬(其中華僑僅數千人),主要集中在胡志明市及湄公河三角洲一帶。胡志明市現有華人50多萬,其餘分布在胡市鄰近各省和九龍江平原一帶,其中,較集中的蓄臻省約有10萬。

越南華僑華人以祖籍廣東、福建者居多,廣東籍中又以廣肇、潮州籍人居多。

在越南的革新開放政策下,華人經濟發展較快。但基本侷限在餐飲業、食品加工業、旅遊業、製鞋業、紡織業、金飾加工業、建築業以及金融、銀行等服務、輕工類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 1000000

越南的海外華僑在**比較多?

4樓:諸天神佛…焉雲

是生活bai在越南的嗎華僑華人嗎

越南現du有華zhi僑dao華人100多萬(其中華僑僅數千人),主要集中回

在胡志明市及湄公河三角洲一答帶。胡志明市現有華人50多萬,其餘分布在胡市鄰近各省和九龍江平原一帶,其中,較集中的蓄臻省約有10萬。

越南華僑華人以祖籍廣東、福建者居多,廣東籍中又以廣肇、潮州籍人居多。

華人在越南的處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越南對華人還是很友好的,所以華人在越南的生活都還不錯。

越南胡志明市規模相當於中國哪個城市

6樓:h紅蘋果

胡志明市以前叫西貢 只是我們大陸的 官方 叫胡志明 其實 他們當地的 都還是說的額是西貢 胡志明市是越南的第一大城市 人口也很多 經濟是最發達的乙個城市 那邊華人 華僑很多 大陸過去的中國人 大部分都在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 相對於越南首都河內 會更加發達和現代話一些 可能相當於我們中國的上海 當然 沒有上海那麼發達 實際來比的話 最多是 我們的二三線城市的水平

7樓:關國忠

相當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的北海市

8樓:ok亞久津仁

相當於中國的部分省會城市,最多算中國的二線城市

關於越南和胡志明市的大量問題!內行請來~多謝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胡志明市換外幣相當方便。

2.在市中心visa和mastercard基本上行得通。

3。越南的貨幣管制相對鬆懈, 在金店都能兌換外幣。

4.在胡志明市第一郡有華僑區,多人講漢語那裡住宿很方便。

5.台灣-中國公司就有很多了。

6.找個司機董中文就難找一點,找個導遊不錯啊。

7.從哪個地方出入關不重要。

8.送茶葉就選綠茶類的較時候交收歡迎。

9.這些業務都很簡單的了。在越南買張越南**卡,打國際漫遊才1元多/分鐘. 網路寬頻申請都是免費的。

10樓:**

1,在機場可以換越南盾的,

在越南說漢語有多少人能聽懂?

11樓:miss雯哥

在越南說漢語的還是蠻多的,特別是在胡志明市,那裡華僑多,你能說廣東話就基本能應付了,服務行業會漢語的多一點。在河內學漢語的越南人很多,中國人也多,有多少就不好說了

12樓:

很多,中國人在那不少,有翻譯軟體

13樓:迷斯拉

最多應該有一兩個,最少應該沒有吧!

14樓:海帶

你好,越南很多人他都能聽得懂普通話,但是他們說中文普通話會有點夠嗆,所以只能說有的人能聽懂。

越南胡志明市好玩嗎

去越南一定,不要忘記去他的南邊,這些城市。那裡有比較地道的,風俗,風情。胡志明市不是很適合旅遊。 越南挺好玩的,比起那些什麼旅遊勝地,花費也要少很多的,而且如果你是男的,越南的姑娘真的很漂亮水靈,關鍵是身材超棒。 睢駿公西力行 胡志明市原名 西貢 1975年後更名為 胡志明 市,人口580多萬,其中...

越南胡志明市的現況,第一次去越南胡志明市旅遊,想了解下胡志明市的情況

多加一顆糖 胡志明作為越南南部第一大城市,屬於整個南部的經濟政治中心,同時也由於胡志明市的大量的外來人口 其中大部分是華人,日本,歐美國家 的人口加入,造就了胡志明市不一樣的飲食文化。作為乙個在胡志明市生活了很久的華人,今天就為大家來介紹下胡志明市的各種美食特色 推薦一篇胡志明市美食給大家吧 1.碳...

本人想去越南胡志明市工作,不會越南語家中有人在那邊開廠請問一下老前輩們越南的工資房價還有一

街健海拔 越南的中國人應該很多吧。 e莎服裝 既然家人在越南,何不家人?本人想去越南胡志明市工作,不會越南語 家中有人在那邊開廠 請問一下老前輩們 越南的工資 房價 還有 100 嬤嬤噠小童鞋 請問一下你的老前輩在越南開的公司現在還招人嗎?我也想去越南胡志明工作,我老婆是越南人她在中國待不慣,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