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交大(閔行校區)到南京路步行街 到東方明珠 到外灘 到

時間 2021-05-05 21:4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是丁丁地圖,沒意思,外灘 南京路 東方明珠直線距離不超過1km,建議一次拿下

我建議也是5號線到莘莊換1號線,到人民廣場下車,往東到南京路步行街,再往東到外灘,然後回來到南京東路站乘坐2號線到陸家嘴,因為東方明珠,外灘,南京路都很近的,我建議樓主一次拿下,否則會浪費很多時間在地鐵上的。乘地鐵到人民廣場大約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要是先去外灘或者陸家嘴(東方明珠)就在人民廣場換乘2號線坐1站(南京東路)或2站(陸家嘴)即可

去世博園,5號線到莘莊,在莘莊站南廣場乘坐世博專線9路,詳細資訊如下:

莘莊站 首末班 8:00-19:50

世博後灘19號停車場 8:50-01:10票價:2元

後灘出入口是8號出入口離非洲區美洲區歐洲區較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坐校車到徐匯校區,然後走徐家匯去這些地方

從上海交通大學閔行校區到外灘、東方明珠和南京路分別怎麼走

3樓:羽少爺

要自己查詢,才會有印象!

下次就有經驗了!

上丁丁地圖吧!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附近到外灘,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南京路步行街,世博園都坐什麼地鐵?

4樓:

到龍陽路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徐涇方向),到南京東路站,可逛南京路步行街,也可直接去外灘,從地鐵7號口出來,步行至外白渡橋,向西行走即是一段外灘最經典的路線段;然後可以從人行隧道步行過江,可到東方明珠電視塔;假如你要去世博園,那麼還是到龍陽路地鐵站,乘坐地鐵7號線(美蘭湖方向),到耀華路下來即可。

上海外灘到東方明珠之間怎麼來回?不想打的,不想坐地鐵 200

上海東方明珠到南京路到外灘的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明珠 附近 陸家嘴 軌交2號線---南京東路( 一站),出站就是南京路步行街。往東走即是外灘。

到杭州的動車 在上海火車站、虹橋火車站都行。

外灘附近(漢口路江西中路口)64路---上海火車站(終點站)。7站,票價2元。

南京東路 軌交2號線---虹橋火車站。車程40分鐘,票價 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一下,南京路非常長。你應該是指南京東路步行街吧,那是南京路的中間一段路而已。

東方明珠這就有地鐵二號線,可搭乘二號線,坐兩站路,到人民廣場站下車,出站就是南京路步行街的最西端了。再沿著南京路步行街往東走到底,就是外灘了。逛街時間比較難控制,你逛逛商場,不知道你準備逛多久啊。

如果不進商場,只是沿路走,整個路程估計也就40分鐘左右吧。畢竟你從南京路西段走到東端了。當然,如果你不想逛南京路,也可以地鐵只坐一站,到南京東路站下車,那齣站就是南京路步行街最東端,也就是結束的地方。

你再沿南京路往東走15分鐘左右,就到外灘了。

上海一共有3個火車站,坐動車到杭州一般都是在上海南站,從外灘可以走回到南京東路二號線地鐵站,然後搭乘二號線在人民廣場站換乘一號線,到上海南站下車就是。也可能是在虹橋火車站。那就直接搭乘地鐵二號線到虹橋火車站下車就行。

關鍵看你買的火車票是在哪個火車站上車了。

晚上10點多到上海火車站,想去南京路步行街,外灘,東方明珠,城隍廟,復旦大學一天的時間怎麼遊玩呢? 20

7樓:蝸牛倉儲

建議一日遊從復旦大學開始:

早上8點00分開始復旦大學遊覽,預計時間1個半版小時左右;

9:30分坐地鐵10號線權去豫園,預計10:30到;

慢慢在城隍廟感受一下古樸與喧鬧,並品嚐一下特色小吃;預計遊程90分鐘;

中午12:00坐地鐵10號線在南京東路換乘地鐵2號線至陸家嘴,步行至東方明珠行程約45分鐘;

東方明珠遊覽至下午2:30分,步行去濱江大道領略一下外灘風貌,對岸百年歷史的建築群可預先查閱一下資料,遊程1小時;

下午3:30離開浦東,坐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站下,走一走南京路步行街,1個小時可以對南京路有較深印象,根據晚上汽車時間,選擇合適時間趕往人民廣場換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旅途愉快!

8樓:龍悔

一天時間不夠~~太短了~~~至少一天半~~~

早上城隍廟,結束了去東方明珠,再去南京路步行街~晚上去外灘 比較好看~~或者乘遊輪~~負擔估計你是去不了~~

上海火車站到東方明珠,外灘,城隍廟,南京路,怎麼順序路線

9樓:陳輝午

先到外灘,城隍廟就在外灘邊,外灘對面黃浦江邊不就是東方明珠嗎

上海城隍廟到外灘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城隍廟,東方明珠是很近的,你先去逛城隍廟,然後步行到外灘也就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在外灘便能清楚的看到東方明珠和陸家嘴的高層建築群,如果要去登東方明珠,就從外灘乘輪渡過去或者從南京東路河南中路乘地鐵二號線到陸家嘴下

建議你不要去登東方明珠,從外灘就看到了,倒是南京東路步行街最好去轉轉,

城隍廟---步行到外灘---沿外灘往北走到南京東路 -----眼南京東路步行街往西走-----到人民廣場

路有點遠,但是都是好地方,走路不會覺得累的,可以省錢和鍛鍊身體以上是俺本人的一點建議,祝你玩的快樂!!!

11樓:烏輝辜睿慈

看圖應該知道用坐車,

城隍廟穿

古城公園

新河路往

東山東路

外灘,外灘新河路往北

蘇州河段沿

黃浦江現外灘施工,放

12樓:鎖雲德銀儀

從城隍廟步行約270公尺,到達中山東二路新開河路沿著中山東二路,中山東一路延安東路外灘

13樓:位同書戴秋

走過去?那就小東門、新開河那邊過去吧,你只要往浦東那些高樓、黃浦江方向走,到了中山東二路左轉就能到外灘、萬國建築群那邊。也可以城隍廟那裡逛好以後豫園站坐地鐵10號線到南京東路站,出來逛步行街,再到外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距離,這3個地方來往的交通都不是很方便,城隍廟去外灘基本用走的,約走20分鐘,外灘去東方明珠坐地鐵2號線1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南端穿過古城公園就是城隍廟

外灘北端乘坐外灘觀光隧道到東方明珠,當然也可以在南京東路河南路乘坐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站,出站就是東方明珠

16樓:

很方便啊,城隍廟走到外灘也就一站路.到了外灘在擺渡到浦東也是很方便的

17樓:

城隍廟就在人民廣場那,然後往西大概要走15分鐘的路到達南京路步行街,沿著步行街可以逛一下,走到盡頭就到外灘了,對面就可以看到東方明珠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近,那裡交通很發達,66可以到南京路步行街,外灘都可以

上海交大,浙大,復旦那個好,上海交大和浙大哪個比較好

明合英姒醜 復旦大學理科比較好,尤其物理在三所中最好。就業的話樓主也可以考慮下浙大和上交的工科專業。上海是座大都市,非常便利,杭州則非常適合居住和旅遊的城市。各有優點。最後祝樓主報上自己喜歡的大學 何全獨黛 差不多。要看專業的。文理醫,絕對是復旦。工科,浙大 交大可以。 c9高校也有幾個檔次,清北 ...

上海交大好專業??急!急,上海交大好專業??急!急!

1.1電子資訊科學類 試點班 隸屬於電子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絕大多數課程採取英文授課,有淘汰率,大二分專業,有部分本碩連讀資格,也有不少公派出國名額,很辛苦。全國專業排名大概第3.2.2電氣資訊類 電院的普通版,大二分專業,無英文授課,出國名額少於1,其他基本相同。3.3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試點班 隸...

上海交大mba好考嗎,上海交大mba好考嗎 難度如何

復旦求是 你好是這樣的,交大mba難度還是相當大的,主要也是體現在交大mba的提前面試 正常批面試環節,因為交大明確規定,每個批次只給到1 3的同學是面試優秀,也就是其餘同學基本上都是附加分或者沒有附加分,如果面試拿到國家線擬錄取的話,筆試難度不大,但是如果拿到非國家線擬錄取的話,按照交大錄取原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