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延安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時間 2021-05-02 07:13:51

1樓:

不怎麼樣的地方,來玩玩就知道了.

延安是個一怎樣的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多,有錢(主要是前幾年搞黑石油賺的)滿大街的名車,開個10萬以下的車的人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有私家車。消費水平在全國排進了前100,城市建設不怎麼樣,主要受地域影響,依山建城還沒有什麼規劃,特別爛。但是錢好賺,人都有錢,消費異常高,延安人追逐虛榮,買東西是只買貴的,認為**高了東西好的思想佔據了延安人的思想,在延安社會風氣視金錢為生命,幹個什麼都要錢,很簡單的例子:

「別的地方去醫院探望病人,帶的是營養品,在延安,帶的是人民幣,而且不是小數目,最少也上千,少了都拿不出手。」

延安是個什麼地方?

重慶長壽是怎麼樣的地方,重慶長壽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10

長江 離主城區約60公里,環境較好,位於長江邊上.近年發展較快.消費人均500元 800元左右.重慶市長壽區的未來和發展怎麼樣啊? 長壽未來發展前景應該不錯 1 地理位置靠近主城區,只有3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版便於物流運輸 2 重慶鋼鐵權集團搬遷至長壽,2010年搬遷完成,屆時長壽的經濟實力將會大增...

東營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東營這個城市怎麼樣?

位置面積 東營市位於山東省北部黃河三角洲地區,中華民族的母親河 黃河,在東營市境內流入渤海。東營市地理位置為北緯36 55 38 10 東經118 07 119 10 東 北臨渤海,西與濱州市毗鄰,南與淄博市 濰坊市接壤。南北最大縱距123公里,東西最大橫距74公里,總面積7923平方公里。建置 東...

有個戲精婆婆是怎麼樣體驗,有個戲精婆婆是怎麼樣一個體驗?

顧淅川 解答 家有一個戲精婆婆是種很煩人的體驗,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同身受。我身邊的小何就遇到了這樣一個婆婆,小何是個很溫柔的人,不會怎麼發脾氣,她在生完孩子後就已經做好了自己帶娃的準備,不要求婆婆來帶孩子,而事實上婆婆是真的連孩子看都不帶看的。作為孩子的奶奶對孩子這樣的態度,她也沒說啥,覺得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