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加權回報率是什麼意思,時間加權回報率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02 22:00:48

1樓:高頓教育

時間加權回報率(時間加權收益率)是指在每單位時間期間計算其金額加權收益率後,計算整個時間期間收益率的幾何平均數。它是一種類似於幾何平均收益率,考慮了資金的時間價值,運用了複利思想的收益率。

時間加權收益率是各個時期的持有期收益率的平均值

根據計算平均值的方法不同,分為算術平均時間加權收益率和幾何平均時間加權收益率。

按照算術平均法計算各個時期持有期收益率的平均值,被稱為算術平均時間加權收益率。

按照幾何平均法計算各個時期持有期收益率的平均值,被稱為幾何平均時間加權收益率

時間加權收益率與幾何平均收益率的區別在於:時間加權收益率不開n次方,而幾何平均收益率則要開n次方。這意味著,時間加權收益率說明的是1元投資在n期內所獲得的總收益率,而幾何平均收益率是計算1元投資在n期內的平均收益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frm詞彙的乙個,掌握好frm詞彙可以讓您在frm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評估投資組合復合增長率的方法。由於這個方法消除了新資金流入造成的誤導作用,可用作比較投資經理的回報

時間加權回報率是什麼意思啊?

投資回報率低於加權平均資本成本淨現值可否為正

簡單的說吧,報酬低可能會使現值大於加權平均資本成本計算的淨現值,另外要說的是淨現值是個估計數不是最終結果,結果還是要實際去計算淨現值時所用的折現率越小計算的現值會越大。所以你問的問題應該問反了。投資回報率可以以投資資本的成本率低於企業的加權資本成本,條件是投入的資本的成本小於企業的加權平均資本成本這...

長時間的幫助別人不求回報,要怎樣走出這個漩渦

如果對方是和你一樣的有心人 那你的幫助 就不單單只是付出.其實 話又講回來 當你決定去幫助對方之時 應該做好不求回報的心理準備 不是所有人都會匠心比心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人 今天,我讀了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世界上有一種人。他們只求為我們付出,但不求任何的回報。這個故事是 有一顆蘋果樹,非常寵愛乙個小...

博時抗通脹增強回報基金什麼時間能贖回

我也盼著贖回,這個 就是扯淡。膨脹倆月了還是虧錢。這個 真是扯淡,我都虧了20 現在居然還沒辦法贖回來。日。博時抗通脹增強回報 因為抗通脹正成為眼下許多國家央行的政策主線 在國內,通脹始終伴隨著咱老百姓的生活。國際石油 等大宗商品的 走高 今天油價有公升了,回觀過去,總體趨勢是公升多跌少,金價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