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穿越劇逆改中國歷史,你神馬感受?

時間 2023-05-22 14:39:06

1樓:禾黍高低

沒什麼特別的感受,電視劇集而已,改得有趣也無妨,參考「神秘博士」。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如果改變了歷史,哪怕乙個點,都會影響到接下來的世界。乙隻蝴蝶尚且能引起一場風暴,何況是乙個人。

如果能體現出這一點來,讓觀眾看看如果這裡改變了世界會變成是什麼樣子,那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至於人和規矩,我想說,絕對的自由是不存在的,除非修道成仙。只要是人,便是社會的乙份子,既為乙份子,就要遵守社會的規則,法制,學習在不自由中享受自由。想象一下沒有警察的世界吧,小偷強盜隨心所欲地,人們像動物一樣弱肉強食,沒有道德沒有法制。

這還是人類世界嗎?

我完全沒有看懂你說的關於「用於穿越劇逆改中國歷史的設想性並不無理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想說穿越的設想沒有理論基礎嗎?怎麼會,忘了相對論了嗎?

2樓:27永遠是69的

接受不了。政治所說的一條原理很適用這個問題,「人民群眾是社會歷史的創造者」(雖然我自己不太同意),也就是說強調乙個人可以改變歷史的那就屬於歷史英雄主義,它是說歷史不可能由乙個人決定,即便這個人站在巔峰。

穿越劇改變中國歷史,根本就是一種對於歷史的不尊重和褻瀆,這是絕對不允許的事情,只能說明編劇具有極端個人主義的思想或者是瑪麗蘇或者湯姆蘇的潛質。

3樓:花痴的字畫

雖說有好看的,但是篡改歷史是無法接受的,廣電的做法是對的,力挺,不應該隨便篡改中國的歷史來開拍電視劇集電影之類的!

4樓:悠悠雪霽

由於穿越劇大多具有很濃厚的娛樂大眾的元素,所以也些地方與歷史不符也是情有可原的。

我認為,每部電視劇集都有自己的缺點,不可能是完美無瑕的,所以我們再看待這些問題時,不需要太鑽牛角尖,還要以一種辯證的態度去看待這些問題。

還有啊,童鞋你不要太激動啊。

要以乙份平常心去看待生活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接受,鄙視這部電視劇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說,真心喜歡歷史的人非常反感穿越劇,而且會覺得它很可笑,我從不看。

中國歷史你最喜歡哪個朝代,你最喜歡中國歷史上哪個朝代?為什麼?

疏梅離風月 此答案僅供參考。大明,因為明朝終結了強悍的蒙古帝國在華統治。在明朝,大明水師擊敗了葡萄牙與英格蘭 好像讓這兩個番夷賠了軍費 足以證明大明的強悍。再想想七下南洋,五巡奴兒幹都司,以及1592的抗倭援朝,朱棣對北方的征伐。另外,明朝對外強硬,從沒有簽過乙個對中國不平等條約,直到明滅亡,仍沒有...

中國歷史上的第一神射手是誰,中國歷史上的神射手?

中國古代十大神射手 第一名 后羿 后羿,又稱 夷羿 相傳是夏王朝東夷族有窮氏的首領,善於射箭。一說是中國第乙個朝代 夏 的建立者,有 人王 之稱。神話中后羿之箭連射天上九個太陽,這個第一名當之無愧。第二名 紀昌 紀昌,戰國時期時趙國邯鄲人,從小便練得一身好箭法,據說早期 射之射 時射蝨如射馬,後來遇...

中國歷史上如果論單挑,誰能打過項羽

張飛,張飛號稱萬人敵,他當時在他當時在長阪坡以一吼之力嚇退千軍萬馬,這都是後來的一項典故,並且他作為三兄弟之一,他的戰鬥力也非同小可,可見一斑。還有乙個我認為就是劉邦,劉邦既然能和他做兄弟,我們不能只看他的謀略。他的武力值肯定也不少,項羽作為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最後還是自刎了,所以說,乙個人不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