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乙個失敗者嗎??我是乙個失敗的人

時間 2023-05-20 18:27:07

1樓:飄然離濁世

不,你不是乙個失敗者,但也不是乙個成功者!

因為成功的人不會在意一時的成敗,而且你要肯定自己會成功,我想你年紀也應該不大,所以你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你不會往回看!

要學會,當你從乙個環境到另外乙個環境的時候,你要回頭看看,你以前得到些什麼,失去些什麼,為什麼會失去,為什麼會得到?

當你能後知後覺的時候證明你已經在往先知先覺的思想境界成長了!

為什麼別人會成功,是因為他能先知先覺!所以他為人處世就游刃有餘!

每天睡覺的時候給自己5到10分鐘的思考時間,思考今天的成敗!

你就會有所得,成功就是這樣積累的!

希望對你有用!

看了你補充的,覺的你有點不太成熟的想法!

為什麼一定要給自己找失敗的藉口呢?

你是想要到這裡來找乙個肯定你會失敗的理由,還是你需要失敗的經驗呢?完全取決與你自己!

人生本來就有許多彎,彩虹其實就在那個轉彎後的那片天空!

別把自己帶死角去了!

2樓:有沒有小朋友

有時候成功就在你迷茫的轉角後。

人生有很多事情很難說,成功只給有準備的人。如果你還沒有成功或許說明你還不夠努力,或者你努力地方向離你要的成功的那個點還有些距離。

無論如何還是要多思考,多嘗試。總有成功的一天。

真正的成功不是得到了什麼,而是你的心中堅信著自己會成功,會有所成就,不會輸給別人。

對於乙個成功的人來說,自信是很重要的。你覺得自己是乙個失敗者的話,你和成功永遠無緣。

所以,相信自己是什麼,你就是什麼!

我說你不是失敗者,你就不是失敗者,給我成功!當然我說的沒用啦,哈哈。

3樓:靈紫淵

你不是乙個失敗者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努力 機會和成功一定會降臨的。

還是那句俗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呀~~也許你努力100次都失敗 但是101次卻成功了 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4樓:我笑我白痴

才出來多久? 不要這樣說自己沒用。要相信自己,什麼事情都是慢慢來的。

一步登天的沒有。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不要說是命中註定。

沒有命中註定這樣的說法的。 也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你自己的命運。

5樓:

送你一句話:不要自暴自棄,不要輕易放棄,否則就對不起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no,兄弟!做事什麼都要靜下心來認真的做,不要認為一兩次幾次的失敗就認為自己不行,每個人都一樣!只要自己努力沒有什麼辦不到的,相信我一句話:

想做出一番成功的事業,只能靠自己去努力的拼搏!

我是乙個失敗的人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不知不覺中,我活成了最失敗的的自己;

迷迷茫茫中,走丟了來時的路,比不上任何乙個人;

孤獨苟且卑微渺小的或者,累,很累;

像我這樣的人,命運多舛是最好的解釋;

不知道是不是最終的結果,彷徨;

像我這樣的人,只有寂寞的夜和冰冷的雨會潛入身體;

找不到許多的快樂,唯獨想到家人我便潸然淚下;

我不是乙個盡職盡責的人,我愧對於他們;

我是乙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人,我無用;

常常想要努力的爭取,卻總是事與願違;

看見成長看見花開,我伸出了雙手;

總也觸碰不到生活的美好,心真的傷;

心強命不強,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掌;

命運究竟在那裡畫了些什麼錯亂;

你是不是累了,連帶把我的命數都給凌亂了;

為何世界那麼絢爛光彩,我的心卻感受不到;

是我把自己弄丟了,還是世界拋棄了我;

對於未來,我還是不知所措;

遠方的路有多遠,筆下的字多苦澀;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想想就好;

今天的我是乙個失敗的人,未來的我希望不是。

為什麼我永遠都是個失敗者?

8樓:智慧型小蔣

怎麼會呢,你不是失敗者,並且不會永遠都是失敗者!

你是因為什麼事情被打擊到了嗎,千萬不要這麼想,不要覺得自己是失敗者,在某件事情上失敗了是人之常情,哪有人做什麼都是成功的呀,只是每個人對待失敗的心態不一樣。有人面對失敗,他們是積極的,向上的,會覺得沒有關係呀,再繼續努力就對了;有的人面對失敗就會懷疑人生,懷疑自我,懷疑自己的能力,我們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才能更好的提公升自己,才能做成功更多的事情。

你不是失敗,只是暫時還沒有成功,愛迪生嘗試了1600多種耐熱材料和600多種植物纖維才發明了燈泡,他失敗了多少次,但是最後他還是成功了呀,要始終堅信自己終將會成功,名人尚且都有這麼多失敗經歷,更何況普通人呢。

有時候失敗了也不一定是你的能力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運氣的問題,不要埋怨命運的不公,每個人的人生軌跡都不同,如果少點運氣的話,咱們就多一點努力,終有一天會成功的。不要自怨自艾,努力為自己下乙個想做的事情做準備,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只要做足了準備,不可能有不成功的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不要覺得自己失敗了就懷疑自己了,至少我們積累了經驗,下一次絕對比這次做的更好!所以說,加油吧,用平常心去對待每一次失敗,早日走出失敗的陰霾,用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成功的自己!

總覺得我永遠是失敗者,怎麼辦?

9樓:

摘要。親愛的。如果您不優秀。您不會去反思自己的過錯。如果您甘心失意。就不會傷心。

總覺得我永遠是失敗者,怎麼辦?

親愛的。下午好。咱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亮點。只是沒有碰到伯樂而已。老師不知道您碰到了什麼事。

但是老師就您的問題。老師就知道您是乙個很優秀。很有上進心的人。

親愛的。如果您不優秀。您不會去反思自己的過錯。如果您甘心失意。就不會傷心。

所以親愛的。在老師這裡。已經看到您不是乙個甘願低落的人。

相反。您是乙個很有上進心的人。親愛的。

只是。您沒有遇到對的人和對的事。沒有讓您真正的發光發亮。別人沒有探索到您的好。親愛的。

所以親愛的。不要灰心。不管人和事。總有乙個適合您。

親愛的。您在嗎。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

10樓:影明達

成長的道路總是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挫折和失敗,可能這些道理你已經聽膩了。

那麼我們換乙個說法。

首先,你還不是乙個成熟的人,你並不是因為思考如何成功而迷惘,而是在結果上找問題。乙個成熟的人,會將每一次的失敗和挫折當成是思考的積累,簡而言之,總結錯誤改變自己。

其次,你在乙個自己營造的心理氛圍裡,出不來就看不到光明。總覺得自己是失敗者,那請問,你主動的去成就過自己嗎?主動的去面對可能存在的失敗了嗎?

正視自己的問題,你並非無能,而是無為。森林夜雨,漆黑陰冷無邊空虛,沒有安全感和立足感。連自己都不斷的催眠自己是乙個失敗者,存在於乙個自閉的空間,如何能接受井外世界?

簡而言之,釋放自己放開束縛。

最後,失敗不是錯,逃避現實就會早就永遠止步的境地。思維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做個簡單的動作,假設讓你用不常用的手吃飯寫字,會讓你很難受,覺得很困難。

但是假若這是乙個能讓你變得更好的習慣,改變了他最後你所得到的,就是改變命運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平心態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12樓:肥牛陳

自信都沒有,還談什麼其他的?當你有自信了,你就成功了!

我現在覺得自己是乙個失敗者?

13樓:網友

沒有任何乙個人是失敗者,如果是,那就是你活成了你最舒適的樣子罷了。

14樓:來自獅子林坦然的董卓

凡事看開點,人必有一樣優點,利用自己的優點走一分工作,只要肯吃苦,走一分工作不是很難,如送快遞,送快歺,不要看不自己,尋短路。有勇力去死,就有勇力面對一切,展望明天,一片光明。

15樓:今春看又過

失敗不失敗,往往不是事情本身,關鍵在於沒有信心了,其實我覺得就是自己把自己打敗了,不是嗎?——鼓起勇氣,站起來,別爬下,繼續往前走,無限風光在險峰!

16樓:李家的土地

我可能比你更失敗,但我從來沒想過自盡的。有煩心事多想開點吧。

17樓:老去的嬉皮士

朋友,生活是自己的,活好自己就行,不用什麼事情都和比人做對比。

18樓:教是為了不需要教

別這樣,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是很沒自信心的。就算失敗了,也可以重新開始,給自己乙個微笑,爭取從頭再來。

19樓:網友

為什麼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不要氣餒,勤奮努力,向前看,會成功的。

20樓:網友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改就是了。不要自悲,總有一分工作會適合你。你還年輕,有切都不晚。

21樓:西爾sylvia維亞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認為自己是個失敗者。可能你的學歷不算高,無法從事高等工作,讓你獲得體面,但是你能另闢捷徑去想一些適合你的工作,以及一些賺錢方法。

自怨自艾沒有用,越到最危急的時刻,越能成為乙個好的轉折點,這個要看你怎麼做。不要說沒有方法,感覺人生無望,你要記著,除了自己沒有人能把你當作失敗者。所以振作起來,找乙份工作,慢慢地攢錢,慢慢地走上屬於你的成功道路。

22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你能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就是乙個好的開始啊,那可以通過學習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還這麼年輕,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40的你就滿滿的自信了。

24樓:昝夏侯之

你認識自己很清楚,沒關係,可以腳踏實地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著急,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25樓:網友

你能很客觀中肯地評價自己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品質,沒有乙份工作沒有乙個人的生活是完美的。你可以選擇乙份相對適合自己的工作,不要嫌髒嫌累嫌工資低,要抱著學習的心態,在「幹中學」。慢慢地你就會有成就感,工作就會越來越順利,可供你選擇的工作也就越來越多。

關於成家,可以多接觸新朋友,也算是調劑一下生活。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祝好。

感覺自己就是乙個失敗者

26樓:以清竹奉綢

失敗乃成功之母,你已經認識到你失敗的原因,這充分說明你是乙個想有所作為的人,只是年少愚昧無知導致的。現在你將進入到乙個徹底改變自己的過程,同樣這也需要你的勇氣你的信念來支撐解決問題的。不抱怨不自卑這是你今後要準備的信念。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人不要跟別人去比較,尤其是不要跟所謂的「曾經不如你」的人比較。

其次,找找原因,為什麼別人會成功,而你會失敗。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是失敗者的,之所以你會失敗,一定是有不如意,不好的方面。

想一想,你為什麼畢業很久都沒有工作,你有沒有努力去找。

是不是眼高手低了,是不是好高騖遠了。

然後,當發現這些問題都想明白之後,準備好之後,給自己一些信心,勇敢的出發。

我始終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希望你能找好自己的定位。

擺脫掉你問的問題!如果你在質疑你自己是否是失敗者,那你已經失敗了!

做人做事不管經歷多少失敗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就是認輸!

你經歷了數次挫折,還收穫了很多閱歷和人生經驗啊!總結教訓,找出持續受挫的原因是關鍵啊!

一生失敗再多次都不是重點,目標就是為了那一次成功!如果你現在放棄了,那你的人生就畫上句號了!

你未來的成功可能就變成0.

借用一句馬雲說過關於創業的話:今天會很殘酷,明天會很殘酷,後天會很美好,但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

我是愛情的失敗者,我是乙個愛情的失敗者

張簡淑珍遊汝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與其許諾乙個沒有結果的未來,不如選擇乙個沒有開始的結束 如果不能給她乙個溫情的小屋,不如送她乙個翱翔的天空 如果不能給她乙個避...

乙個男生用英文發自己是失敗者是怎樣的心理?

很明顯這個男生打心底裡就認為自己是乙個很失敗的人,大多數情況下他應該剛經受了一些比較大的挫敗,自信心受到了打擊。自己高考的時候沒有達到理想的成績,那段時間每天都把自己關在家裡,我也發過朋友圈說自己是乙個loser 失敗者 當時是真的感覺自己很差勁,沒有一點想要努力的動力了。如果乙個男生用英文發表自己...

我是個失敗者信心沒了怎樣才能找到自信

西壽舍人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 面對現實 勇敢面對 不要逃避。冷靜地分析整個事件的過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還是由於外來因素而引起的呢?還是兩者皆有呢?假如是自身因素的話,那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