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路邊上吊自殺了,什麼事情這麼想不開

時間 2023-02-01 23:50:05

1樓:rl十四

想不開的事情多了去了。你無法對別人的悲痛感同身受,但是你可以報警救助這個可憐的人。

為什麼看到有些年輕人想不開上吊了?

2樓:干支兩儀

一葉障目,他們鑽入牛角尖。當時已經鬼迷心竅了。

猴子跳樓自殺,有什麼想不開的了

3樓:法國

前拳皇吧吧主,在廣西上大學,讀大三英語專業,可能心理壓力太大,一時想不開跳樓了…… 唉,97又少個人才啊,悲劇……

4樓:蹲家裡餵豬

你把它折磨的受不了了。

5樓:網友

難道猴腦被心愛的人給吃了??

遇到女人上吊自殺,怎麼驅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他看到這樣的場面心裡受到驚嚇,所以才會生病,不要相信哪些江湖術士胡吹亂侃,去看看心理醫生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吊死鬼,顧名思義是被吊死的,她死後,魂魄主心附在吊死的梁木上或樹枝上,因為心中有怨,才會死不瞑目,想借害人來洩心中的怨氣,又豈知害人越多其自身怨氣會越重。

解救之法:1.打聽其自殺的原因幫其解救;

2.將其附魂之物擷取下來,在正午用十二生肖的血澆於其上(沒龍,可用四辰生日的人的血代替),再以靈符燒之即可。(這樣做太缺德,建議你不要這樣做)

3.或許沒有鬼,只是幻覺,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

8樓:秀才

你個弱智。

還相信這個。

你在那個人上吊的地方睡一晚上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信這個就娶她為妻。沒好方法了。

有人少我錢要帳對方想不開上吊死了,我怎麼辦

10樓:資斯

錢乃身外之物,不必為此煩惱!我就是乙個借給人錢而且不去追討之人,因為那樣會壞了自己幫助人的初衷,再說對方既然不還,可能有其難處,若對方存心賴賬,你通過金錢認識了乙個人的卑劣,豈不更好!還有就是一般能借到你錢財之人通常是熟悉之人,總之一句話,在借給別人錢的時候應該考慮成熟。

有句諺語說得好,「你如果不想他成為你的朋友,那麼就借錢給他吧!」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

11樓:熱情的斌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正義必勝。

12樓:珍惜自己

多少錢阿?他家裡情況怎麼樣。

在馬路邊上的樓房住17,18層會吵嗎?有人說越高越吵

冰魄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告訴你絕對的經驗之談,你看的這幾棟應該是靠近路邊的小高層,一般有一層到兩層的底商。你買小高層要注意的是你要麼買6層以上的,要麼就別買,因為小高層公攤面積大,物業費高,你買二樓的不如不買嘍!那種房子因為底商都相對比住宅要凸出幾米,就形成了你所謂的多出的陽臺,但那多出的10來個...

你們說路邊上有人拿蘋果4蘋果5,幾百塊可以買嗎

假的,高仿機,千萬別買,我在西安遇到一老太太,他說她有一手機要賣1000元,我說蘋果手機,假的吧,他說別人偷的,我一看外殼沒什麼破綻,她讓我打 試一下,我試了好的,我說500我要,她非要600,我想600就600吧,她把卡用專用籤取下,很快,我當時也沒注意是啥卡,等我回家了準備切卡時才發現是裝大卡的...

放在路邊上的安全套是什麼,路邊的避孕套安全嗎?懷疑 可怕!

這些機器都是國家計生部門設立的,雖然 低,但應該很安全. 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你說的是那些自動售賣機吧。投一元硬幣,就會吐出來的,就是為了市民用著方便,街上好多牆上都掛個盒子寫的安全套是什麼東西 小雯 每一樣東西,每一個存在都有它一定的原因 套在jj上的套子,防止懷孕的。 發生火災時套在頭上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