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活動課上,某同學再現了以下漢代絲綢之路的場景,其中不正確的是()

時間 2022-10-10 05:15:05

1樓:凌韻軒

漢代有驛站,葡萄核桃也是西漢張騫西行後傳入中國,雜技藝人應該早就有了。選'd吧,

附答:自西漢張騫通西域後,中西交通日見發達,除了外交活動外,商業**也日益頻繁。那時,商人們除了將中國的絲織品運往西方外,中國的冶鐵技術、鐵器、井渠法等也傳入大宛、安息等國。

並且通過大宛等國,往西傳至更遠的羅馬等地,這是古代中國人民對人類文明的一大貢獻。與此同時,中亞、西亞等地的特產如毛布、毛氈、汗血馬、石榴、葡萄、苜蓿、芝麻以及胡桃等植物也相繼傳入中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又稱製造廠,是一類用以生產貨物的大型工業建築物。大部分工廠都擁有以大型機器或裝置構成的生產線。在世界近代史中泛指資本主義機器大生產,即使用機械化勞動代替手工勞動的資本主義工業場所。

18~19世紀,經過工業革命,機器在生產中廣泛應用,為資本主義生產方式奠定了堅實的物質技術基礎。資本主義經濟憑藉機器化大生產,最終戰勝封建經濟和小商品經濟,確立了自己的統治地位。現代對工廠也稱為「製造廠」、「生產企業」。

3樓:天翅巍央

d 剛剛看到原題 求採納

4樓:蘇家小艾

d.成都造船工廠繁忙

如何走出初中語文活動課的教學困境

一 目前初中語文教學面臨的問題 1.教師職業水平不能適應改革 隨著新課程改革的進行,新課程背景下教師的教學能力不夠高。課程改革使教師們面臨很多挑戰,教師也不再是一個一勞永逸的職業,不僅學生要學習,教師也要學習。有很多教齡長的老教師,一時不能適應新課程的改革,自己的教學計劃被打亂,不知道怎麼教了。現在...

急需小學生科技實踐活動課題徵集「金點子」

未來 用一些動畫片上面的東西 比如說會飛的汽車一類的 金點子 科技創新方案 小學生 5 小學生的科技創新方案的寫作思路在於 首先要聯絡生活實際 然後要符合小學生的年齡特徵和興趣特點,最後提出見解。正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與自然協同共進,和諧共存已經成為當今社會的理想追求,而綠樹與鮮花作為改善...

小學綜合實踐活動課從幾年級開始設定

茲斬鞘 綱要 要求,綜合實踐活動由地方統籌管理和指導,具體內容以學校開發為主,自小學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全面實施。小學1 2年級,平均每週不少於1課時 小學3 6年級和初中,平均每週不少於2課時 高中執行課程方案相關要求,完成規定學分。基本理念 綱要 明確了綜合實踐活動的基本理念 課程目標以培養學生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