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到現在有多少年?神創造天地到現在有多久?為什麼考古會走幾千萬年前的化石

時間 2022-04-25 13: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聖經的記載和家譜的推算,亞當被造的時間在西元前6000多年前。

之所以和考古發現與地質年代差別如此之大,是因為「科學家」用了放射性測年法和碳14元素定年代法,但這兩種方法並不十分靠譜,你可以參考這個微博的文章:網頁鏈結

2樓:會放電的小星星

6100多年,神創造天地有6000多年樣子。考古會走幾千萬年以前的化石一言兩語是說不清的。一些普通動植物化石和地質學的石頭化石研究不一樣,計算方法是每公釐算計一年,千萬億年都是這樣計算出來的,但是很多都是錯誤的,我們要看待問題不能光看教科書,自己得獨立思考。

全世界學派很多,各抒己見,包括你問的這個問題在國外許多國家,沒有一致認為有幾千萬年的,你自己有能力和學識,自己可以去好好研究一下,不要人云亦云。

3樓:匿名使用者

6000多年,按照家譜來算可以算出來的,

4樓:嗨啤尼司

福音影視網,聖經創造藍圖系列,當今科學家清晰講述宇宙被造只有6千多年。化石的年齡上萬年的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亞當被貶到大地上開始,人類的歷史:1萬年過一點。

神造天地時間會再早些。

上述說的是神話故事,不是現實的客觀世界,而真實的世界的歷史更久遠。

6樓:tiger馬鈴薯

神話和科學是不一樣的

上帝是在西元前哪一年創造世界萬物的?亞當距今幾千年上萬年,那麼植物只比亞當早幾天創造,動物更亞當

7樓:家庭婚姻

上帝創造大概在2023年前,化石沒有幾百萬年,幾千年足以形成,碳-14的檢測方法有諸多漏洞。就像上帝創造亞當不是從乙個胚胎開始一樣,上帝創造的是成品,不是我們認為應該的起點。願上帝賜福你

請問很多年以前的一公尺河怎麼找不到了。現在改什麼地名了?

8樓:潮凝靜

你這樣問很難有人回覆的,中國那麼大,有多少,誰知道你問的是**的。省,市,縣,鎮,具體一些,可能就有人知道了。

神創造天地到現在有多長時間

9樓:砂粒

從耶和華創造世界到用洪水毀滅人類,歷時2023年。如果挪亞方舟的故事距今5千年,那麼神創造天地到現在有6556 年。

10樓:曼小曼

要知道時間萬物都是神創造的

聖經中記載的動物名字只有蛇 羊 牛 駱駝 驢還有 水裡的魚……其他那些沒看到名字的動物包括了恐龍

中國用萬票到現在有多少年?

中國用萬票到現在有71年了。從建國後取消了過去的金圓券,就沒有在出現萬票了。這個其實用到現在基本上已經有幾十年的乙個歷史了,而且這個現在的話基本上流通特別的少了。中國目前來說用萬票的時間到現在已經有14年了,還是屬於比較舊的。這個應該是有300年了,所以他還是比較悠久的乙個歷史來的,希望幫助到你。這...

2023年到現在多少年,2023年到現在多少年

斂淳 紀年是從1911年辛亥革命後建立中華 開始算的。1912年為 元年,公元紀年與 紀年的轉換方式為 用公元年份減去1911 辛亥革命的那一年 所以1949年應該是 38年。1991年到現在是幾歲 1991年是屬羊人今年2015年多大 公曆紀元1991年農曆辛未年 羊年 是24周歲,是25虛歲。 ...

明朝持續了多少年?明朝到現在多少年?

明朝 1368年 1644年 由明太祖朱元璋建立,歷經十二世 十六位皇帝 十七朝,國祚276年,是中國歷史上最後乙個由漢族人建立的封建王朝。明朝初期定都於應天府 今南京 永樂十九年 1421年 明成祖朱棣遷都至順天府 今北京 而應天府改稱為南京。因明朝的皇帝姓朱,故又稱朱明。1644年,李自成攻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