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氏被削弱,博人一家都開神眼掛,他究竟有多厲害

時間 2022-04-22 18:20:03

1樓:自省

太極大師閆芳被吹上了天,當真相大白天下後,成為了大眾的笑柄。吸取前車之鑑吧!

日本動漫的特點

2樓:亞飛的老巢

有深度有廣度 適合多個年齡段的人** 種類上多樣 很多作品都非常有想象力

3樓:漫終結

我從畫技上說:

1、人物比例,東方一般為1:6.5,西方為1:7或1:8。而日本很多漫畫把人物比例誇張到1:9(如反叛的魯路修)

2、眼睛。眼睛是表現人物的關鍵,在少女漫畫中,可愛少女的眼睛常常是佔據人物面部的一半(如種村有菜的作品)

4樓:uuu小小安琪

人物比例 1:6.5

動漫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是由動畫+漫畫組成的合成詞,英語裡沒有直接對應的詞,所以相同的意思一般是用animation&comics來表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animation

漫畫:comic

籠統的說法:cartoon

7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回答:comic

下面的麼看懂的說……

8樓:高木噠

acg—a:animation c:comic g:game

comic更偏向於漫畫,而動漫和漫畫是有區別的。簡單的說就是animation。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animation就是這個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看動漫?

10樓:j_alone_孤守

但是電影和動漫有乙個最顯著的區別,電影中的扮演者從角色中抽出來後,他們還是如常的生活在現實世界,他們的生理構造上是和我們無異的普通人;而動漫中所謂的「紙片人」並不需要,他們生老病死都是在我們虛構出來的那個世界。

但是我想問各位,你們現在還相信超能力、魔法和外星人嗎?還想開著高達在外太空轟炸小行星嗎?我還是會想。

可能這個想法不是時時刻刻存在的,但看完相關的作品,不由的還是會產生憧憬和嚮往。

看起來很中二,但其實是對無可奈何的現實的一種逃避策略。

我是現實社會中平庸的普通人,但我願意給自己24分鐘的幻想,想象我在某個二次元世界裡扮演著任何非現實的除自己以外的那個人,可以使用超能力,使用魔法,或者開著機甲大戰異形。可以拯救世界,或者為了自己的原則毀滅世界,不為現實中的瑣事煩惱,不用想著就職、成家立業,好像一直都是動漫中追求夢想的少年少女。燃燒自己,光芒萬丈。

但是很難把自己代入角色,如果代入了,就變得太真實了,完全把自己置身於角色的境地,那就遠離我們的初衷了。但只是稍加妄想,說不定哪一天自己就真的跑去開著eva拯救世界了呢!在英雄夢疲於生活的當今社會中,這樣的幻想或許才能更好的使我們對未來有著一絲期待。

如前面所說,動畫只是現實的折射。每個人都能從現在大熱的每一部作品中找出政治的影子,在這些作品中,或誇大,或縮小,或更換概念,但仍然可以看出對現實的一些想法,更加隱晦、難以捉摸而已,拿出來說事只能被封號禁言的程度而已。

可惜,對於建立在事實上的虛構,我們仍認為這是虛構,哪怕他們代表著作品裡世界的真實。超能力也好、宇宙大戰也好,那是他們世界裡的真實,他們需要面對的每一天,我們只是短暫的看客,可以說是一種默默的陪伴。我們無力地看著他們走向或悲或喜的結局,卻沒有更改的可能。

人們的想象力不應該被限制,我始終期待看到更為絢爛的動畫界景觀,期待看到更多虛構的現實故事。

如果你對動漫感興趣的話,關注'動漫桌布的幻想鄉'的公號吧.這裡有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11樓:hy月

動漫很唯美,比起現實它顯得浪漫。喜歡動漫的人比不是所有的都在逃避現實,動漫中**系的給人以安慰,熱血的催人上進,美麗的畫面或者轟動的畫面是動漫製作者智慧型和情感完美的結合。動漫以另一種形式表達它的情感,有教育的作用,有給人在浮躁的世界片刻休息的夢幻領域。

動聽的歌聲,給人感覺很好,特別是有的安靜的歌很能「療傷」哦。你也可以看看《clanand》這種**的作品,會感到心靈被洗滌。動漫遊很多分類,不過我比較不喜歡戀愛後宮類的。

動漫裡的人物很美型,而且有很多萌物哦。

12樓:拿鐵

因為現實太殘酷,動漫是心靈的寄託,也算是彌補了現實生活中的種種遺憾。

13樓:窩窩頭1塊錢

嗯,我是很喜歡動漫的,從小學一直看到現在,十多年了。看每乙個故事,看他們的努力奮鬥,看他們終成眷屬,有的時候看到他們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比他們還要高興。雖然從以前開始就被別人開玩笑說是肥宅,但是真的很喜歡二次元這個世界,房間貼滿了海報,會不吃飯去攢錢買手辦,和朋友去漫展買新出的周邊會很幸福。

喜歡看的動漫完結了會很難過,男主終於和女主在一起的那一刻會跟老母親一樣欣慰。總之這個世界這些年帶給了我太多美好,已經是乙個不能捨去的東西,可能我有一點點中二病吧,但喜歡動漫絕對不是逃避事實,只是將事實用一種更美好的方式展示給了人們,我始終相信那個世界是能夠存在的。

14樓:段吉星柳晤

精彩絕倫跟人物好看.還有就是能讓人心情好點!

15樓:

其實最奇怪的事情是居然有人不看動漫

16樓:英逸麗庾亮

因為裡面的人物擁有現實中人沒有的特點

寄託一下自己的願望也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擁有現實

沒有的東西,但是又能反應一點現實的東西。事實上這跟**是一樣的,只不過是用動漫來表達。懸疑-《柯南》。

熱血-《海賊王》。還有一些接近現實的動漫《食夢者》。比起一張張紙,有些人更喜歡看動漫,因為有聲音,激戰的**聲,恐怖的背景**都是書上看不到的,你為什麼不問為什麼有人喜歡**啊?

18樓:僅剩的矜持範兒

動漫通過別的手法表現一些道理,不同與真人。 動漫真的是生活中的乙個朋友吧

19樓:_流沙_年華

因為人物比起現實更具美感,而且就跟看書讀故事一樣,動漫將故事視覺化了,人物個性什麼的更加鮮明。當然,自己在讀書中仔細琢磨也另有趣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 人物 場景 設定 背景

21樓:還是胡蘿蔔

因為很熱血 現實做不到 還能體會到現實體會不到的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動漫到底拯救了我們什麼,你根本不會懂為什麼一群人,寧願在乙個小小的場地,喊著,這是我老婆,什麼什麼最棒,也不想在乙個很寬闊的地方喊著歐巴我愛你

**和動漫有什麼區別..?

23樓:四川新華

兩者最大的乙個區別就是乙個「漫」字,因此不少人在討論之中使用「漫畫」

「漫畫」在日本最為火熱,也是一種獨特的文化,這種文化,不僅面向兒童,青少年,大學生,等等各個年齡階段的人都迷戀各種檔次的漫畫。

也就是說現在我們所說的日本「動漫」是絕大多數是雜誌漫畫的音像化製作品,從這種意義上來說,與日本動漫最為接近的是「漫畫」

也就是說,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總稱,而動畫則不是。

動畫片和動漫有區別嗎

24樓:empress涼

動畫片,是指一種手工繪製的簡短可**畫(或使用電腦繪製使其看起來和手繪相似),為電影、電視或電腦螢幕而設計,用來講述某些故事或情節

而動漫的定義是「日式的**動畫」或「一種在日本發展的動畫風格」。在日本之外,這個詞多指原產於日本的動畫。 一般來說,動漫代表原產於日本的動畫。

拓展資料:

動漫,即動畫、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乙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 其中,日本動漫是動漫領域中的典型代表,是動漫領域的領軍人。

動畫的概念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動畫片,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它是集合了繪畫、漫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25樓:巴山夜雨

動漫和動畫片之間是有明顯區別的,首先他們倆包含的意思就不一樣,動畫片的形式更為廣泛,比如說我們小時候看過的皮影動畫片,以及剪紙或者是用泥塑捏的動畫,這些都可以成為動畫片兒,但是你不能管他叫做動漫,因為動漫只是單純的漫畫製作而成的。

其實動漫包括兩部分,一部分是動畫,一部分又是漫畫,有一些很火的漫畫,他沒有出動畫影視作品,這它也可以歸類在動漫的行列裡,在參加動漫展的時候依然可以看到這些作品的形象,很多動漫作品一開始都是以漫畫的形式生產的。

動漫這一合稱的出現主要是因為日本的動畫和漫畫產業聯絡緊密,所以日本動畫和漫畫在中國傳播的過程中,出現了《動漫時代》這樣綜合了日本動畫和漫畫諮詢的雜誌。 因此,「動漫」最早主要在日本動漫的愛好者中使用,用來指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但隨著中國動畫和漫畫產業的發展,用來指中國的動畫和漫畫的場合也多了起來。

提到動漫大家第1個聯想到的肯定是日本,動漫是日本專有的代名詞,我覺得不是這樣的,現在我們國產的動漫發展的也不錯,比如說,畫江湖不良人之類的,我也非常喜歡看,在製作水平上也是一路上坡。

還有就是宮崎駿的那些大作也都是非常經典的,總而言之,動畫片和動漫之間是有明顯差別的,這兩個不可同日而語。

26樓:花之隱逸者菊

在我看來,動畫片一般是給小孩看的,而動漫會更成熟一點。

第一,動畫片

2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8樓:自由的法則

然是一部具體的作品,那就必須說清楚是動畫還是漫畫,區分動畫和漫畫從來就不會成為什麼優越感的表現,畢竟真的是非常基礎的事情,至於為什麼這樣說……

問題:電影製作公司製作出來的作品應該稱為什麼?

回答:電影。

問題:遊戲製作公司製作出來的作品應該稱為什麼?

回答:遊戲。

問題:動畫製作公司製作出來的作品應該稱為什麼?

回答:動漫。

回答:動畫。

問題:漫畫作家創作的作品應該稱為什麼?

回答:漫畫。

……早認清這些連常識都算不上的玩意兒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嗎。

(注:此段內容來自網路,非本人原創.)

29樓:睡木頭的小考拉

「動漫」顧名思義就是動畫和漫畫的合稱,作為時尚用語這一稱謂並沒有得到業界人士的認可,所以至今也難在學術類書籍上找到較為完整的定義。動畫和漫畫是建立在造型藝術基礎上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嚴格的講,動畫是造型藝術和影視藝術結合的產物,最終通過影視媒介把作品內容傳遞給公眾的觀眾的藝術形式,屬於影視藝術的範疇。

而漫畫比較古老,它是繪畫與文學相結合的產物。因其具有諷刺與幽默的敘事功能,類似於文學作品上的漫談,並通過誇張變形,輕鬆隨意簡明流暢的繪畫,體現了作者的思想感情,所以我們把這種形式的繪畫稱為漫畫。主要的傳播途徑還是以畫展現給讀者觀眾。

而漫畫一詞起源於中國,最早指的不是畫種,而是鳥類的別名。北宋時期漫畫指的是棲息在黃河邊上的琵鷺。直到清初漫畫一詞,才與繪畫產生微妙的關聯。

漫畫最早代表人物是豐子愷……

一家人都死了財產怎麼分配

南霸天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第三十二條 無人繼承又無人受遺贈的遺產,歸國家所有 死者生前是集體所有制組織成員的,歸所在集體所有制組織所有。1 應該先看死者是否有遺囑,有遺囑的,應按遺囑執行。2 沒有遺囑的,應該確定哪些人可以作為繼承人。繼承人分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 和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

一家人都跟著我好累,我該怎麼去努力

周成志一 既然已經很累,現在最重要的是求穩,穩中求勝,努力也要注意不能出亂,你沒有解決亂的資格。 一家人都跟著你,說明你在你們家人面前的重要性。你就應該腳踏實地的起工作,好好的努力爭取。做出一定成績來讓家人也覺得自豪,讓你自己也覺得。榮幸能成為家裡面的人的擔當。 知竹常樂 一家人都跟著你很累,那你更...

老公生病了他們一家人虛寒問暖而我生病了都跟不知道一樣而我又沒有家人了感覺自己活的很無助

謝謝你 這種情況其實也很正常。他們還沒有把你當做家裡人。有了病你老公如果也不噓寒問暖的話。那麼這個生活真的過得沒有意思,既然不是自己的家,不是自己的家人,那麼你為什麼還要住在那裡呢?如果你病了,家裡人不聞不問,但是你老公對你噓寒問暖,那麼說明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畢竟最愛你的人是他,如果他對你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