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羽VS關勝張飛VS秦明趙雲VS林沖馬超VS董平黃忠VS呼延灼誰輸誰贏

時間 2022-03-13 13:20:14

1樓:稽璟駱西

這怕不用比了…關、張糙的沒話說,黃忠人家是遠端機槍手,百步穿楊啊,就林沖有些把握!其它全正五虎秒!!

2樓:馬上老皇帝

關羽100關勝98

張飛99林沖98

趙雲98董平97

黃忠97呼延灼96

馬超98秦明94

霹靂火秦明拖了後腿,其他幾個山寨版還可以。

3樓:烏孫驪蔡福

按三國正史來看只有馬超和張飛穩勝.二流關羽趙雲黃忠勝算很低

4樓:孔憶彤繁施

關公一口青龍偃月刀殺遍天下,只有初期遜於呂布,後期與魏將龐德打平,關勝雖勇,卻達不到此高度。趙雲使槍的功夫天下聞名,水滸裡比林沖武藝高的好幾個,趙雲強於林沖。黃忠能和關羽平分秋色,呼延灼差之甚遠。

董平功夫並不太強,秦明只是勇猛而已,功夫一般,這二人與馬超﹑張飛無法相比。無疑,蜀五虎遠勝梁山五虎。

5樓:天気之子帆高

武力值對比:關羽101關勝97,趙雲101林沖99(林沖馬上功夫可達100以上),張飛100秦明94,馬超100董平95,黃忠100呼延灼95。可以看出稱是一邊倒的,傾向三國五虎。

其中也就林沖能撐住趙雲150回合左右,勉強算平手;其他的關羽60回合內贏關勝,張飛不到10回合就能打爆秦明,馬超40回合內打敗董平,黃忠刀法60回合內就能贏呼延灼,用上箭術則秒殺呼延灼。

梁山五虎將關勝、林沖、呼延灼、秦明、董平vs蜀國五虎將關羽、張飛、馬超、趙雲、黃忠,哪個陣營牛逼?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關勝是關羽後代,有先祖之風,但明顯略遜於關羽。

關勝算是五虎將最厲害的乙個,而關羽還不能算五虎將最強的。

林沖董平應該打不過趙子龍張益德

秦明有點水分,稍弱

呼延灼年紀大了,對於遠端的黃忠並不給力

7樓:心墮情落

山寨能比正規軍麼,****能和部隊將領比麼

8樓:在博物館想回家的小蘆鈴

...這都不是乙個時代的咋比,不過我覺得五虎將牛叉些

關勝vs林沖誰更厲害

9樓:

絕對林沖,林沖在水滸裡沒輸過,宋江把林沖排後面,應為當時林沖在梁山威望不小,關勝排前面可以壓一下,再說,梁山有今天也是他先火併汪倫的。 而且林沖反對詔安,關勝不反對,還有林沖和秦明大關勝,樓下的說得對,有可能秦明還添亂那你說關勝打水火將很費力吧,難道林沖和秦明還不如魏定國和單婷貴? 那關勝騎術不好,他的死為最好。

《水滸傳》,是中國四大名著之一,全書描寫北宋末年以宋江為首的108位好漢在梁山起義,以及聚義之後接受招安、四處征戰的故事。《水滸傳》也是漢語文學中最具備史詩特徵的作品之一。  是中國歷史上最早用白話文寫成的章回**之一。

版本眾多,流傳極廣,膾炙人口,對中國乃至東亞的敘事文學都有極其深遠的影響。《水滸傳》是一部以描寫古代農民起義為題材的長篇**。它形象地描繪了農民起義從發生、發展直至失敗的全過程,深刻揭示了起義的社會根源,滿腔熱情地歌頌了起義英雄的反抗鬥爭和他們的社會理想,也具體揭示了起義失敗的內在歷史原因。

10樓:瀟梟風雨中

武藝上,林沖更勝一籌, 智慧型上,兩人不分上下,都是身經百戰的大將。

關勝和林沖交手兩次。

第一次是林沖和秦明聯手對關勝,宋江怕關勝被傷著,所以收兵。

第二次是林沖單挑關勝,關勝差點被林沖一槍刺倒。

關勝,**《水滸傳》中的人物,梁山泊英雄中排第五,馬軍五虎將第一位。是三國名將關羽的後代,使一把青龍偃月刀,故人稱大刀關勝,又精通兵法。上梁山之前是蒲東的巡檢,因梁山攻打北京,宣讚將其推薦給童貫,領兵攻打梁山以解北京之圍。

關勝一人大戰林沖、秦明兩人,在即將落敗之時,宋江怕關勝戰亡叫停。呼延灼用假投降的辦法引關勝兵馬進入宋江的大寨,被撓掛鉤拖下馬鞍活捉。關勝感到宋江有膽識重義氣,便歸順了梁山。

蔡京調兵進攻梁山,關勝殺敗單廷珪,單廷珪便投降了梁山。受招安征討遼國、田虎、王慶、方臘後,關勝被封為大名府正兵馬總管。一天,操練軍隊之後回家,喝醉了而墮馬,因而得了重病,不久不癒而病死。

林沖是中國古典**《水滸傳》中的重要人物之一,外號豹子頭,是東京八十萬禁軍教頭,妻子是張氏貞娘,岳父也是禁軍教頭,操刀鬼曹正是他的徒弟。因其妻被太尉高俅的養子高衙內看上,而多次被陷害,最後走投無路,只能在柴進的推薦下,上了梁山落草。但梁山寨主王倫不能容他,林沖心中鬱悶。

直至晁蓋等人上梁山,在吳用的誘使下,林沖火併王倫,並尊晁蓋為寨主。上山後,林沖慣使丈八蛇矛;梁山泊排座次時,為山寨馬軍五虎將中排名第二,鎮守正西旱寨。林沖為梁山打了許多勝仗,立功很多;受招安後,隨宋江、盧俊義征討遼國、田虎、王慶;徵方臘時,在杭州染了風癱,留在六和寺養病,由武松照顧,半載後病故,追封忠武郎。

11樓:蕭蕭是笨蛋

關勝無疑勝於林沖,秦明的力氣不容小視,且不說關勝能擋住秦明的力氣,就算是在招式上漏點破綻,林沖也就能打關勝於馬下。可二人並未在二十合內戰倒關勝,還有,誰說林沖沒盡全力,當時林沖秦明可是大怒,力氣比平時反而大,可還是只讓關勝力怯,沒有戰倒關勝,力怯並不代表馬上輸,關勝戰索超時,索超斧怯,但是關勝要想戰倒索超,起碼還需要幾十合,這裡二虎自然不用這麼多回合,但是,如果單單乙個林沖就比關大刀厲害,再加上秦明,根本不需要戰這麼長時間,一回合就出勝負了,關勝能力敵二人這麼多合,就說明關勝比二人都強,林沖雖是八十萬禁軍教頭,但這也說明不了什麼,王稟趙譚也是大將軍,比林沖更高一級,你能說他們就比林沖厲害嗎?

12樓:奈落畔耐

您好,經常看到一些無知的人說關勝比林沖厲害,關勝一打二那場關勝是盡全力的,是沒有退路的,而宋江愛才,不許二將傷關勝,林沖也沒有盡全力,秦明倒是白給,林沖是比關勝略勝一籌的,沒有什麼可說的

13樓:初次的微笑

應該是林沖更厲害,宋江不喜歡林沖,通過抬關勝打壓他

14樓:血染清漣

林沖武藝勝過關勝,但林沖軍事才能不如關勝

15樓:秋語史譚

無論名望和本事,關勝都強一點點。

16樓:陳舊的夏天

關勝更厲害我比關勝還厲害

17樓:火影淩青

林沖更厲害

因為他姓林

18樓:八維教育知道

關勝vs林沖:林沖更厲害

19樓:pk7追仙

林沖人氣比關勝高太多了

20樓:猥瑣肉梅

大刀關勝 是關羽的後代 武藝了得 當時林沖他們二打一還打的很艱難 如果林沖乙個人的話 估計打不過關勝啊

三國時期的五虎上將pk水滸傳上一百單八將最厲害的前五位他們誰更厲害啊!!!

21樓:龍驤藍羽

應該是五虎上將勝利,不然梁山全好漢最少就等於20個關公,那後來怎麼會是悲劇?你看三國關公要死多不容易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打來你就打,唧唧歪歪像個啥?你要是不打……他不給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對關勝,張飛對秦明,趙雲對林沖,馬超對呼延灼,黃忠對花榮,總體而言,三國勝

24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怎麼不那***和黃帝比啊,

根本就不是乙個朝代的怎麼比啊

25樓:蠡蠡蠡蠡

梁山馬軍五虎:關勝 林沖 秦明 呼延灼 董平pk蜀漢 五虎:關羽 張飛 趙雲 馬超 黃忠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盧俊義 關勝 林沖 呼延灼 秦明

pk關羽 趙雲 張飛 馬超 黃忠勝負嘛?你覺得呢??

26樓:凌雲舊主

沒有可比性呀~~~~

27樓:

聽過關公戰秦瓊嗎?乙個概念,

沒的比,

關羽VS曹純,關羽將功折罪的故事

沒打過,誰輸誰贏不知道。關羽其實武功也不是很高,除了偷襲和快攻,打持久戰關羽基本上就沒贏過,而且逢箭必中。所以,有些時候看三國,我就會覺得,關羽好水。曹純,說實話,出場次數太少了,也沒親自動過手,不曉得到底武功怎麼樣。但是論練兵,關老二絕對不是他對手。單挑的話,應該關老二略占上風吧。單挑不是乙個檔次...

李莫愁VS梅超風,誰勝,李莫愁和梅超風到底誰厲害!

肯定是梅超風勝出,論 李莫愁靠拂塵,但是梅超風有毒龍銀鞭,比李莫愁的拂塵長好多呢。空手較量,李莫愁五毒神掌,梅超風有催心掌,就算打平。論師承,黃藥師位居五絕之一,梅超風沒私奔以前就已經深得黃老邪真傳,林朝英雖說曾經勝過王重陽,有很大原因是王重陽放水,另外,林朝英的玉女心經並沒有傳到李莫愁手裡,李莫愁...

這個足球客勝主勝什麼意思,還可以買vs,這都是什麼意思

1,答案就是先有雞後有蛋,理由是他們發現一種能夠催化蛋殼形成的蛋白質只存在於雞的卵巢內。2,謝菲爾德大學和華威大學的研究人員日前撰寫了一篇題為 蛋殼蛋白質晶核的結構控制 的 文中詳細闡述了科學家用一臺超級電腦 放大 雞蛋形成過程所得出的結論 一種名為ovocledidin 17 簡稱oc 17 的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