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不磕頭幹什麼來了打一生肖,拜年不磕頭,幹什麼來了,猜一生肖

時間 2021-12-20 04:0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兔, 兔子不具攻擊性,因此兔年生的人也不會為了事務不和而攻擊他人,總是安分地完成自己的份內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山門一角

鼠。黃鼠狼給雞拜年。

拜年不磕頭,幹什麼來了,猜一生肖

3樓:百知

這是一句「邂逅語」:拜年不磕頭(瞅妞來了)。瞅妞的諧音就是:醜(瞅)牛(妞),因此謎底應是生肖《丑牛》。

4樓:庚暢睦向彤

你好,答案是豬:

寓意步步高公升,金榜題名;因古**金榜題名要用紅朱(豬)筆寫,而蹄與題諧音。

福豬吉祥,祝福平安。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拜年不磕頭一幹什麼來了,打一生肖

5樓:辰冬

從題主的字面的意思上可以理解為:

雞 有句話叫黃鼠狼給雞拜年

參考資料:

「拜年不磕頭幹什麼來了」請打乙個生肖。

拜年不磕頭一一幹什麼來了。(猜生肖)

6樓:憨憨戲

拜年不磕頭--幹什麼來了。(猜生肖)?

答:當然是指(龍)唄!龍

代表帝皇,皇帝向你拜

年已經是莫大的光榮,

還想皇帝向你磕頭,想

得美喲!磕頭就欠逢,

砍頭就有份。

農夫出生打一生肖,農夫代表什麼生肖

謎底是 蛇。寓言故事 農夫和蛇 原文在乙個寒冷的冬天,趕集完回家的農夫在路邊發現了一條凍僵了的蛇。他很可憐蛇,就把它放在懷裡。當他身上的熱氣把蛇溫暖以後,蛇很快甦醒了,露出了殘忍的本性,給了農夫致命的傷害 咬了農夫一口。農夫臨死之前說 我竟然救了一條可憐的毒蛇,就應該受到這種報應啊 摺疊編輯本段寓意...

火燒眉頭是什麼生肖,火燒眉毛打一生肖

是雞。火燒眉毛就是急。諧音雞。酉雞 有十萬火急的事!1 巨蟹座 巨蟹座男做事情總是很墨跡,他們態度很拖沓,天生就是乙個慢性子的人,不知道什麼叫著急,身邊的人都為他們操心,而巨蟹座男自己卻不當回事。他們喜歡把身邊的事情都拖延到明後天再去做,即便是很著急的事情要.布穀鳥是大家最熟悉又最陌生的鳥類之一,熟...

三四前後開是什麼生肖釘是釘,鉚是鉚打一生肖

天堂無門修行苦 你好,答案是牛 肖牛而生於早上的人,個性略為急躁,且沉不住氣易怒。牛看起來溫馴慢吞,但它們發起脾氣來卻是莽撞的,且有點不講理,其實這是牛的深沉脾氣,原始個性。生於早上的人會將此性格展露出來。非洲狩獵的人都知道,最令人膽怯害怕的動物並不是獅子 老虎 象等,而是野牛。可見肖牛的人的確會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