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的大學城離黃埔軍校近不近及其他問題急

時間 2021-10-25 04:21:27

1樓:

1、大學城市在小谷圍島,而黃埔軍校舊址在離大學城不遠的長洲島。

2、大學城內只有大學城北和大學城南2個地鐵站,大學城北在中大附近的綜合商業北區,大學城南站靠近綜合商業南區(華工附近)。

3、說實在的,大學城除了學校沒有多少可以參觀的地方,其中稍微比較好的是中心湖公園,在內環,靠近星海**學院;還有乙個就是嶺南印象園了,在大學城外環,靠近廣工;另外還有就是廣東科學中心了,在廣大附近。

4、最方面的就是在大學城內打的過去了,不過地市在大學城很少,不好找;或者直接乘坐383路,在長洲路口(黃埔軍校)站下車。再或者就是乘坐輪渡了,在黃埔軍校碼頭下。

5、黃埔軍校舊址現有軍校正門、校本部、孫總理紀念碑、中山故居、俱樂部、游泳池、東征烈士墓、北伐紀念碑、濟深公園、教思亭等十幾處建築可參觀。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天蠍

從地鐵大學城北站b出入口走約30公尺到綜合商業北區站(大學城)乘坐 383路 (坐20站)到長洲碼頭總站下,走到長洲渡碼頭轉乘 輪渡(長洲島碼頭-魚珠碼頭) (坐1站)到魚珠碼頭轉乘 輪渡(魚珠碼頭-新洲碼頭) (坐1站)到黃埔軍校碼頭下。往後走約130公尺到黃埔軍校舊址紀念館

廣州**有木棉花開了?大學城有沒有? 黃埔軍校有沒有?急需,謝謝!

3樓:喻月寒

廣州越秀公園的木棉花比較多,而且已經開了。就是比較高大。

4樓:

星河灣公車站附近的天橋有兩棵開了

從廣州大學城怎麼到黃埔軍校舊址?

5樓:城市幻想者

由外環東路往廣中醫走走到東四路有橋過去 然後一直走走到白兔崗炮台往左轉直行即到!去東征烈士墓由金蝶路去,不過去東征烈士墓就小心 因為好多山路 山頭坡度大,要爬3個山頭,騎車好難上,下山容易剎不到車,得一間士多,其它全是山 按住條路走!不是就容易入軍區被人話間諜!

(那裡有空軍基地,簡單來講,成個島四份三都是軍區,很隱蔽,近景點,容易誤闖)或者會跑入黃船生產區被人罵,走到長洲交警隊上的三叉路口往右轉行大路,不是就會出現上面講的事,會途經北伐紀念碑,或會找到波斯山,波斯教徒墓。真是沒麼事別入去!

6樓:紅拳

男生騎車就大約要30分鐘,女生要慢點吧。

在外語外貿和廣藥之間那條橋過長洲,沿著金洲大道走到頭,一路上都有路牌的。很容易找到。

黃埔軍校免費,在門口領票處免費索取門票就行。完了還建議去東征烈士陵園,騎車不遠。

7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大學城到黃埔可以坐船,只要五角,但是方法鮮為人知

8樓:匿名使用者

騎單車從外環 廣外 那裡 過橋出去,然後騎單車一直走,大概15分鐘左右 就可以到黃埔軍校。

9樓:

坐公車565,然後到總站再坐那些沒牌車就可以去到了

廣州大學城離哪個車站最近,廣州大學城離廣州的哪個火車站近?

紅拳 一分都唔俾,離廚房最近吖撈仔 回簫邵宜修 從大學城 廣大 總站走約280米到廣大站 大學城 乘坐310路 部分班次進華南新城 坐26站 到番禺汽車客運站總站 清河東路 下。走約10米到番禺汽車客運站 清河東路 從大學城 廣大 總站乘坐大學城4線 坐11站 大學城1線 坐15站 到琶洲大橋北站轉...

華南師範大學和廣州大學城哪個離廣州南站近一點

秋繩 華師有廣州石牌 廣州大學城和南海3個校區,其中大學城校區離廣州南站更近 廣州大學城到廣州火車站,廣州東站,廣州南站,去哪一個站比較近一點? 坐地鐵4號線到車陂,出來轉brt b20直接到東站大約半小時。估計這是最快的吧,不然就打車到南站45十塊吧。 你是要去深圳麼?去深圳的話,東站是最方便的,...

廣州南站到黃埔軍校舊址的最佳乘車路線

最少步行的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客輪魚珠碼頭 新洲碼頭線約2小時10分鐘 42.5公里 廣州南站 50米 步行至 廣州南站 15站 乘坐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15站 乘坐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在 魚珠站 下車 d口出 980米 步行至 魚珠碼頭站 1站 乘坐 客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