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花都一中到廣州大學城的最短路線

時間 2022-04-10 2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

66公里,4小時30分,步行950公尺

花都一中

1步行0公尺至花都一中乘704(經32站|2小時20分)2在機場路總站下車步行913公尺至廣園客運站乘大學城1線(經22站|1小時54分)

3到大學城總站(廣大)下車,

2小時52分

58公里,換乘5次,步行750公尺

花都一中

1步行0公尺至花都一中乘704(經13站|58分鐘)2在人和華僑醫院下車步行325公尺至人和(b口進)乘地鐵3號線北延線(經11站|42分鐘)

3在體育西路下車乘地鐵3號線(經3站|11分鐘)4在客村落車乘地鐵8號線(經5站|16分鐘)5在萬勝圍下車乘地鐵4號線(經2站|11分鐘)6在大學城北站下車步行272公尺至綜合商業北區乘383(經3站|18分鐘)

7到廣大下車,步行131公尺到達大學城總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花都長途汽車站(農新路)走約10公尺到花都長途汽車客運站總站(農新路)走約180公尺到黃閣汽車城轉乘南沙3路(坐26站)到南沙天后宮總站下。往後走

廣州大學城到白雲機場要多久,從廣州大學城坐地鐵到白雲機場最快要多長時間?

這麼早,地鐵肯定趕不上。但因為早,不堵車,開車 全程高速 估計一小時足夠了。最快的線路應該是南南沙快線,在崙頭轉入南環 芳村方向 到土華轉入華快 韶關方向 到帽峰山轉入北二環,然後就可到機場高速。另一條,南沙快線到科韻路,科韻路轉廣園快速,上沙河立交入內環,在內環的電視塔處轉入機場高速。兩條線時間都...

請問從廣州大學城怎樣乘地鐵到廣州白雲區機場西路樂嘉路1號

去是廣之旅樂嘉路營業部嗎?線路1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換乘2次廣州大學城 步行至 大學城北站 乘坐地鐵4號線 在萬勝圍下車 乘坐地鐵2號線 在越秀公園下車 乘坐244路快線 在機場生活區站下車 步行至 樂嘉路1號 全程24.36公里 線路2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換乘3次廣州大學城 步行至 大學城...

從番禺到廣州大學城自己開車要多久

大學城就是屬於番禺的,基本上20分就可以了。偏遠一點的話,不超過40分鐘。半小時駕車路線 全程約21.5公里 起點 番禺廣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清河東路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亞運大道2.沿亞運大道行駛3.8公里,過傍江東湧橋,稍向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270公尺,過雁洲湧橋約43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