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死不屈的空軍勇士中的他把那顆子彈留給了自己 這句話讓你體會了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梵音凡凡

軍人的愛國精神,死也不當俘虜,為國捐軀

短文寧死不屈的空軍勇士答案

2樓:外貿soho創業日記

乙個駕機作戰被擊落跳傘的中國空軍,用配槍的最後一顆子彈拒絕俘降,用自己的熱血和正氣,征服了他的敵人。

一九三七年八月十七日,睛空萬里。淞滬會戰硝煙瀰漫,激戰正酣。

天上,戰機穿梭往來,煞是忙亂,一朵朵彈花象盛開的的木棉,布滿天空。突然,一架中國戰機被密集的地面高炮擊中,拖著黑煙,向西墜去。這時,乙個黑點彈出了燃燒的機身,轉眼,化作一朵潔白的傘花。

降落傘輕柔地飄落空中,閻海文拔出手槍,警惕地四下搜尋著。幾分鐘前,當他把成噸的炸彈準確地投向地面上的日本海軍陸戰隊司令部時,日軍虹橋一帶密集的高炮擊中了他的座機。對此,他早有準備,本來他就是強行闖入敵火網的,當他看到地面上日軍目標處公升起的煙塵火海時,他覺得夠本了,只是在心裡有點兒為他的座機惋惜。

寧死不屈的空軍勇士閱讀題答案

3樓:半緣君

詔謂將軍拂絹素,意匠慘淡經營中。

斯須九重真龍出,一洗萬古凡馬空。

玉花卻在御榻上,榻上庭前屹相向。

至尊含笑催賜金,圉人太僕皆惆悵。

**韓幹早入室,亦能畫馬窮殊相。

寧死不屈的空軍勇士答案

寧死不屈的空軍勇士中的他是什麼人

4樓:歸月華

.以身報國的抗戰名將--張自忠

· 抗日女傑--李林

· 聲震忻口的抗日將軍--衛立煌

· 與陣地共存亡的抗日將領--佟麟閣

· 抗日壯士英氣沖天--董天知

· 堅如磐石抗日心--魏大光

· 「打仗數第一」--***

· 「絕不給中華民族丟臉!」--劉老莊連

· 抗日赤心日月可鑑--許亨植

· 俠肝義膽破「圍剿」--曹亞範

· 「對中國革命有大功的人」--徐海東

· 爆破英雄馬立訓

· 出奇制勝大將風範--粟裕

· 夜襲戰鬥常勝英雄--桂幹生

· 冉莊地道戰組織者--張森林

· 大刀英雄--任常倫

· 八女投江 抗日女英烈--冷雲

· 鐵骨錚錚抗日到底--夏雲傑

· 「甘將熱血沃中華」--趙一曼

· 鋼鐵戰士--楊靖宇

· 狼牙山五壯士

· 「太行浩氣傳千古」--左權

· 寧死不屈的抗日英雄--趙尚志

· 文武兼備一代英才--彭雪楓

為新中國成立而獻身的人民英雄有哪些?

寧死不屈閱讀題,寧死不屈的閱讀答案。

本文講了一名小姑娘組織兒童團員們偷偷學習祖國的文字而被敵人定 罪 在敵人面前視死如歸,毫不猶豫地跳向江中。 微微一笑 讀了文章,你佩服這位小姑娘們?我佩服這個小姑娘,雖然她只有十三歲,但她的愛國心感動了我,她寧死不屈,為國捐軀。令日本鬼子和群眾感到驚訝,使中國人感到自豪!最能表達中心的兩個句子是什麼...

列舉一些寧死不屈的革命烈士,名人寧死不屈(有骨氣)的例子

小啟推送 董存瑞,劉胡蘭,陳甫仁 胡應公升 陳與燊 陳文褒 馮超驤 黃裘訄叢允中 黃興 黃際隆 黃體榮 黃忠炳 黃澤霖程家檉 黃為基 程良 叢琦珠 方遠照 方次石白朗 方聲洞 馮超襄 馮特民 蔡濟民 卞鼐戴戡 樊毓秀 鄧鏗 馮如 白毓昆 方維 韓伯棠 方孝慈 車鉞 蔡銳霆 叢環珠 鄧伯曜董振五 葛謙...

影視劇裡被嚴刑拷打能寧死不屈的硬漢在現實中有嗎

現實生活中應該有這樣的人,但是不會太多。我覺得這樣的硬漢估計吳京就是能做到。當然是存在的,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就是革命前輩們用血汗換來的。如果沒有經過訓練,我感覺是沒有的,因為我自己就超級怕疼,不用嚴 刑,只要給我錢和美男,我怕是都招供了。肯定是會有的,只是我們沒有見過而已。這麼有骨氣的硬漢,在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