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柔情萬縷,手中鋼槍緊握,軍人之間有哪些動人的愛情故事

時間 2021-09-19 11:22:40

1樓:靜觀娛樂

我本身就是一個曾經的軍嫂,所以對於軍人之間的那些動人的愛情故事是比較關注的。

記得在一檔節目當中看到過這樣的一對夫妻。丈夫駐守在祖國的最北邊,妻子帶著女兒生活在最南邊。每到過年的時候,丈夫非常思念妻子和女兒。

但是由於職責所在,並且丈夫總是把自己探親的機會讓給戰友。妻子為了團聚,只得自己遠赴丈夫的駐地。丈夫的駐地環境惡劣,妻子不得不忍痛把女兒放在老家。

在丈夫駐地短暫的幾天裡,外面總是狂風暴雪。哪怕是站在門口享受這狂風暴雪的洗禮,夫妻兩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妻子總是說,對於過年這幾天的期待,是自己人生當中最美好的期待,即使狂風暴雪,自己也會感覺幸福無比。

還有大家比較熟知的明星張馨予嫁給了特種兵何捷。他們的婚禮一切從簡,並且戒指很小。對於人們的質疑,張馨予處處維護和心疼著自己老公何捷。

我們發現作為一個光環閃耀的明星,張馨予在這段與軍人的感情當中表現的特別自然,沒有明星的架子,而是處處呵護著自己的這份軍戀。人們都對這段感情產生過質疑,但是就在今年的八一,我們看到了他們一家人的幸福甜蜜。已為人母的張馨予,依然享受著這份愛情帶給自己的甜蜜。

作為一個曾經的軍嫂,我明白與軍人談戀愛的不易,也更加明白嫁給軍人,也就意味著孤獨和寂寞,但是每一個喜歡那抹橄欖綠的人,都會比你想象的要堅強!

2樓:江江學姐

我覺得軍戀真的很不容易 也很辛苦 而且是兩個人都很辛苦 一邊是為了祖國 一邊是等待丈夫回家的妻子 我覺得很辛苦但是也值得

3樓:小橙子

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電影中,關於軍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有很多,比如說最近上映的一個烈火英雄裡面就有為了人民的安全而死亡,不能完成婚禮的愛情故事。

4樓:

今年過年時候的在崗訪談中有一對軍人夫婦 丈夫是邊境守衛 妻子是海軍兩個人基本上碰不上面 但是還是相愛著

5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看過很多那些故事就是軍人去當兵,然後放軍嫂一個人在家帶孩子,很多人都在背後說她的壞話,感覺好心酸

6樓:sky2她心

軍嫂把自己的男人交給國家,小家成就大家。

7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雖然愛人不在身邊,但為了保護國家,保護更多人,保護自己的愛人站在最前線,這也是我覺得最美好的愛情。

8樓:花枝隱逸者

就是其實當軍嫂十分的不容易,軍人幾乎沒有時間在家,軍嫂們都是在後面默默付出

9樓:mino的宋

大家都知道軍戀非常的不容易,男兒們為守護自己的國家把小家放在一邊非常的可敬。

我心中那一縷陽光,你是我心中的一縷陽光800字

陽光,是溫暖的,人生就像一個房間有一扇窗戶,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就推開窗戶,讓陽光灑進你的心房,去溫暖你的內心 相反,如果你困惑,無助的時候,並不開窗,而是將窗簾拉上,一人躲在黑暗的屋中,這隻會令人更加迷茫,可你只要輕輕一推,那你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便會永遠照亮你,照亮你人生的道路。也許,人生就是如此...

千絲萬縷的縷是什麼意思,千絲萬縷的意思

姬覓晴 千絲萬縷的縷是 線 的意思。拼音 l 釋義 1.線 細針密縷。千絲萬縷。不絕如縷。2.一條一條,詳詳細細 縷述。條分縷析。3.用於細的東西 一縷麻。一縷頭髮。一縷炊煙。筆畫 粽子媽媽愛整理 千絲萬縷的縷的意思 線 基本釋義 1 線2 一條一條,詳詳細細 3 用於細的東西 詳細釋義 1 連續不...

千絲萬縷情歌詞,情繫千絲萬縷,夢為雨纏綿是什麼意思

帝都小女子 歌名 千絲萬縷情 原唱 鄧妙華 填詞 陳美威 鄧妙華金曲精選 歌詞 每一次想你 每一次念你 每一次回憶 每一次悽迷 一次相愛 換來一次分離 只能夠嘆息又何必 每一次想你 每一次念你 每一次回憶 每一次悽迷 為情而醉 那堪酒醒愁滋味 只為我情深難追回 夕陽晚霞 天邊暮色伴餘暉 你可曾想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