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為什麼不親呢

時間 2021-09-13 16:27:08

1樓:好想你好想你

就世俗思想,同父異母的可能會比同母異父的更親一些。

同母異父的感覺會遠很多。不會覺得親。

父系思想就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隔閡因為上輩子的事情,肯定是不能那麼親的,互相之間爭寵,爭搶利益是正常的事情

3樓:鐵血十八星

因為不是同父同母 之前離婚找了你的母親生了你 這些大的肯定不會滿意你 有隔閡 如果是同父同母的 那這個隔閡就沒有了 那才是一家人

4樓:生哥的小夥伴

同母異父或者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不親是因為母親或者父親在元件家庭會給孩子帶來許多傷害,孩子原本有自己的家卻被拆散到別的家庭需要吃許多的苦看別人的臉色,兄弟姐妹之間父親或者母親會對自己的孩子好或者偏袒別人的孩子所以姐妹之間會有很多隔閡感覺不親。

5樓:仲思北煙

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和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其血緣關係都是對等的,你說的也不盡然。親是一種感覺,只要走的近就親。親情關係主要靠相互理解和包容,都表現大度一些,寬容一些,都會親密無間的。

6樓:xjj徐

這個主要還是看兄弟姐妹之間的相處吧,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隔閡,可能也會覺得對方分享了屬於自己的那份父愛或母愛,也有可能覺得兩人畢竟不是同父同母總覺得差點什麼

同母異父和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算是親的嗎?同母異父有血緣關係嗎?

7樓:鄢英皇甫曉筠

您好?供您參考:親與不親是其他人的評價,自己覺得親才是最親的,兄弟姐妹相互兼讓、理解、包容、呵護、幫助、支援,您說這家多好、多親!!!

同父異母、親兄弟姐妹!

同母異父、兄弟姐妹親!

謝謝您的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算了,

這都不算親,

那在你那裡是不是舅舅,姑姑的小孩都沒關係了,這都是直系親屬了。

9樓:

肯定算了,有血緣關係的啊

同母異父或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和,堂兄弟姐妹或表兄弟姐妹,哪個更親?

10樓:xj工

當然是兄弟姐妹親,兄弟姐妹有血緣關係,堂兄弟姐妹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母異父或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和,堂兄弟姐妹或表兄弟姐妹,哪個更親?感情是需要培養和付出的,俗話還有遠親不如近鄰。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母異父或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會親一點吧,畢竟有同一個爸或者同一個媽

13樓:彥霖媽咪

論血緣,第一種親,但是從感情上就未必,看你們是否合得來了,有的親兄弟還像仇人,沒有利益關係的可能反而處得輕鬆些

14樓:熱控找我找熱控

不管是同母異父還是同父異母 這都是直系! 堂兄弟或表兄弟那是旁系 中間還隔著個人呢 你說誰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不在乎是什麼關係,關鍵是看人怎麼樣,如果他的心裡認可你,看重你們之間的親情,他就會自然而然的和你親近,只要你做到和他們親近就可以了,他們不和你親近的話,你就掌握分寸和他們把握關係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們日常走動和相處了,如果經常聯絡還互幫互助,這樣的情感比那種有血緣關係,又不怎麼交集的更好吧

請問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和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哪個更親

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和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其血緣關係都是對等的,你說的也不盡然。親是一種感覺,只要走的近就親。親情關係主要靠相互理解和包容,都表現大度一些,寬容一些,都會親密無間的。 都有血緣關係,一樣親,就比同父同母的差點,也不一定,看處的關係好壞了 星光 1.如果你是男性,那麼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親一...

有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是啥體驗

阿qi棄 有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我回去的很難受。不太親近。 有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其中特別說不上來的體驗。因為她和你又有血緣關係,但是又不是純的。 吳巧風 我覺得剛開始的時候會排斥的,因為感覺和自己融不到一起。 鄭慧東律師 我朋友有個後爸,他後爸還帶了乙個妹妹過來,其實他們一家四口人還是挺和睦的,感...

同母異父還是同父異母的孩子親,同母異父和同父異母哪個更親

主要是看生活環境,不會因為哪方血緣問題。例如 同父異母的孩子,不再一起生活,或者,雙方母親鬧隔膜,父親對待不公,會容易產生孩子間的隔膜。同理,同母異父一樣的。看看孩子受的教育,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都能象親生一樣對待這些孩子的話,其實就一樣親了 箭大三 都只有一半血緣關係 一樣親 關係處理好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