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巴拉圭,阿根廷的軍服為什麼類似於二戰前的德國

時間 2021-07-14 13:26:41

1樓:戈壁胡楊

南美國家的軍服,與德**服相似這是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非常大量的納粹德**人,通過瑞士取得假身份,之後輾轉進入南美,因為,當時,南美的很多國家沒有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所以,沒有和二戰的盟國簽訂引渡條約,例如,智利、巴拉圭、阿根廷都是如此!

駿可以組什麼詞

2樓:匿名使用者

駿驪 駿圖 駿惠 駿氣 駿騎駿麗 駿良 駿彩 駿蒙 逸駿 駔駿至駿 無駿 龍駿 買駿 良駿 六駿駿遠 駿才 駿龐 駿懋 駿材 駿猛駿駁 駿命 駿駿 駿猷 駿傑 駿作

智利的軍隊穿著仿二戰納粹德軍的**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和納粹並無關係,只是以前模仿了納粹德國的軍隊的樣式,並且保留下來了,就這樣。拋開政治觀點來看,其實納粹德國的軍裝是很好看的,至少在二戰中是最漂亮的軍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而戰德軍高階**都逃到了南美的這些國家!

從左往右數我排5從右數我排第2一共有多少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往右數我排5從右數我排第2

一共有(6)個

5+2-1

=7-1

=6(個)

阿根廷在二戰是不是和納粹德國親近阿根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阿根廷的國民構成中,巨大部分都是歐洲移民的後裔其中德國後裔的比例相當大,因此在二戰中,阿根廷總體上親近德國尤其是是二戰結束後,阿根廷更是成了德國人的庇護所(希望藉機引進德國技術和資金)

據說很多戰犯都跑到阿根廷定局

7樓:意中聯合

阿根廷在二戰是親納粹德國的,他們的軍服至今還是二戰德軍的樣子。

阿根廷為什麼會輸得這麼慘,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後防線太差了,細看比賽,並不是一邊倒的局勢,德阿對攻,但梅西等人怎麼找不到德國的空隙而阿根廷後防漏洞百出,讓穆勒撿了大便宜 阿根廷輸給德國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

巴西和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若含靈 巴西總的來說有點輕敵了,感覺荷蘭隊對比賽的困難預計得太多,準備得也更充分一些。上半場由於門將的失誤,導致烏龍,梅洛的情緒受到了很大影響。下半場他的情緒明顯急躁,那張紅牌吃得無可爭議。我覺得如果中場休息時鄧加能夠將情緒失控的梅洛換下,可能巴西的中場會好一些。在梅洛被紅牌罰下後,中場少了一名球員...

英國為什麼在阿根廷購買牛肉

子非胖頭魚 阿根廷的牛肉產量佔全世界產量一多半,所以便宜。並且阿根廷牛肉肉質好。前面兩位說遠洋運輸,歐洲西部也有牛肉,他們怎麼不進口?太貴啦! 原因 1 英國是工業化最早的國家,發達程度高土地租金昂貴,不適合做大規模的養殖,但是國內對牛肉的需求量大 2 英國和阿根廷相隔大西洋,遠洋運輸方便 3 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