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被手銬拷在身後真實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志愛玲

銬後邊手的活動更加受限制,拿東西都不方便。主要是為了更多限制對方的行動。

2樓:

怕犯人有攻擊行為……

3樓:雅居歸舟

主要怕被攻擊。如果是重刑犯,應該還加代腳鐐…

4樓:匿名使用者

戴手銬的感受:(親身體驗)

- 戴手銬洗澡:戴著手銬洗澡其實沒太**煩,一點就是手約束著,還有很大的麻煩是洗身體背後很難擦(不管是擦乾身體還是用肥皂洗身體,畢竟手只能在一定範圍內動在戴著手銬的情況下)

- 戴手銬吃飯:一般一隻手在上一隻手在下更方便,手銬的長短畢竟有限,而且多動了手上有印子的

- 戴手銬睡覺(從晚上睡到早上):睡覺的話,除了蓋被子有一些難度,和如果你喜歡睡覺時往一側躺,沒什麼大礙,沒什麼問題(至於連體的,就是手銬和腳鐐在一起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如果呆在背後的話,應該很難睡著,我沒試過,所以沒法說。

- 戴手銬穿衣服:穿褲子的時候,先要拉一邊,然後拉另一邊;穿衣服的時候,不得不解開一隻手,原因你們知道的,但如果在監獄裡也不會一天24小時都戴著手銬。

我的手銬每次都上了保險,為了不讓鬆緊度越緊

我很累了活著很累頭套塑料袋然後用手銬拷上雙手這樣會不會死死的時候會掙扎吧然後就淹死一樣腦子一

倪倪 其實每種死法都會痛苦,有什麼覺得已經不知道活著的意義了,但請相信不管你活的怎樣,仍有人在抬頭仰望著你,羨慕著你,勇敢的活下去吧。 書婷 我在小的時候,寫過很多的遺書,但真正要面臨死亡的時候還是沒有勇氣。以前喜歡安眠藥,認為死的悄無聲息很好。後來知道吞安眠藥也很痛苦,還是放棄了 果然怕痛啊 其實...

派出所什麼條件下可以用手銬拷人,什麼人到派出所要拷手拷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被警察用手銬帶走是否嚴重,要結合案情的。 派出所只有在犯罪證據確定的情況下,或說有逮捕令的情況下才可以烤人通常時,發現有人犯罪也是可以 司機超載,先不說說話態度問題,就本質來說這不是派出所的職權範圍,應該屬於交警來管所以更別說是司機的態度問題了只要司機沒有動手,就沒派出所啥事 派...

犯罪嫌疑人被帶手銬合法嗎

華律網 在法庭 時犯罪嫌疑人除特殊情況外,應當解除戒具,即不能帶手銬。對於有可能判處無期徒刑 死刑等較重刑罰和有跡象顯示具有脫逃 和自殺 自殘可能的被告人,可以不解除戒具。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刑事審判警務保障規則 第十六條規定 負責法庭押解的司法警察在審判長或獨任審判員的指令下,押解被告人進 出法庭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