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大翻身》中的“醜女”是誰演的

時間 2021-06-25 02:39:32

1樓:戾兒

是!養眼的明星總是能為好電影錦上添花,而在這部影片中“美女”的扮演者金雅中的作用尤其重要,可以說她之於這個角色,猶如全智賢之於野蠻女友一般不可替代。不少韓國影評人稱她是**這部電影的惟一理由。

據說,影片在製作之初,曾考慮過請河智苑、金荷娜、金喜善和高素榮主演,均被她們拒絕。而從影片呈現的結果來看,由她們中的任何一個來演都是不可想象的。

金雅中有點“白痴”的演繹方法,出乎意料地適合這個角色,並有著獨特的喜感。在全身整形後,漢娜買下過去心儀已久的洋裝,在人群中既雀躍又不敢相信地邁著步;在二手車市場,因為生平第一次聽到有人誇她漂亮,她激動得熱淚盈眶,並買下了一輛50萬韓元的破爛二手車,一邊開一邊歡快地對自己說“才50萬”……金雅中的表演是令人感動,同時又可愛俏皮的。她的表演,讓人想起當年《家族的榮譽》中的金楨恩,她又有著後者無法比擬的玲瓏曲線。

連去年的大鐘獎也不能對她的美貌視而不見,將影后頒給了這位首次主演電影的年輕演員,果然,高手都是以貌取人的啊。

與金雅中搭戲的是曾主演過《武士》和《青澀戀愛》的朱鎮模,也是外形出色的男演員,他主演的《愛情》(《朋友》的導演郭景澤執導)上週剛剛登上韓國票房榜榜首。《美女的煩惱》是導演金勇華的第二部電影,他前一部作品是李政宰和李凡修主演的喜劇《兄弟》,該片是一部以弱智為切入點製造笑料的、頗為無聊的喜劇。因前作之緣,李凡修在《美女的煩惱》中客串了一位被漢娜誤撞的計程車司機。

此外,漢娜的經紀人、整形醫生和算命師都是些個性獨特的人物。這一批功底紮實的**配角,也是韓國電影的魅力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本人

你也可以去

http://yule.sohu.com/s2007/sline2006/看一下

3樓:瑜滷允蕙

是的..就是金雅中演的

《醜女大翻身》的主演是誰

養眼的明星總是能為好電影錦上添花,而在這部影片中 美女 的扮演者金雅中的作用尤其重要,可以說她之於這個角色,猶如全智賢之於野蠻女友一般不可替代。不少韓國影評人稱她是 這部電影的惟一理由。據說,影片在製作之初,曾考慮過請河智苑 金荷娜 金喜善和高素榮主演,均被她們拒絕。而從影片呈現的結果來看,由她們中...

有沒有類似《美女的煩惱醜女大翻身》的韓劇?不是大陸的連續劇

安妮與茶 韓劇 錢的化身 女主角黃靜茵 在劇中飾演地下錢莊老闆女兒卜在仁,前五集是個醜女,後來去整容了,變身為財力和美貌兼備,並擁有能讓男生神魂顛倒的致命魅力的女主人公 黑子水木 最近還在更的 錢的化身 裡面的女主本來是個大胖子,後來去整了容又 了,變得很漂亮。但這劇的重點不怎麼在這邊啦,反正這劇真...

小丑女的那個電影叫什麼,小丑女電影 小丑女是什麼電影

x特遣隊 suicide squad 2016 又名 自殺小隊 自殺突擊隊 臺 自殺特攻 超能暴隊 港 suicide squad 自殺小隊 電影的名字是自殺小隊 死伢 是 x特遣隊 也叫自殺小隊 joker瘋人院 自殺小隊,現在改名為x特遣隊 小丑女什麼電影誰演的? 秋涅卓瑪 ht你tp要s pa...